梦幻,已经陪我走过了7年的时光,今天,我要离开了,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 首先,还是说说我的梦幻征程吧。七年前,我上大二,我宿舍几个哥们正在疯狂的玩梦幻,他们劝我玩,我还高傲的说:“花钱的游戏我才不玩呢,进去就出不来了!”那时候的大学,网吧和篮球占去了青春的三分之二。在我们一块包夜通宵的时候,宿舍的哥们都首先陪我玩卡丁车(那时候我的卡丁车技术相当牛,系统给的单筒车在四筒车面前,我仍然是第一),玩到下半夜,他们就去玩梦幻了,那时我申请了我的第一个账号,大唐。我同学让我捉了只毛毛虫。之后,我踏上了打怪升级的漫长旅途(将近1年哪,最远走到了花果山)。现在想想那时候的我,真是太XX了。记得有一次,我一个人去包夜,晚上没事去东海湾杀大海龟,碰见了一直黄色的大海龟,当时还觉得好奇。第二天回来问我宿舍的那帮哥们,是不是梦幻系统坏了,怎么大海龟变颜色了。那帮哥们顿时火了,你个XX,那是变异的,很值钱的,100W。我一听,我擦,100W,天文数字呀(我那时候都是靠卖打怪掉落的装备卖钱的,一个一两千两)。之后很长一段时间,我就一个人开始打怪,偶尔碰见免费的大龙扫塔,觉得真爽(以至于我后来下狠心一 定要练龙)。这个号,一直让我玩到欠了梦幻300点(终于让网易欠我的了),不让我动了,我放弃了这个号。之后我决定申请12门派,一个门派一个角色(那时候还是12门派,那时候还是4点,那时候符石卷轴还是13W一个,现在1W都没人要)。玩了一个普陀,一个大唐,一个龙宫,一个地府,其他的只是申请了号,没来得及玩就放弃了,后来地府也放弃了。就一个普陀,一个龙宫,一个大唐,3个40的小号去捉鬼,去杀怪。那时候为了省几十辆银子,龙全身带的是佛手,大唐全身带的是包子,普通加的是5魔(后来可惨了,那个人参果可叫洗啊)。就这样,在不知不觉中,来到了大四的下学期。那时候我觉得我毕业了,可以放开玩游戏了,于是我又重新申请了一个大唐,起了一个很有纪念意义的名字:我要毕业了,加的5力。就这样我又开始新的旅途,玩到41级,让我同学把号给我买出来了(那时50点65W),那时我只敢做师门,不敢玩别的活动,再玩就没钱买点卡了,所以我去哪都要找先找网吧玩上一个小时。到了69级,哥们帮我买了一身60级装备,一个天兵宝宝,这样我在69停了很长时间。在毕业之前,我让宿舍的几个哥们儿凑了点钱,把之前的普陀和龙宫也买出来了。一直升到69级,在这儿停了很长很长很长很长很长时间。
毕业之后,终于有一天憋不住了,把三个号全给升上去了,结果悲剧发生了。大唐和龙宫做个师门去示威,每次都挂了,那个心寒呀(原因很简单,技能只够升级用,什么也扛不住)!!!只有普陀一直不挂,那时候我开始喜欢上普陀这个门派了,普陀做完师门,没事干了,又申请了一个大唐和一个龙宫(龙宫一定要玩,为了秒7),又开始了冲击69的过程。这样,我现在的5个号就全了,陪伴了我5年多,带给了我无限的快乐,也带给我无限的痛苦(没封啊,做活动,要么被炸蓝,要么被封!)。
这时候,我毕业快一年了,找到了稳定的工作,在宿舍中安上了网线,终于不用再去网吧吸二手烟了。出了普陀都是70多级的号,70级换装备不合适,80的穿不上,我就想跑商赚经验,升到80级换装备。那时候的山东五区百花园已经成了名副其实的鬼区了,整个建业摆摊的,晚上7点到8点,有十几个,过了8点能剩下三四个就不错了,整个世界空空如也。我找了一个帮费最少的帮,也就是现在我5个号都在的六扇门。开始了跑商的征程,先后把5个号都跑到了80级。鬼区跑商那个叫快呀,永远也不用担心有人和你抢商品,偶尔能碰见个跑商的,会在心里默默的祈祷:终于见到活人了!可是到了11年的年底,不知道
怎么想的,居然想卖号了,那天熬到晚上2点半,把5个号全给清了,还把MHB给扔上藏宝阁低价处理了(好像100W只有6块多,卖了1000多万,卖了几十块钱),第二天就开始后悔了!木已成舟,后悔也晚了,就把那几十块钱充了话费。一段梦幻时光就告一段落了。
2012年的春天,春风还没有吹开冰冻的河流,还未吹绿大地,我又一次开启了梦幻旅程。而这一次是我7年梦幻时间最快乐的一段时间。同事中调来了一个曾经的梦幻王者(据说12门派经常拿第一哦,整个区没人敢惹他,还经常杀人,然后自己去劫狱,真的很牛!);还有施工单位中也来了一个很牛的人物(这个具体牛到什么程度,已经记得不是很清楚了)。这段时间我的5个号从默默无闻的89级一跃升为140级,有3个号炼药到了140级,2个号烹饪到了100,1个号3打点到了70,就这样,在两年多的时间里,我一夜一夜的熬,一票一票的跑,一刀一刀的砍,一个师门一个师门的做。从只会做师门的垃圾的不能再垃圾的号,到后来慢慢的参加各种活动,参加帮战。从只能参加科举考试答题,到慢慢的参加文墨翰香、十五门派和彩虹争霸赛(长安保卫战成了怪物保卫战,根本抢不到怪,还不够点卡的,一直没参加过),在累并快乐中度过了自己最艰难的时期。这期间,为了跑商,曾有无数个不眠;为了打图,鼠标换了两个。这期间,经历了3次合区;这期间,也曾获得了一些无聊的记录:8张图出了6张兽决,一张偷袭;曾将挖了两本必杀(那时候是350W每本);自己卖了两车图,结果出了两张连击和一个金刚(我当时差点哭了);在GM不地道的暗改的时候,卖出的一车图中也曾经出了一个连击和一个定魂;自己两个号跑镖,曾连续得了两本天阵;挖图从来没有挖到过吸血和连击(连击命中注定没有);被骗过两次,一车图和一个巡游宝宝;被盗过N次,最惨的一次直接给我清号了,之后的几次都是小盗,没有伤到元气(我上班的时候跟我同事说我的号被盗了,结果他倒同情起盗号的人了,说盗号的人盗了你的号也算倒霉了)。现在,我的5个号都在六扇门,帮主是个40多岁的人,人很好,玩游戏只为开心,没有其他的要求。他开着一个135级的方寸和一个狮驼(挑了梦幻里两个最帅的角色:逍遥生和虎头怪)。 我的号没有比武号,没有牛号,没有极品装备,没有极品宝宝,没有高修;所有的号都是任务号,大唐5力加的点,龙宫5魔加的点,只为了做任务,刷东西。曾经生活中有过一段非常困难的时期想卖号,都申请下来了,但是最后没上藏宝阁;也有人说让我把5个号卖了,买个高级别的牛号,我也没有,真心舍不得,这5个号都是我自己一点经验一点经验攒出来的,卖号的感觉很像后来分手的感觉。
转眼毕业4年过去了,当我快要结婚的时候,我的女友突然和我分手了,没有理由,非常彻底,后来连见一面的机会都没有了。我俩在一起5年,游戏号没舍得卖,倒是女人很干脆。这段时间,梦幻里的兄弟姐妹们陪我度过了最难过的一段时光,在游戏里,可以让我忘掉一切。那时候觉得生和死没有什么分别,只要能玩游戏就行;那时候游戏成了我生命中唯一的选择,我无怨无悔的畅游在长安、傲来和建业。一直到前几天,又一次事业单位考试的惨败,让我觉得是离开梦幻的时候了,游戏毕竟不是生活的全部。我爱梦幻,但是我必须面对生活的压力,已快而立之年的我,应该做点事情了。
曾经的你,当你看到的时候,我希望你能回到我的身边,毕竟所有的游戏账号,都是以咱俩的名字命名的。一天几十遍敲打着咱俩的名字,敲打了5年了,已经敲打习惯了有你的游戏,每次玩游戏都觉得有你再我的身边,心里很踏实。亲爱的,我会一直等回来的,哪怕是山无棱、天地合,我也要等你。
最后,用两句诗祝福所有玩梦幻的兄弟姐妹们明天更美好,游戏天天爆几率。 “上进的灵魂不该听见心灵深处的吼叫,挫折与打败应该使人坚强而笑对人生。”
“没有什么使我停留/除了目的/纵然岸旁有玫瑰、有绿荫、有宁静的港湾/我是不系之舟。”
用这两句诗献给那些想在现实中有所作为的人们。
好了,写了不少了,也该让看的人休息休息了。
最后我还想说:六扇门,我会常回来看看的,还有我的帮主,还有那一群可爱的伙伴。帮主,如果哪天赶不动了,请把六扇门转让给我,我会把六扇门的精神传承下去:游戏只是为了快乐,其他一概没有!
还有一件大事忘了,祝愿帮主的儿子今年高考金榜题名,请请帮里的兄弟姐妹们。O(∩_∩)O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