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保护环境的倡议书》
小学生保护环境的倡议书
世界各地的人士们:
我们生活的家园地球,她在宇宙中已经存活了几亿年。我们人类一直在这个美丽的星球上生息繁衍,祖祖辈辈,世世代代。这个曾经美丽无比的蓝色星球,到了今天,已经千疮百孔,伤痕累累了。
今天的地球被生存在地球上的人们破坏的非常严重。树木背人门打量得砍伐,动物们大量的减少、灭绝,世界上平均每天就有一种物种灭绝,水资源严重匮乏。大量的事实表明,地球这个赖以生存的家园,已经经受不起人们的摧残了,自然灾害不断的发生。
在这里,作为一名小学生,我郑重的全世界发出倡议:一定要保护我们人类的家园,不要让他在受到伤害了!因为我们只有一个地球,失去了他,我们就失去了生存的家园。我们小学生有走在全世界的前面,爱护环境,从我做起!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不乱扔果皮纸屑,节约用水、用电,爱护花草树木,爱护公物,使用环保饭盒,不用一次性筷子~~~~~~
让全世界行动起来,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保护地球,造福后人~~~~~~ 倡议人:中小学生
2011年7月18日
让更多的人保护我们的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