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怡倩 张安池
梁静雅 叶子雄
两女:尊敬的老师、评委们,
两男:亲爱的同学们以及在场的所有来宾们
合: 大家上午好!
合: 我们是今天的小主持人帮。我是郑怡倩、张安池、梁静雅、叶子雄(按编排站的顺序,依次报上各自的姓名)
张安池: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欣赏选手们的精彩演讲. 首先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请出今天的第一位参赛选手郑喻晓上场,他演讲的题目是《歌唱祖国》。 郑怡倩 :请2号选手 王秀鑫同学做好准备
梁静雅 (小品扮演一个任性不听话的孩子,比如:子雄同学让静雅往前走,静雅故意赖着坐在地板上不走,子雄边摇头边说:“哎,真是个任性的孩子。) (梁静雅 叶子雄)合:下面请欣赏2号选手王秀鑫同学为我们带来的《我是一个任性的孩子》,请3号选手刘晓晴做好准备,掌声有请!
张安池: 听完这篇演讲,大家有何感想呢?
郑怡倩:是否也觉得我们更应该做一个懂得感恩的好孩子呢?
(郑怡倩 张安池 )合:下面请听3号选手刘晓晴同学的《感恩父母》 梁静雅:“子雄同学,现在是什么季节呢?”
叶子雄:“春天呀。”
梁静雅:没错,是春天。
合:下面亮相的是4号选手,安晓芬同学。她为我们带来了春天,请欣赏她演讲的《春天来了》有请!同时,请5号选手陈毅信做好准备。
张安池:(拿张纸巾,假装擦鼻涕,然后随手扔掉,动作尽量做到夸张到位) 郑怡倩 :喂,这位同学,你这样乱扔垃圾是不文明的行为,是不对的。 张安池:“哦,对不起,对不起,我改,我马上捡。”(动作做出来)
合:下面请听5号选手陈毅信同学的《文明礼仪伴我行》。请6号选手杨进辉做好准备。
梁静雅:刚才我们听了1号选手的《歌唱祖国》,大家觉得如何?
叶子雄:很不错呀!
梁静雅 :可就是有人不服,想找他PK
叶子雄:谁呀?
梁静雅 :杨进辉呀
合:哦,原来是他将为我们带来的《唱给祖国的歌》。掌声有请!同时请7号杨文杰同学做好准备。
郑怡倩:安池,最近你有没有关注新闻?某个地区又下酸雨了,那儿的农作物全部遭破坏了,哎,苦了农民伯伯。
张安池:就是!保护地球妈妈就变得极为重要,下面请听7号杨文杰同学为我们带来的《保护地球妈妈》。有请!请8号选手罗淮玲同学做好准备。
梁静雅 :子雄同学,听完文杰同学的演讲,我的同学淮玲也想来发表下她对环保的理解。
叶子雄:那还等什么呢?赶紧请她上台喽。
合:下面请欣赏8号选手罗淮玲同学的《给未来一片绿色》。请9号选手刘雪美做好准备。
郑怡倩:安池同学,假如你会七十二变,你想变成什么?
安池:我呀?嘿,我向往自由,所以,我希望我能变成鱼儿,在水中尽情的游玩。多舒服呀。那你呢,怡倩?
安池:这不就是刘雪美同学即将演讲的《假如》吗?
合:哈哈。。。请欣赏9号刘雪美的《假如》,请10号选手陈仪红做好准备。
梁静雅 :哇,太精彩了,假如我也会变,那该有多好呀。可惜……!
叶子雄:可惜什么呀,这不还有仪红同学这位小雪花姑娘即将为我们带来了另一场变化吗?
梁静雅 :嗯,嗯,差点忘记了。
合:请欣赏10号选手陈仪红的《雪花姑娘》,请11号选手吴诗做好准备
郑怡倩:欣赏完了两位会变化的同学的演讲,可这些终究不是现实,现实生活中的环保,依然需要我们去努力,去完成。可是,小小年纪的我们要怎么做呢? 张安池:我觉得呀,我们目前最主要的任务还是先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才能有更多新发明新创造,好去改变被破坏的一切。
郑怡倩:说得好!这不是叫我们要爱上读书吗?
合:请听吴诗为我们带来的《我爱读书》的演讲。请12号选手许佳澎做好准备.
梁静雅 :闽南人流行一句话“好酒沉瓮底”
叶子雄:是呀,美好的时间总是短暂的,很快,我们迎来了最后一位参赛选手。 合:请欣赏许佳澎选手为我们带来的压轴演讲《致橡树》。大家掌声有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