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小学表奖会发言稿》
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小学表奖会发言稿
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小学表奖会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表奖会。大会虽形式简单却意义深远,奖品未必贵重却是一份诺言的兑现,我相信本次表奖会必将成为六小建校史上又一个值得记住的第一次!
面对六小人创造的一个又一个奇迹,作为校长,学期末最后一次教师大会上我做出了郑重承诺“无论经费多么紧张,只要大家尽心尽力做好每一件事情,我们在各项比赛中取得好的名次,开学初就一定表彰!”所以今天我们看到了王亚观等 位教师,付柏旭等位学生登台领奖的场面,我们看到了获奖者脸上绽放的笑容,也看到了没有得奖者的些许遗憾,但我能真切的感受到一种满足与期待,一种前行的乐观与憧憬!让我再一次看到了六小无限的希望与充实的未来!
在此,我仅代表校领导班子对今天接受表奖的师生表示深深的敬意和热烈的祝贺!你们为六小赢得了荣誉,为自己赢得了嘉奖,也为他人树立了榜样!我为你们骄傲!同时我要告诉没有站在领奖台上的老师、同学,不要失望、不要放弃、务实做好每一件事,有信心、有进步、有成绩,不久的将来领奖台一定会有你们的位置!我也期待着六小涌现出越来越多的获奖者。班主任老师带出整齐规范,富有活力的班级;科任教师拿出特色,投入热情;孩子们活波可爱不失天性,认真学习不忘刻苦,按照学校的各项规定对自己严格要求,出色完成每一项工作和学习任务。本学期,任务艰巨,压力更大,因为我们的起点高了,目标高了,所以,让我们一起努力,在纪念建国65周年各项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艺术节汇演上有我们的风采;男排、女排向第一冲刺;六年毕业考试我们再进前六;学校考核我们力争突破!
继续承诺:2015—2016年的开学典礼上我们要办得隆重,丰厚,要对一学年的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奖!
老师们,让《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十条禁令”的具体条款为我们牢牢树立师德的标杆,让六环三步的教学模式完善我们的课堂教学,让真诚与爱根植在我们心中,精湛的业务,高尚的修养、干练利落的作风成为我们努力实现的目标!
同学们,快速行动起来,美化我们的校园,净化我们的心灵,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让《小学生守则》《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成为你们钟爱的朋友。记住:一定要从思想上强化你们的意识,行动上验证上你们的能力,牢固树立六小人恒久不变的信念!
只要付出,成功与收获一定成正比!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对所有女同胞表示节日的祝贺,也请各位男教师对你们的爱人及母亲、各位同学对你们的妈妈、奶奶、姥姥带回祝愿,对支持关心女同胞的家属带回学校的诚挚的祝福,三八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