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文章》
我说我不爱你
我从没想过你会离开。
是的,我说了我不爱你。
你的好朋友为你打抱不平,他说:“我感觉她对你不好,所以劝你放手。” 你把这句话发给了我。
我说:“可以。”
然后你就真的放手了。
我以为,你还会像以前一样,说什么,“你不爱我,我不在乎。我只想对你好。” 我错了。错的那么离谱。
一颗心,卑微久了,终是会倦的。
我有必要纪念一下。也不枉你对我的这么多年。其实一直想把我们的故事写下来,只是苦于没有结局。而现在,故事终于结束了。
我14岁便跟了你。那个牵牵手都会引起一片哗然的年纪。被你这么一个17岁的大男孩光明正大的宠着,多惹眼啊。下了体育课,桌子上会有一瓶矿泉水,天气热了,你会给我买雪糕吃。快考试了,你会把所有的用具都给我准备好。你还总是抢我的作业抄。。呵呵 ,你呀!
那时候,我是爱你的,因为你对我好,因为你爱我。在我还没有懂得爱情是什么的时候,就爱上你了。也许是这样的吧。
后来,是怎么回事呢?
上了高中,不在一个学校。就开始不信任,开始争吵,开始 分手。
真的数不清 我们经历了多少的分分合合了。
面对一个自卑的人,无论你怎样掩饰自己的优秀,都无法让他感觉受尊重。
是的,后来,我从一个丑小鸭慢慢蜕变。逐渐出落的亭亭玉立。身边也渐渐多了许多追求者。我为了你一个不确定的未来,拒绝了所有的暧昧。你却开始变得自私、多疑、变得 深沉 悲观。
甚至连最初吸引了我的幽默感也不复存在了。
你总是对我说,你是多么多么的糟糕,多么多么的配不上我。我只是安慰你,你别这么说,我只要你。只要你就够了。
再后来,你说的多了,我也就这么认为了。
你总是把自己放在一个受害者的位置上。你总是活在自己的幻想的悲伤世界里。这让我好累好累。。。
我看了你的日记,日记上所形容的我,简直不堪入目。然后,我就真的不爱你了。
说些你让我感动是事情吧。
我十五岁生日的时候吧,你送我一个蛋糕,上面写着“I”我参不透是什么意思,却看见礼物里夹着一张纸条“我会每年送你一个字母,直到拼成I LOVE YOU你就嫁给我好不好?”稚嫩的笔记,幼稚的话语。却是深深的感动。那时,你18岁。 可是后来呢,由于种种的意外,种种的巧合,字母停留在L上,再也没有写下去。
我只记得我十七岁时在自己的蛋糕上写上了O。那时,3月27日。你不在身边。 你还欠我那么多蛋糕呢,什么时候给我?
其实,你一点都不差,也有对你死心塌地的人,你说你跟她在一起了。我说祝你幸福,说完就哭了。我说,我们以后尽量少联系吧,女人都挺小心眼的,谁也不想跟其它女人分享自己爱的那个男人。别负了她。
然后你又打来电话说 和她分手了,你说,你不能失去我。于是,我又不争气的哭了。
2011年的圣诞节,你从陕北府谷坐了一天的火车来到郑州,只是为了给我送苹果。那时候,我对你不理不睬的。以为你会生气,可是你还是那么执着。终于,绝望的心又有了生机,我又回到了你的身边。
我说,我不爱你,只是贪恋你对我的好。
你说,我不介意。当初是我伤害了你。
2012年春节,你把我带回老家,拉着我在全村招摇,你说,你要让所有人都知道,我是你媳妇儿,这样,就没人敢给你介绍对象了。你这家伙,竟然还背着我去相过亲。还一脸无辜的说是被逼的,呵呵""
你总是想尽一切办法来迁就我,来逗我开心,连袜子都帮我洗了。你二姐笑话你怕老婆,你只是嘿嘿的笑。那种幸福感,很真实,现在想起来心就好痛。
有时候,我会打电话给你。你总是会挂掉,然后再打过来。你说:“长途挺贵的,你挣钱不容易。”。你看,你总是在为我着想""
有一次上班没有带手机,下班晚了,回到宿舍听室友说,你打电话打得让她烦,几分钟一个,几分钟一个。正说着,电话就又响了。你说:“知道你回来了就好,我睡了。”那时候23点。
""
我在想象着,你强忍着困意,一遍遍的拨打着我的号码的情形。""现在,再也没有人会这样担心我了。手机安静的让我觉得可怕,我再也不用随身携带手机了,再也不用怕错过你的消息了。
再也不会有人像你这般关心我。再也不会有人像你一样迁就我。再也不会有人像你这般爱我。
可是,我不爱你。
是的,我说我不爱你。
我说我不爱你,却理所当然的享受着你对我的好。还乐此不疲。
我说我不爱你,却习惯了你了问候,你的晚安。而现在,却不得不戒掉这个习惯"" 我说我不爱你,我可以爱上世界上除了你以外的任何一个人。唯独没有你。 你说你会娶我。却说不完一句完整的我爱你。八个字母而已。
好虚伪啊!
你怎么会放弃呢?你那么爱我啊!你说你什么都不求,只求我给你关心我的权力。我给了。你怎么就放手了呢?
你说“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可是谁能承受岁月无情的变迁,多少人曾在你生命中来了又还,可这一生有你我都会在你身边。”如今,我尚年少。你却已经不在身边了。
如果不是倔强让人变得愚蠢,幸福怎会变成被甩上的门,我想我们都是好人,只是拥有太骄傲的灵魂。后来,我们谁都没有再找过对方,这便是各自安好,互不打扰吧。
希望你会比我幸福。这段没有你的日子,我过的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