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组讲故事比赛活动总结》
一年级组讲故事比赛活动总结
为了积极响应学校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活动,在学校举行了以“让心爱的故事伴我成长”为主题的讲故事比赛,旨在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加深学生对故事的理解,分享阅读成果,挖掘潜能,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并努力为孩子们提供一个敢说话,会表达的氛围。本次活动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我们一年级语文组老师的精心安排和组织以及家长的配合下,活动举办得严密、充分有序,现场气氛活跃。
比赛表现最为突出的是我班的于小淼同学,他的故事讲得十分流畅,而且表演得惟妙惟肖,获得了学生们、评委们的热烈掌声和好评。姚彦宇同学,讲故事的同时加上了自己的表演,使
故事通过表演而显得具体、形象、生动、活泼,引来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李沅杰绘声绘色的表演给大家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纪晓娜同学娇小可人的模样更是令人久久难忘。
本次活动结束了,但在今后的时间,我班会继续努力,把讲故事活动形式多样化,力争人人会讲故事,并长久地把这项活动坚持下去,从而为孩子们营造一个良好的阅读氛围,提高一年级学生的口语表达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