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语句》
爱情语句 经典语录 爱情语句 伤感语句 优美语句 唯美句子 哲理语句 搞笑语句 伤心的句子 爱上一个人容易,等平淡了后,还坚守那份诺言 发表日期:2013-12-30 爱上一个人容易,等平淡了后,还坚守那份诺言,就不容易了。在平淡的时候,遇见另一个让自 己动心的人,总会觉得自己应该跟着感觉走,离开旧人,去追求此刻感受到的惊心动魄的真爱, 其实再过五年…幸福不是努力去爱,而是安心的生活 发表日期:2013-12-30 幸福不是努力去爱,而是安心的生活。有多少我爱你,最后成了对不起。有多少对不起,最后都 是没关系。有多少没关系,最后说了谢谢你。悲伤的爱情也有悲伤的美丽:从我爱你开始,到对 不起结束。从…追求“两个一致”:一个是兴趣与事业一致 发表日期:2013-12-28 追求两个一致:一个是兴趣与事业一致,一个是 爱情 与婚姻一致。兴趣与事业一致,就能使你 的潜力最大限度地得以发挥。 恩格斯说, 婚姻要以爱情为基础。 没有爱情的婚姻是不道德的婚姻, 也不会是牢…每一种爱情都是有周期的 发表日期:2013-12-27 每一种爱情都是有周期的,从被吸引,再到热恋时难舍难分,然后就是慢慢淡去。有些人,就如 此分开了。而另些人,却是彼此的成为习惯,把对方当成生活一部分。所以,是没有一辈子的爱 情,只有曾有…你要明白,没有什么事是不会留下痕迹 发表日期:2013-12-27 你要明白,没有什么事是不会留下痕迹。但是当初爱恨痴缠傻过,用尽了气力之后,往往就是心 中碧水长天晴空净朗。而那洒脱的不屑一故的提及,留下的往往也就是心里的灰和不相信。你以 为不在乎的事…好好爱一个人很难,你要牵挂他的冷暖 发表日期:2013-12-27 好好爱一个人很难,你要牵挂他的冷暖,担心他的安危,关注他的进退,在意他的悲喜。所以, 在选择爱他前,你想好了吗,无论多少祸福、荣辱,都要不离不弃;无论多少诱惑、陷阱,都要 不偏不移。牵…
认识一个什么样的人,就是选择什么样的生活 发表日期:2013-12-27 认识一个什么样的人, 就是选择什么样的生活; 知识达到什么样的层阶, 就是瞩望什么样的未来。 爱上一个人可以爱上一座城市,爱上一座城市可以爱上一种生活方式,爱上一种生活方式可以爱 上一种人生…每个人都是缺了角的圆 发表日期:2013-12-26 每个人都是缺了角的圆,在茫茫人海中寻找和自己性格相配的人,为了爱我们愿意去磨平自己多 出的那个角,避免在拥抱时刺痛对方。我们在爱里学会尊重、表达、直接、积极、妥协、包容、 把握、信任,…越是紧握,越容易失去 发表日期:2013-12-26 越是紧握,越容易失去。我们努力了,珍惜了,问心无愧。其他的,那就交给命运。只是希望, 不管是三年,五年,或是十年以后。某一天,我们是会相遇,还能相认,你大喊一声,我想死你 了。那一刻,…初恋的人大多都不懂爱,所以初恋失败的多 发表日期:2013-12-25 初恋的人大多都不懂爱,所以初恋失败的多,成功的少。结婚应该找个未婚的,因为谁都喜欢原 装。而恋爱,还是找个恋爱过的人才好。因为经历过恋爱的人才知道什么是爱。你想要一个人爱 你,你想要一…因为爱你,所以不愿看见你不快乐 发表日期:2013-12-25 因为爱你,所以不愿看见你不快乐;因为爱你,所以不愿看着你强忍内心的挣扎;因为爱你,所 以不愿看见你勉强的笑容; 因为爱你, 所以愿意放了你。 当你不再爱我, 当爱你已成为你的负担, 当相爱已是…我们总会在不设防的时候喜欢上一些人 发表日期:2013-12-25 我们总会在不设防的时候喜欢上一些人。 没什么原因, 也许只一个温和的笑容, 一句关切的问候。 可能未曾谋面, 可能志趣并不相投, 可能不在一个高度, 却牢牢地放在心上了。 冥冥中该来则来, 无处可逃…我终究是不能去逃避那些记忆 发表日期:2013-12-25 我终究是不能去逃避那些记忆,已经是忘不了那个人,换不了独角戏的角色。多年以前的熟悉, 多年以后的今天,一切的一切早就烟消云散,你还是你,而我还是我。那事,只能当记忆。那人, 只能做过客…在你该谈恋爱时,那么爱情一定是比面包重要 发表日期:2013-12-25 在你该谈恋爱时,那么爱情一定是比面包重要,请不要去纠结面包的问题。而你该结婚时,面包 当然也就是比爱情重要,请好好挑选结婚对象。千万不要年轻时狂拜金,等老了却死要爱情这么 拧巴。把恋爱…
你的幸福来得那么轻易,因为你只要傻傻的相信他就好了 发表日期:2013-12-17 你的幸福来得那么轻易,因为你只要傻傻的相信他就好了,简简单单的看他为你所做的一切,也 许只是一点微不足道的小事,却也让你的心里充满幸福。每个人都叫你名字,但只有一个人叫你 名字时能让你…真心等你的人,他总会真心等下去 发表日期:2013-12-14 真心等你的人,他总会真心等下去;不愿意等你的人,总是一转身就牵了别人的手。我相信,一 个人如果真心爱你,那无论他多忙,多累,多辛苦,他总会有时间给你发条短信,打个电话,只 是他愿不愿意…人生有太多的遇见,擦肩而过是一种遇见 发表日期:2013-12-13 人生有太多的遇见,擦肩而过是一种遇见,刻骨铭心是一种遇见。有很多时候,看见的,看不见 了;记住的,也都是遗忘了。无论是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或是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对于 心灵,都是一…我想我们是坦诚的,所以第一时间直言不讳 发表日期:2013-12-13 我想我们是坦诚的, 所以第一时间直言不讳。 想要一个答案, 一个明知的答案。 是憧憬一份担当, 还是享受一份绝望,自己不得而知。但无论哪一个答案,我想都很好,直截了当的指明了方向, 向左同行,…在爱情里,我们长大,我们也老去 发表日期:2013-12-13 在爱情里,我们长大,我们也老去。我们牵挂,我们思念,我们却明白了有多少牵挂,也就有多 少牵绊。我们学会了爱,我们却也看透了爱。我们变聪明了,却也因为聪明而看穿了谎言。男人 一生中向女人…越能早放手的人就越自信 发表日期:2013-12-13 越能早放手的人就越自信,越是在那里拖拖拉拉不肯放手的人,就越是不自信。有些人适合你但 不爱。有些人爱你却不适合。想知道爱不爱,别用耳朵听要用眼睛看。看他付出多少,是否只爱 你一个。而想…最相爱的两个人,有时反而看起来最生疏 发表日期:2013-12-12 最相爱的两个人,有时反而看起来最生疏。人性很奇怪,对一份爱渴望得太久太深,反倒变得退 缩。 越是在乎的东西, 越容易用不在乎的态度来掩盖自己的胆怯。 彼此就这样把假面当成了真心。 多少有情人…那一年的那一天,我们相遇了 发表日期:2013-12-12 那一年的那一天,我们相遇了。正如爱情的到来,正如我对你的一见钟情。就这样我们,默然相 爱,寂静喜欢。你叫我傻子,我叫你笨蛋。因为我不知道,下一辈子是否还能遇见你,所以我今 生才会,那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