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刘荣婧
亲爱的记者团:
时间是最具有穿透力的东西,在十年的光景中,我依稀感谢的是相互陪伴人生最美妙的四年,我来不及参与你的过去,但是谢谢你在我的过去中填抹浓郁的色彩,让我在未来的日子里回想起来,都会不自禁的嘴角上扬。真的爱你哦,十年生日快乐!
十年,到底有多久,直面这个问题的估计就是我们的大许老师了。在这里坚守了这么久,提供给这帮兔崽子一个肆意挥洒的小地方,把自己的态度不吵闹的传达。十年,有多久,大许老师跟着成长,或许从当年的小文艺青年到现在可以亲切的被称作大许爸爸了。你瞧,爱要良久才可熨平年少,而爱在时间的轨道里也从未停歇。
我说,我爱你是在每个生活的小细节,你相信吗。读完一本无比枯燥的言情小说,听完一首热泪盈眶的悲伤情歌,看完一部莫名搞笑的无聊电影,折完一张飞不起来的彩色纸鹤,讲完一个幸福甜美的童话故事,演完一场狗血滥情的折腾戏剧。以此衍生出的我的平淡生活,主角可能不是我,但当我加以相信并将其跃然纸上的时候,谢谢你的聆听。朋友们可能都在生活奔波忙碌时,很开心的我的这些小情绪都可以能到释放。然后在写字的时候,变成自己的主角。所以,你说,能不爱嘛。
我的记者团,我喜欢你是因为连同那些一起喜欢你的小伙伴们。
有多少地方有多少人来了又走了,但是这里,有好多人来了就没有走。热爱摇滚的你,搞怪认真的你,热爱摄影的你,不达目的不放手的你,热爱绘画的你,努力寻找自己道路的你,热爱文字的你,愤青的你,清新的你,快乐着你的快乐你的,用心体验生活的你,书写自己梦想的你,投入自己小幸福的你相聚在这里的你,在这里留下那些走心的欢声笑语、觉察省视的泪水的你们,愿岁月赠你宽宥恩泽,前行的路上勿忘初心。你想,这么暖心的小伙伴在一起聚集的地方,创造的那些闪光的记忆,又怎能让人不深爱。
“爱是宽容,爱是恒久忍耐,爱是不离不弃。”这么看来,我的记者团,我的愛人,与你相恋已十月,经历了四季走向你。希望借着这样的力量互相扶持着继续走下去,这些清浅的时光,惟愿这温暖能持续的久一些,再久一些。
爱你,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