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广大女生的告白书
可爱的女生们,当你们看到这封告白书时,可以知道的是,我已经喜欢你们很久了。至于为什么喜欢,这个问题我沉思了很久,遗憾的是我也不太清楚。回想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你的呢?
也许是那一刻你的回眸一笑,也许是那些年和你擦身而过时无意间嗅得到芳香,也许就是那一刻的心动,于是,我便沦陷了。 请原谅我的告白来的这样迟,也请原谅我的不勇敢,当我经过越来越多的错过,那一次次心痛,我知道,我已经爱你爱的无法自拔了。
我想告诉你:我爱你。就像一位诗人说的,明月装饰了你的窗,而你装饰了我的梦,悄然间,你已经成为了我一生不可或缺的风景
有的人喜欢海誓山盟的惊心动魄,有的人喜欢王子公主般的浪漫童话。而我只愿和你拥有那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平淡幸福。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
可我知道,你喜欢自由,喜欢在丛林冒险的刺激,去吧,去展翅高飞,向他们证明我喜欢的你是那样的不平凡。
只是,当你累了时,请回到我身边。我会为你抚平心中的伤
我爱你,所以珍惜你,所以会在意,所以会说你傻,所以会为你的错误发脾气。可是有时我也只是个男孩,会犯傻,会误解,会错过,请包容我那颗偶尔会幼稚的心。
我爱你,所以会不自觉的关心你,请忽略我关心你的借口,我们是好朋友,这只是我的敷衍。爱你,所以会知道你喜欢酸酸甜甜的味道,爱你,所以会在你需要时出现,爱你,于是我的电话对你永远没有不在服务区,也是因为爱你,所以会在你身边默默做你永远的蓝颜。 “一个依靠,一个拥抱,为你祈祷,为你烦恼,缘分让我们依靠,无聊变得有话聊。” 是否,你还记得那些年,曾经我为你唱的歌。那时,你静静的听,然后会笑着说你唱的真难听哦。那一刻,对于我来说,它已经定格为永远。
如今,我想告诉你,我爱你。爱你的笑,爱你的哭,爱你的坏脾气,爱你的一切。请给我个机会,让我继续爱你
(作者后记:哥们,给力点儿行吗!2012都到了,快去告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