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2一封情书!?
一只风筝一生只为一根线冒险,风筝断了线就是离开的时候,飞向无边无际深蓝色的苍穹。那么,我要为你做一个勇敢的冒险家,游走所有飞翔中的美妙,就是如此才要心甘情愿的相信,看似虚无的飞跃,总是在似锦绵长的记忆中无限延长,就比如我们之间的空间,远,但可以丈量。
所以不是距离产生美,而是合适的距离产生美。我们给之间的距离定个程度,不是所有咒语都是说明爱情的真实程度,那么我飞翔的高度,是你难言的过渡,还是我追往的释读。我们就是彼此最深爱的礼物,你是那根线,我是那只风筝。
因为我知道你是一个容易担心的小孩,所以我将线交你手中却也不敢飞得太远,不管我随着风飞翔到云间我希望你能看得见,就算我偶尔会贪玩迷了路也知道你在等着我。 。。。。。。
你会等我吗?!我始终认为爱情只要产生就一定会持久,就像被写刻在心里一样,只要记得殷勤拂拭灰尘,总会崭新如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