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操比赛讲话稿》
在初一年级广播体操比赛上的讲话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举办了XX学校初一年级第三套中学生广播体操比赛。感谢初一全体同学的热情参与,各班主任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感谢各位评委老师的公正裁判。今天的广播操比赛是成功的,这种成功给我们带来的感受不仅仅是心情的愉悦,更多地是一种启迪和感悟。
在刚才的广播体操比赛中,我们欣喜的看到,各班同学步伐整齐,动作有力,精神饱满,赛场上充满青春的活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朝气蓬勃、青春飞扬的面貌,展示了我校学生拼搏进取、团结一致的精神。各班同学赛出了优良的风格,赛出了真切的友谊,赛出了良好的水平,赛出了最佳的形象。可以说,此次比赛是班级管理的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学生风采的一次集中检阅,更是学校形象的一次精彩呈现。
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健康发展、全面发展、和谐发展历来是我校的办学追求,希望各参赛班级以此为契机,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推动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2012年11月26日
同学们,老师们:
大家下午好!
秋高气爽,风和日暖,我们洛阳时代外国语学校在这里隆重举行我校第一次广播体操比赛。 这样,我们的学校就会出现更加喜人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