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广播操比赛》
广播操比赛 今天下午,我们学校进行了广播操比赛,有一、二、三、3个年级的学生及老师参加。 刚开始是一年级的每个班一一进行表演。接着是二年级,每个班都做得整整齐齐的。最后是我们三年级的表演了,而且我们是最后一个班表演的。我们每个人都信心十足的,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轮到我们上场了,个个都精神抖擞,整整齐齐做完了每个动作。但由于某个同学一点小小的失误,我们班最后得了个二等奖。虽然没得第一名,但我们还是挺高兴的,因为我们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了每个动作。
下一次再有这样的比赛,我们班一定争得第一,这是我们班每个人的心愿。
三(3)班 李颖瑶
第一次广播操比赛
今天下午是我们一二三年级学生进行广播操比赛。全体同学穿着整洁的校服,戴着鲜艳的红领巾,来到操场上。
广播操比赛开始了,首先是一年级的学生,全体同学和老师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他们队形整齐、口号响亮。二年级的学生也很好。
轮到我们三年级了,我非常紧张,前几个班做的不分上下,我想我们一定要超越他们,我们喊着“四班四班,青春无畏,纵横赛场,无人能敌”的口号,多么振奋人心的口号呀!大家每一节都做得整齐,认真。但是因为个别同学没有遵守纪律,所以我们班最后只得了一张优秀奖。
今后我们一定要努力、加油,争取下一年的广播操比赛能得一等奖。
三(4)班 于乐洋 快乐的一天
我们盼望已久的广播操比赛终于来了。我非常高兴。
冯老师带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啊!操场已经来了那么多的同学,评委老师也到了。
开始是一年级的小朋友上场,他们有的个子高点,有的个子低点,但做的也是整整齐齐的。二年级的小朋友上场了,别看他们个子小,他们的本领可不小。终于到我们上场了,我的心跳的“砰砰”,上场我们先喊口号,“四班四班,青春无畏,纵横赛场,无人能敌”,喊得响亮极了。接下来我们散开踏步走,广播操开始了,我们用心做每一个动作,不一会儿九节操就做完了,我们回到了自己的座位。
下面开始颁奖了,非常遗憾我们班得了优秀奖,可是老师说:“我们是最棒的,下次我们一定能超越他们。”我们是最棒的,相信自己,下次比赛我们能做得更好。
三(4)班 余甜甜
比赛广播操
今天下午时,我们一、二、三三个年级比赛做广播操。我们三年级三班是最后一个班出场,那时候的我是很紧张,可是老师对我说放松可以解决所有的问题。我就再次的鼓起了勇气。
我们三年级三班喊着洪亮的口号,比赛时,体育委员用她洪亮的嗓子来领导我们。做体操时,我觉得我们三年级三班做得非常整齐。
比赛结束了,结果出来了,我们三年级三班的了前几名。
三(3)班 王雅馨 一次广播操比赛
今天是10月9号,下午我们1–3年级去操场进行广播操比赛。
我们班是最后一个比赛的。轮到我们的时候,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喊着响亮的口号进入比赛场地。刚开始我非常紧张,慢慢进入状态后就不紧张了。我们按流程走了一遍,先进性原地转法,在开始做广播操。可是有一个男同学在原地转法的时候不小心转错了,导致成绩不太理想,含有一个女同学喊错了口号。
最后,我们班得了二等奖。虽然不是一得奖,但我们都知道团结一心为班级争光,才是最重要的!
三(3)班 吴蕊妤 难忘的广播操比赛
在这个难忘的10月29日下午,天气阴沉沉的。我们穿着统一而又整齐的校服,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我们迈着矫健的步伐,伴着响亮而整齐的口号声,进入了比赛场地。
虽说我们平时里练得是有头有尾,但今天却十分紧张,同学们个个都跟我一样,忐忑不安,生怕做不好丢脸。广播响了我们开始做操,我们做的时候很有劲,做的很整齐,口号也很响亮,比赛结束了。
我们回到了自己的座位,后来我们等着评委老师给评判,评判完了,我们班得了奖,我们心里可高兴了。接着我们走回了教室。
三【4】班 曹宏凯
广播操比赛 星期三下午,我们学校一、二、三年级全体同学进行了广播体操比赛,那场面真是激烈啊!
台上坐着七位评委,台下的同学们兴高采烈的观看比赛,并准备着参加比赛。比赛是按一至三年级的顺序进行的。先是一年级的同学比赛,只见他们迈着坚定的步伐,整齐的走向比赛场地,我们真是羡慕不已,台下的同学响起了鼓掌声,我们暗自下了决心,一定要比他们走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