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操比赛
星期三下午,我们一 二三年级举行广播操比赛,大家都很开心。他们一年级开始了,我们是在玩,而不是认认真真地看一年级小朋友是怎样做操。
我看见了一年级小朋友他们做操非常的好,二年级开始了,他们做得非常非常认真。就要轮到我们三年级了,我很激动。当评委员老师叫到我们班的时候,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进了比赛场,大家都很认真地做操,那时我有点紧张比赛结束了,我的心才放了下来这次比赛是多么有意义的比赛啊!
三(4)班 王雅妮
武术健身操比赛
今天,星期四。下午时,一、二、三年级比武术操比赛。我们搬上椅子出来,看见了七个评委老师。主持人是郑江丽老师。首先上场的是一年级,声音洪亮,动作整齐。一年级有五个班。一年级比赛完后,二年级上场,虽然动作整齐,可是体育委员的声音不够洪亮。二年级有六个班。二年级比赛完后是三年级。我们班三年级(4)班,我们班是三年级的第五个班,三年级第一个是5班。我们班人数显然比5班的人数少,可是我们班声音洪亮,动作整齐。
比赛结束后,开始发奖了,我们班得了三等奖,也就是优秀奖。我们班的领操员也获得了优秀领操员奖。今天真是高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