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队列广播操比赛致辞》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经过体育老师、各班班主任及全体同学的精心准备和刻苦训练,我校2013年度队列、广播操比赛今天如期举行。首先我代表学校为这次比赛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积极进行体育锻炼,认真做好广播操是我们增强体质的有效途径,举办广播操比赛也是一次集体精神面貌的展示。通过组织广播操比赛,我们不仅要比一比哪个班级广播操做得好,做得整齐划一,规范标准,更要比一比哪个班级作风顽强、团结一致、荣誉感强烈。
同学们,强健的身体是我们学习、生活、工作的基本保障,我们青少年正值身体生长发育的黄金时期,重视体育锻炼,认真做好广播操是我们珍爱生命、热爱生活的最佳表现。今天我们学校为大家搭建展示的平台,我由衷地希望同学们在赛场上有精彩的表现,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集体争光,充分展示班级的凝聚力和饱满的精神面貌,争创文明班级、模范班集体。
在这里我也希望我们的评委老师依据规则,以严谨、客观、公平、公正的态度做好评分工作;希望所有工作人员各尽其职,通力合作,为比赛提供优质服务;希望全体同学提高安全意识,做文明观众,使本届广播操比赛安全、文明、有序进行;更希望全体同学能像今天比赛一样,把日常的广播操做得更好。
最好,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