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体育艺术科技节开幕式简讯》
承载希望 放飞梦想
——记森林实验小学首届“体育科技艺术节”开幕式 2014年4月21日上午,沙坪坝区森林实验小学首届体育科技艺术节开幕式如期举行。本届艺术节为期四天,包括开幕式文艺演出、校合唱队专场演出、科技体验竞技专场、美术书法专场展示、运动会比赛和闭幕式这六个版块,内容可谓精彩纷呈。
此次体育科技艺术节得到了教委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沙坪坝区教委袁宇副主任、联芳社区张英副主任、进修学院余华云副院长等领导以及各友邻单位、学校课程志愿者、家委会代表纷纷莅临学校,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整场演出。
伴随着激扬的音乐,各个班级轮流在主席台前用自己独特的形式展示班级风采。你瞧,那整齐的服装,矫健的步伐,阳光的笑脸,充分展现出了森小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接下来,开幕式文艺汇演在动感十足的《啦啦操》中拉开了序幕。此次文艺表演集歌舞、时装秀、特警格斗、场景剧展示等多种形式于一体。“森小”师生以自己独特的魅力,精彩的表演,不时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歌伴舞《载歌载舞》唱出了“森林人”自豪的心声、舞出了“森小”美好的明天;飒爽英姿的小特警们给我们带来了震撼的格斗展示;“多彩森林”个性课程场景剧向来宾汇报了我校“2+2”活动的丰硕成果;科学组的“梦想时装秀”掀起了场下一波又一波的高潮。最后,开幕式文艺汇演在合唱歌曲《最好的未来》中落下帷幕,也为整场演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届体育科技艺术节,以“森林、生命、生长”为主题,旨在通过各种活动,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让每一个孩子都生机勃勃地成长为最好的自己。而本次开幕式演出,既成就了孩子们的骄傲和梦想,又充分展现了“森小”师生积极进取、青春飞扬的精神风貌。会后,一位来宾这样称赞道,此次盛会可谓是“三精”:组织精心、学生精神、效果精彩,这里的孩子是快乐的,幸福的,是有生机的。
我们相信,在体育科技艺术节的引领下,“森小”的每一双手都能学会创造,“森小”的每一颗心都流淌着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