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小学体育节开幕式致词》
2015年小学体育节开幕式致词
老师们、同学们:
你们好!
今天天气非常好,秋分飒爽、阳光明媚。在这充满收获的季节里,同学们和着雄壮的乐曲,迈着矫健的步伐,从课堂走进操场。我们迎来了XX年棠德南小学“学亚运、促健康”体育节的隆重召开。这是贯彻xx提出的争当“四好少年”中“争当体魄强健,活泼开朗的好少年”指示,也是我校德育工作的一件盛事,也是全体师生的一件喜事。
XX年,我们x市举办了x运动会。这充分体现了我国的繁荣富强,蒸蒸日上。祖国召唤着我们要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作为祖国未来的接班人,我们不仅要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也要增强体质,学亚运,促健康,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为祖国的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同学们、老师们,XX年体育节即将拉开帷幕。各班代表队要以拼搏奋进、勇攀高峰的精神和参与第一、健康第一、团结第一的比赛风尚,充分展现我校师生的拼搏进取精神。
本届体育节设有拔河、跳绳、篮球、接力跑、趣味体育活动、大课间亲子活动、体育公开课研讨等。
希望各位运动员要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弘扬亚运精神,勇于拼搏,勇于创新,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夺取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我们相信:在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和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本届运动会一定能够办成一个“健康、团结、和谐、进取”的盛会。
最后预祝本届体育节圆满成功!
运动员誓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裁判员:
“争当体魄强健,活泼开朗的好少年”—XX年xx南小学“学亚运、促健康”体育节今天在这里隆重开幕了,在此,我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
一、 服从大会指挥,听从大会安排,遵守大会纪律,尊重对手,服从裁判员的裁决。
二、 不迟到,不早退,讲文明,讲礼貌,讲卫生。
三、 努力拼搏,认真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争取体育成绩与体育道德风尚双丰收。
最后祝本次体育节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