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学校体育节开幕词》
小学学校体育节开幕词
老师们、同学们:大家上午好!
在这风和日丽,秋高气爽,硕果飘香的金秋时节,我们二实小全体师生迎来了第四届学校体育节。在以往体育节的各项活动中,同学们充满了展示了自己的才华和创造力,为校园生活注入了丰富的文化内涵和体育精神,营造了团结、活泼、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今年的体育节我们的主题是“阳光体育与我同行”。在历时两个月的时间里,我们安排了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有拍小皮球、颠乒乓球、投篮、足球射门、跳短绳、踢毽子、打保龄球还有田经运动会等活动。给大家提供一个展示能力,发挥个性的大舞台。另外我们以体育节为契机,在全校继续开展课间安全文明小游戏的活动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老师们、同学们,今天我们举行体育节开幕式,标志着我校的文体活动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我相信在我校全体领导、老师、学生齐心协力下,本届体育节一定能办出水平,办出特色。
最后预祝第四届学校体育节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