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金水路小学体育节开幕式》
青岛金水路小学体育节开幕式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体育节,同学们个个兴高采烈。每个年级都有各自的风采,独特的魅力。令我印象最深的是五年级级部的抖空竹,五年级四班也在这次体育节中抖空竹中荣获了年级组金奖。
同学们穿着整齐的校服,精神抖擞、昂头挺胸地走向操场。随着音乐的响起,同学们气宇轩昂地迈着井然有序地步伐原地踏步走。当大家听到音乐开始唱歌的时候,就开始抖空竹了,空竹不停地抖动着,像金鱼在摇尾巴。宋嘉毅的第二声哨声响起,同学们连忙把自己的拿手活——抛空,使出来。同学们把空竹扔向空中,随之,又有许许多多的空竹扔起,顿时,像一条蜿蜒的巨龙升起,又像烟花在空中喷出。观众们看到这壮美的一幕,都忍不住叫了起来,听到了同学们的叫声,我们更来劲了,心里非常高兴!有了大家的鼓励,信心又增加了!我们又做出了“看家本事”花式抖空竹。同学们抖得可开心了! 随着音乐的结束,大家把空竹收了起来,集合退场了。
参加体育节开幕的共六个级部。五年级二班战胜了五年级一班,也获金奖,五年级三班和五年级一班都获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