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瞧我们这个班》作文课》
嘿,我们这个班!
我们这个班可以说是一个厨房,里面有许多的厨师,(也就是我的同学)这些厨师从各个地方来,做着不同的菜特色小菜
班上的矮子大王张鹏。他呀,现在都读6年级了,身高才1米1几。但是你别看他矮,别人可是咱们班上的大力士!有一次,我和张鹏棒手筋。我怎么棒都没棒赢。他的力气真大啊!
我的班还有一个编编王,他专门给别人编外号,不管你乐不乐意,他都给你编!这个人就是谢彬彬。他天天都胡思乱想,有时在课堂上想到一个外号或者一个顺口溜后他居然还大声地说出来,总是使我们忍不住。哈哈大笑。因此总被陈老师批评。但他还是不顾一切的编。可以说他是一个老油条了。最可恶的是:他还给我取了一个外号叫什么弹射龟。
班上还有一位自称窈窕帅哥其实是胖子帅哥的邱彪。他,呵呵。一下课就唱情歌。有一次他从1班路过时突然就唱了一句。1班老师恨了他一下,他立刻就卷着尾巴跑了。他还特别爱美,我们说他胖,他还不乐意呢。反而说:哼!说我胖,你才胖呢!小胖子。
这就是我们班上的重要人物,如果没有了他们,我们班上就再也不会总是充满嘻嘻哈哈的笑声了。而是一个寂寞的要死的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