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瞧我们这个班》作文课》
短短的两个月,我深深的爱上了“她”。那种爱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是多少华丽的词汇也无法形容的。最主要是它是发自内心的爱,她就是我现在的班级——初一(1)班。
瞧!我这个班级。真可谓“人才济济”“英雄辈出”。看墙上那副山水画,每个点,每条线都是那么专业,“雄伟的瀑布直流而下,并溅起无数水花,仿佛在和阳光相互挑逗,苍劲的树干历历在目。”让你身临其境。这就是我班小画家姜雨之大作。她虽然个子小,志气却不小,还获过许多大奖呢!
看!那个大个子的英俊男生。呵,一米七的个头,他可是威风凛凛、健步如飞,接力赛中硬是把其他的男生甩掉了十几米。结果就可想而知了吧!他就是我们班的体育委员冯翔。千万要记住他呀!
咦?这是谁忙碌的身影?还留着扮靓的妹妹头。回头微微一笑,迷倒男生一片——刘璐。起初见到她,觉得她长的满俊,没太大印象,可我真是:“不识庐山真面”呀!这次语、数、外考试,要问我班谁第一,我只得后悔莫及的说:“江南第一才女也,刘璐。”更厉害的还不止这些呢。我原来以为像她学习成绩这么{我们这个班作文,并有4个自然段,开头是啊,嘿哟}.
好的人,平时一定只知道学习,呆呆笨笨的。可那一次班里组织一起去公园,才让我彻底改变了对她的看法。好家伙,她的业余爱好真是丰富多彩,书法、绘画样样行,流行歌曲手到擒来,什么孙燕姿的《天天》、什么蔡依林的《don't stop》全都不在话下,够得上专业的,可以与这两位“天王巨星”媲美。和她比起来 我那两嗓子,简直就是饿狼瞎吼,小巫见大巫。让我怎能不佩服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