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的自述】
大家好,我叫铅笔,是学习用品之一,我被装在小主人漂亮的文具盒里。这里面有钢笔哥哥,水笔妹妹,尺子妈妈,圆珠笔爸爸等等,我们在一起生活的很快乐。
我是小主人从学习用品商店买回来的,我的身体又细又长,上面还有好看的图案,我的脑袋是用像皮制作而成的。我的身体是圆柱形,外面是木料,里面是一根细长的黑色笔芯,只要把我削尖,我就可以写出一排排工工整整的字体来。如果你们不小心写错了,没关系的,那就用我的小脑袋把它擦掉,然后重新写就可以了。
虽然,我们铅笔这么用心为人们服务,但是我的铅芯快用完时,人们就会把我们扔到垃圾桶里。由于我们铅笔是工厂里的叔叔阿姨们辛辛苦苦地做出来的,所以,请你们要珍惜我们,这样我们才能更好地为你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