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美景
春天,一个美丽又带有梦幻般的景色的季节!在这个季节里,大地上百花齐放,万物复苏。这一切的一切,都给人带来了欢乐。
春雨,蒙蒙的下着。远处的树木和房屋在烟雨中更显得朦胧;远处的马路,流水,小桥,构成了一幅美丽的风景画。花园里的花与草更增添了几分妩媚;在校园里,读书声似乎更清亮了。春雨沥沥的下着,滋润着大地,一切都陶醉在春雨衬托的美景下了。
一阵春雨过后,花儿更艳了,草儿更绿了,树木更有生机了。金色的蒲公英在路边耀目,深紫色的小野花在桃树下送情,蜜蜂在分红的杏花间歌唱,蝴蝶在蓝色的天空中飞舞,鸟儿在四季常绿的松树上细语。
一阵微风吹来,湖边那刚长出嫩叶的柳树上飞下了许多白色的柳絮。柳絮伴着微风在湖面上飞舞,美丽的小湖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用纱巾挡住了半边脸蛋。湖边的房屋都像海市蜃楼一样时隐时现,给人一种无法形容的美感,令人流连忘返。
啊!美丽的春天,你替代了白色的冬天,你给人们带来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