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的美景
夏天是一个烈日中天、骄阳似火的季节,就因为它的暑期鄙人把大家热的喘不过气。 初夏的阳光从密密麻麻的枝叶间透射了进来,地上印满铜钱大小的粼粼光斑,知了一声声的鸣叫,大地妈妈快被火热的太阳晒干了,树叶弟弟的在调皮的太阳娃娃的照射下,变的硬硬的,时时吹来一阵热风,在耳边“呼呼”的响着。
夏天是个多姿多彩的图画书,也是一位高贵的魔发石,夏天变呀变,来到了农田,把麦苗宝宝变的金灿灿的,农民来追赶它,夏天又跑到了草地,金色的魔法棒一挥,小草妹妹的身影立刻消失的无影无踪。
夏日的山村,漂亮级了,远处有连绵起伏的大山,枝繁叶茂的树木和远处大池塘的清凉的风、凉爽的水,和池塘里轻快的小蝌蚪。
岸边的野花绽开了笑脸,蝴蝶在天空爷爷的坏抱中偏偏起舞的飞翔,蜻蜓在空中展翅歌唱。它们为着美丽的景色充满了生机。
夏天交给了我许多好看、好玩的知识,你说,它像不像一长多姿多彩的图画? 夏季的美景
夏天来了,夏天来了!美丽的风景更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