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首诗这样赞美着你——“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你,就是我最爱的季节——热情奔放的夏天。
夏天是一个炎热而欢乐的季节。太阳像一个旺旺的火炉一样烤着大地,外面的花啊草啊,都将叶子耷拉着,好像小孩子做错了什么事,很难这情似的,人们不停扇扇子,不耐烦地说:
“热死了!”小狗们都伸出舌头来驱赶炎热,知了不停地叫着:“知了,知了”好像在说:“真热,真热。”又好像在唱着夏日曲。
中午时分, 沙滩上热闹极了!清凉的海风“制服”了早上的炎热, 把热气都“赶跑”了, 孩子们有的在玩沙子, 有的在拣贝壳, 还有的在清凉的海里游泳。 这时你若坐在海边的凉椅上, 冰凉的海水, 凉爽的海风""别提有多舒服!
“六月的天气——说变就变”, 这话一点儿都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