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美景
春天来了,春天的清晨,我走在上学的路上,忽然我看见河边的柳树发芽了,迎春花开出了一朵朵黄色的小花,草坪上的小草都露出了头,正在观望春天这美丽的景色呢!
春天有点暖暖的,走在路上的人们都脱去了厚厚的冬装,换上了亮丽的春装,显得那么轻捷惬意,听到了小河哗哗的流水声,河边有许多叔叔和老爷爷在钓鱼鱼被他们一条接着一条捕获着。河边的公园有许多人在放风筝,风筝的样子五花八门,有蝴蝶型的、巨龙型的和蜻蜓型的还有燕子形的""风筝的颜色五颜六色,有红、黄、蓝、绿""色的。
春天的清晨还还有一股鲜花芬芳的香味,这种香味只有在春天才能感觉到。在路旁的房檐上的枯草都张出了嫩绿的叶子,好像要把自己的生命充分展现出来。
春天的景色太美丽了我非常的喜欢这美丽的春天!
冬姥姥送走了世界的严寒,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世界,因她而变得美丽,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画卷。
在这一个温暖的季节里,树林里,许多的树木都开满了鲜艳的花朵;大家都不肯相让,红的、黄的、白的、紫的,各种各样的花真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坛——不,比花坛更芬芳。许许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闻到了花的香味,都不约而同地飞来采蜜,在半空中飞来飞去。随着春姑娘轻快的步伐,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的从土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在公园里,到处都可以看见这一些生命力顽强的小草。
春天的阳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开了笑脸,太阳,红红的光束射过来,那温柔地抚摸你,像年轻的母亲的手。
在树林里,许多的小鸟在自由自在欢乐地飞翔着,高兴起来,便唱出清脆悦耳的曲子,和煦的春光吹拂着小河,河水忽然被一阵悦耳、动听的笛声所牵动,放眼望去,一群顽皮的男孩子正用垂柳的茎做柳笛呢他们吹出了心里的幸福与快乐;再看柳林,女孩子们在垂柳中流连忘返。
春天的雨是柔和的,只见春雨在竹枝、竹叶上跳动着。那雨时而直线滑落,时而随风飘洒,留下如烟、如雾、如纱、如丝的倩影,飞溅的雨花仿佛是琴铉上跳动的音符,奏出优美的旋律。
天空上,怎么是五颜六色的,使人眼花缭乱?啊,原来孩子们在放风筝呀。在蓝天白云的照耀下,各种各样的风筝在自由自在地飘舞着,多么使人心旷神怡的景象啊!
啊,春天的一切,都显得那样的生机勃勃。
啊,春天真美啊!让我们用心去感受大自然的美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