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絮》
————王玲玲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飘雪”
这“雪”
这“雪”
这“雪”
这“雪”
这“雪”
这“雪”
这“雪”
这“雪”
这“雪”
这“雪”的季节了! 落地不化! 随风起舞! 迷了人眼! 乱了人心! 捉摸不透! 飘忽不定! 漫天起舞! 毫无征兆! 突然降临! 就这样悄悄飘起,人们不用打伞也不用穿雨衣。却被它轻易的迷了双眼,朱唇不启!它总是在你眼前飘忽不定,随时出现在你的视野挥之不去!你烦它,它却爱黏你。一场大雨
的没了踪影。可是太阳突然降临,它就像人间蒸发般一出现,它又不知从哪一下子窜出,还团团的抱在一起!
哎呀呀!这个白茫茫的精灵在不知不觉的日子里来到人间,久久不愿离去…可能是它太顽皮了,惊醒了上帝。所以上帝不得不早早把它了召回去。哦…人间又恢复了宁静!
这柳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