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美景
俗话说,一年之季在于春,一日之季在于晨。春天,生机勃勃、阳光明媚,草绿油油的,水是透明的,像一颗颗珍珠一样美丽极了!花五颜六色也漂亮极了!
今年三月的一天,爸爸妈妈带我去龙泉驿看桃花。“叮铃铃…”闹钟响了,该去龙泉驿了,我赶紧从床上爬起来,穿好衣服、洗完脸、吃完饭等着爸爸妈妈吃完饭好快点去龙泉驿。我不断的催着爸爸妈妈说“快一点,我要去龙泉驿!”妈妈笑着说“好,瞧把你急的!”。就这样,爸爸开车带着我和妈妈朝龙泉驿快速出发啦!半个小时后我们终于到了美丽的龙泉驿。
不光那里的桃花漂亮,还有那里的草也很好看,绿油油的一片,特别是下雨过后就更漂亮了。除了桃花,这里还有其他很多叫不出名的花,五颜六色美丽极了!但是只能在春天去看哦,不然的话就看不到了。
春天下的是毛毛细雨,但是在其他季节就是狂风暴雨。还有太阳呢,春天的太阳暖洋洋的照在身上可暖和了,如果在夏天就是火辣辣的太阳照的到处都是,把一些爱美的女孩子的脸都给晒黑了,一点都不好!
转眼间就到了下午三点,我该回家了。我坐着爸爸的车子依依不舍的离开了龙泉驿,但我的心却留在了这里,一直到长大了也不会忘记。
首先我们先要看龙泉驿的桃花,那里的花香使人陶醉,那里的颜色比纯奶还要浓。啊—太美了!粉红的桃花一团团,一束束漂亮极了,就像在画里一样,简直就像神仙般的感觉,就像在花丛中睡觉。啊—简直太漂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