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泡妞聊天技巧
聊天最为忌讳的是生搬硬套,不同的关系应采用不同的聊天模式,意即,你们的关系越是亲密、可靠越可以运用高能量的词语、字眼!以期拉近你们间的关系!举个例子:
问:妹子老是说这难受,那不舒服的,大姨妈来了,该如何回答?
答:假如是普通朋友,可以这样子回复:那你得多注意身体哦,能逃课尽量逃课,能不上班就不上班!
假如是好朋友,可以这样子回复:下次,假如你大姨妈真的来了,提前告诉我一声,我好请她吃饭。
假如是恋人,你可以这样子回复:唉,来得真不是时候,大爷的晚上我还想…还想……老天不公啊!
当然网上泡妞聊天技巧所说的能量意即你所展示的兴趣指标,假如你跟其是普通朋友,然后你用的是恋人间的兴趣指标,那悲剧就要到来了!可能对方会直接扇你一巴掌也不一定,其实在把妹圈内最经典的《坏男孩明确聊天目的,使用正确方式》里面已经提到过,所以聊天模式是绝对不可以生搬硬套的,想要活灵活用你得首先学会区别不同的关系不同阶段的兴
趣指标。
情绪化聊天:
挫男:
男:你现在在做什么?
女:上网。 男:哦,有意思,在看电影吗? 女:对在看电影 男:看什么电影呀? 女:………… 男::挺好看的,呆会儿你要去做什么? 女:………… 这种罗辑式思维是最常见,AFC多是如此! 恋爱达人:
男:你现在在做什么?
女:上网。
男:呵呵,是不是闲得无聊了,无人光顾你,所以才对着一个不会说话的机器。(你就一没人要的家伙,潜台词是:同情与可怜)
女:……你才闲得淡无聊呢,你,不跟我一样?
男:我?本大爷刚送几个妞儿回寝室,见你太可怜,所以才找你,不至于让你太凄凉……(本大爷后宫佳丽三千,你算条毛,潜台词:同情、打压、预选、)
女:呀呵,那小女子要多谢大爷的宠幸啦,,(女生已进入角色伴演)
男:呵呵,推荐一个电影给你:红豆冰初恋,很好看的:讲了一段美好的初恋,我很喜欢,让我想起了许多许多……(潜台词:感性的我,感性的人)
看见了吧?罗辑是无感情的,女孩是感性动物,AFC在跟女孩聊天时,直来直往的,不夹感情。而PUA在跟女孩聊天中,总是试着去话语中夹带感情(或嘲讽,或同情,或吃醋,或打压,或叽笑),说白了便是打情骂俏!我作为男生我都讨厌跟男生说话,网上泡妞聊天技巧里很多时候,男生就是直来直往,问这问那,(有时候我也这样子想:妈的,老子欠你什么呀,凭什么告诉你)话块连情如此。
多重对话脉络:(这个是用来找话题的,做得好,话题可以绵绵不断)
以同样的方法,你可以聊出很久,当然假如你的聊天脉是:A—B2—B2C3的话,你到B2C3如果没话题了,这个时候,你可以重新回到,B1男:大好的时间,人家都出去约会了,你一孤家一个人……也就是从新回到上面的话题,这就是多重对话脉络。
上推、下切、平行:
上推将话题中所提的东西,泛化,变得更加抽象;下切将话题变得更加的具体,具体到时间,空间,人物;平行,亦即根据话题所夹带事物,提出并列的事物。
男:你现在在做什么?
女:逛街呀。
男,上堆:…………(这没法举例了)。。呵呵。。
平行:呵呵,大热天,我才不要呢,呆有家里多舒服;或者:咦,大热天的,去游泳该多好,或者:你作业写完啦,淘气的孩子妈妈允许你出来逛了吗?
下切:大热天的,谁那么有兴致跟你一起出去玩呀?
这是一种开启话题的方式,反正教你如何去开启新的话题的方法。。
现在教大家一个很不错的方法:猜测具体化下切
男:你现在在做什么?
女:逛街。
男:一只手拎着大的包,另一只手拿着可以拧出汗不的巾,吐沫横飞地跟着卖衣服的大妈妈讨价还价?
女:游泳。
男:死死地抱着救生圈不放,心里抱怨着,这水真是的,干嘛要呛我呀!
总之,猜测,情景下切是对女孩的一种状态假设猜测,你猜得越幽默,越搞笑越好,做得好的话,你们间可以有一个非好好的气氛聊开场。
方法我的我已经告诉大家了,希望大家能够好好吸收!相信,只要你懂了这几个概念及会用之后,跟女孩聊天可以无往不利。之前有人在那篇经典的《坏男孩明确聊天目的,使用正确方式》里提到过,当然这有时候纵使你聊天非常利害,你也不一定跟女孩聊得开心,因为有时候女孩子是不在状态的,纵使你跟其聊天,你提起了很高的兴致,人家女孩还是不太甩你。遇到这种情况,你只能先暂时放下了,过一天,或者两天再跟其聊天沟通感情,我跟女孩子聊天时,假如我试着去跟人家聊,对方三个问答之内不温不火的话,我便暂时缓一缓了,因为,假如人家不温不火你却又那么热情,你就是在犯贱。一个连自己都不爱的人,凭什么去爱别人!
本章总结:三大聊天技巧,情绪化聊天、多重对话脉络、上推,下切,平行,是建立在以下三个基础条件之上:
一、你对对方有吸引力;
网上泡妞聊天技巧里举个例子,你每天去菜市场买菜,卖菜的那位阿姨看你小伙子长得神清气爽,即主动找一些话题跟你攀谈,小伙子,你在那里上班呀?家里有几个人呀;有没女朋友呀……你是想跟她聊呢,还是不想跟她聊?你是想理她呢,还是不想理她?假如卖菜是的20岁的妙龄少女,你又当如何呢,这时候角色即反过来了,是你在不断地想找话题!有吸引力是聊天的大前提!没有吸引力是聊天则是,非常之难的一件事。
二、对方情绪在状态;(刚跟好友吵架,谁又愿意理人说话呢?)
三、双方不可太熟;
当然还有一个要注意的地方即是,聊天的过程中,必须得有一定的实质性沟通,否则即
是为了扯皮而扯皮,可能开始时你还聊得很不错,扯到最后对方就没多大兴致跟你聊天了。所谓实质性沟通即是要求我们聊天的内容要一定程度涉及双方的职业、生活、学习、兴趣爱好等!这是我给大家的建议,希望大家能够好好参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