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聊天泡妞技巧,qq聊天话题大全
如果你和喜欢的女孩联系一年了,还不敢和她约出来见面,那你几乎没有希望了。这么平淡的关系,很容易让她把你归入朋友一类;即使她知道你对她的心意,可是你一直不开口,她也会认为你胆小,逐渐对你没有好感。
你是不是总觉得,打电话难以开口,在线上交流又难以表达你的意思?
比如说这句话:你今天有空吗?能和我出来见个面吗?
如果你是她,你会有什么样的感觉?
客套?温柔?…..
这句话实际带有乞求她见你一面的意思,好像是你很久没见她了,很想见她一面。这样无形中就降低了你的价值,也显得你是个中规中矩的没有意思的人。还给她直接拒绝你的理由——我没空。
而且,也让她感觉到,你明知她不太可能会答应见你的。
要改变这种语气,换种句式就可以了,你可以说:我想去xxx(哪里),一起吧。
把请求改成带有命令的语句。
这句话足够表现出你的自信,意思是,你肯定很想和我出来,我就给你一个机会,而且你这么做了一定很开心。
但是,她还是可能会拒绝你,因为她可能真的有安排,但给她的感觉已经不一样了。
因为你有一个自信的邀请,就算她就拒绝你了,还可以自信地接下去,你可以说:“别去XXX(她原来的安排),相信我,和我去XXX肯定会更好。”
当然,如果她原来的安排真的非常有必要,你就不要再这么说了。
其实线上交流也有好处,就是在用你学到的qq聊天泡妞技巧时,可能会反应不过来,想不起怎么用才对。所以线上交流给了你充分的时间,给出一个完美的回答,同时还可以让她稍微等一下你的回复,不是只有你才要等她回复。
事实上,如果你们已经见过面,哪怕只有一次,往后用即使聊天工具,比如QQ,
不断加强对她的吸引力,那么把她约出来是很容易的事情。
如果你觉得难以对她建立吸引,那我建议你:想到一些特别的有趣的事情,就把她约出来。注意,这些事情一定是很少别的男人能想到的,或者是不会约她去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