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妞聊天的十大禁忌》
泡妞聊天的十大禁忌
之前知名把妹达人Tango在《坏男孩教你第一次怎么约会才能吸引女生》里提到过聊天的目的是什么,当然是把妹子约出来,大家要记住,妹子对你们的兴趣一般来讲是有时效性的。今天对你感兴趣,可能过段时间就不想鸟你了。这也是很多哥们说妹子对自己不冷不热的原因。当感觉到妹子对你的兴趣已经很大了,就应该立刻邀约,不要墨迹。
各位同学们有没有这样的困惑:很多时候,跟有些妹子,聊着聊着莫名其妙没回复了,聊着聊着就被拉黑了。如果有,下面的“聊天十条禁忌”可得好好琢磨琢磨着了。
和妹子聊天的十大禁忌
禁忌一:聊天死不正经,或者过于逗比
什么叫聊天死不正经。很多哥们看了一些约会学资料,看了傲骄风趣法,看了跟女人调情的一些案例,看完了后自认为收获很大,就开始盲目的模仿,怎么模仿,比如刚加上一个妹子,聊天的时候,没聊俩句,就开始引入性话题,明明妹子对这方面话题非常的反感,或者说还没到聊性话题的时候,就盲目抛出性话题。
很简单的案例,有些屌丝,在陌陌上打招呼,第一句话就是约吗,发了二十条,一条都没有回复,我说你这是活该。约吗这俩个字可以发,但是要在适当的时候发,聊天还没有进行多少,你就开始聊性,活该没有妹子理你。
过于逗比,这个怎么理解,就是不稳重,有点油嘴滑舌。聊天的时候不注意分寸,妹子再跟你谈正事儿,你来一句逗比的神回复,这种情况下妹子不但不会对你产生所谓的好感,还会觉得你这个人很不靠谱。调侃是对的,但是你得在适当的时候去调侃,当妹子明显不想跟你开玩笑的时候,你就应该适时收手。
有的兄弟聊天确实挺幽默的,挺好玩的,但是缺少一种内涵,虽然能把妹子逗得很开心,但是就是走不进妹子的心,因为妹子仅仅只是把你当成一个逗比,根本就没有把心交给你。
禁忌二:自说自话
很多人学了讲DHV故事的惯例,每次跟妹子聊天的时候,把这些故事一大串一大串的发,以为这样就会显得高价值,显得牛逼。结果非但没有达成高价值,反而被妹子拉黑。
我想说,哥们,你跟别人聊天的时候,有没有顾忌到别人的感受。你在那里长篇大论,妹子什么感受。当你讲故事的时候,妹子的回应很平淡,就回个哦回个省略号,是吧,这个时候你就应该立刻停止讲故事,不要在给她发东西了。
我们跟妹子聊天的时候,频率尽量保持一致,她给咱们发俩段消息,咱们就给她回复俩到三段消息,这样你们的聊天情境才平衡。但是这也不是死道理,大家千万不要记死道理,别听了我的课之后,妹子回俩条,你就一定要回俩条,这样是不对的,应该根据情况而
改变。
有的时候,妹子发好多条,你可以只回几个字。比如妹子做错事儿了,跟你道歉,发了很多东西,那么这个时候,你回个没关系,其实你还是个挺诚恳的姑娘。回这一句表明你的态度是大方的,就够了,不需要还回很多过去。
禁忌三:讨论负能量的事或者囧事
这个我觉得躺枪的人应该特别多。很多人把泡妞理解为逗女孩开心就好了,于是就把自己的囧事儿拿出来逗女孩儿开心。却不知道,这是非常DLV的事情。证明了自己是个低价值的人,别的男人生活丰富,自己却成天一堆囧事,这样是吸引不到妹子的。
不要总是拿其他人的囧事来取悦妹子,一次俩次还好,总这样的话,就会显得自己身边没有高价值的朋友,全是傻逼。也会让自己看上去DLV。
禁忌四:谈自己不熟或者妹子在行的领域
俗话说得好,扬长避短,咱们在日常和妹子聊天的时候也是如此。就好像约会的时候,约会地点要选择在自己熟悉的地方一个道理。聊天的时候,尽量把话题扯到自己擅长的领域,千万别跟妹子讨论韩剧,这样你完全是搭不上话的,因为咱们大男人应该很少有看韩剧的。
聊天最好是找双方都比较感兴趣的话题。比如情感话题,再比如旅游、美食、等等这些话题。但是我的建议是聊天还是要随意一点儿,不需要刻意去找话题。
禁忌五:谈其他男人或者八卦
首先,既然是把妹,那肯定是你本人去把妹,而不是其他男人去把妹,既然是你本人把妹,那干嘛要去谈论其他男人?
然后还有就是不能谈八卦。这个跟第四条禁忌有点儿像,因为女人一旦八卦起来就像滔滔洪水般停不下来,千万不要跟妹子没事儿扯八卦,聊天应该围绕你们俩个人本身来展开。
禁忌六:质问妹子不回复或者冷淡的原因
很多哥们跟妹子聊天的时候,妹子回复比较慢,语气也比较冷淡,然后心里就很着急,比如一个哥们8点给妹子发了一段消息过去,妹子8点半还没回,于是这哥们就急了,赶紧又发了几条过去,问妹子在干嘛怎么还不回啊,是不是在有事。发完了妹子还是没回,然后就来问我,说白哥妹子没回复我,怎么办。
或者跟妹子聊的时候,妹子总是回的很少,很敷衍,然后就急了,问妹子怎么总是呵呵我,能不能多打几个字。
我们就来解析一下,妹子不回复你们的原因。原因有以下几条:
一,妹子有事
二,妹子没看见
四,妹子在想怎么回你
无论是哪一种,你发几大段过去,只会显得你很着急,千万记住,如果你在妹子喜欢你之前表露了需求,妹子就会感觉到压力,被你吓跑。如果妹子是第二种情况,没看见,很简单,你过几分钟,发个表情提醒她一下就OK了。
禁忌七:过于在意只言片语,容易因拒绝而气馁
这一条又是很多人中招,而且往往是那些处于追求状态,或者表白死状态的哥们常见的问题。因为心里过于在乎对方,所以总是把对方随意的几个字看的很重要,容易把对方随口的一句矜持当成是拒绝。
兄弟们,我们是男人,女人是感性的,受情绪控制,但是我们男人是理性的,是应该冷静的,如果作为一个男人,连自己的情绪都控制不了,那就没有资格当一个男子汉。如果你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就算妹子和你在一起了,也会觉得你不成熟,觉得你没安全感,最后还是会离你而去。
禁忌八:解释自身行为
有一句老话说的好,解释就是掩饰。大家不要把妹子当成傻瓜,以为随便解释解释,妹子就相信你了。其实不然,现在这个PUA泛滥的时代,蠢妹子越来越少了,男人会在恋爱中成长,妹子也会,而且往往妹子比同年龄的男人更加成熟。
很多事情一旦发生就很难挽回了,你要做的不是挽回,更多的应该是接受事实,男人应该拿得起放得下, 切记妄想通过解释来挽回一个女人对你失望的态度。
禁忌九:死盯着一个不放
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世界上有几十亿的妹子,没有最好看的,只有更好看,更高分的妹子。如果成天只跟某一个妹子聊,你就没有选择性了,你要想想,这个跟你聊的妹子,可能还跟其他很多男人聊,而你却只跟她一个聊。女人有选择性,为什么男人不应该有选择性。
禁忌十:只聊不约
之前知名把妹达人Tango在《坏男孩教你第一次怎么约会才能吸引女生》里提到过
聊天的目的是什么,当然是把妹子约出来,大家要记住,妹子对你们的兴趣一般来讲是有时效性的。今天对你感兴趣,可能过段时间就不想鸟你了。这也是很多哥们说妹子对自己不冷不热的原因。当感觉到妹子对你的兴趣已经很大了,就应该立刻邀约,不要墨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