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 戏 历 险 记
侯珂言
又是一个周末,我提前把作业写完了, 早晨,见爸爸去上班了,我偷偷打开了电脑,贼兮兮地笑了:呵!可以玩的尽兴了!好,好激动啊! 我蹑手蹑脚地动着鼠标,眼睛不由自主地看向电脑,发现了一个大型网页游戏一一《十二的泪》我小心翼翼地点了点,上面蹦出几句话:恭喜您进入此游戏,请您选择角色,现在进入角色选择。忽然屏幕上出现了十二星座的名字:水瓶、双鱼、白羊、金牛、……我想起我是双鱼座,就点了双鱼 屏幕上出现几个字:正在构成游戏,请稍后……,不出10秒,突然电脑屏幕上出现了一个黑漩涡一,下子把我吸到里面,我哭 着叫:“爸爸妈妈呀!救救我!!!”刚说完我就眼前一片黑,昏过去了。
“这是哪啊?”我睁开迷茫的眼睛,嘀咕到,我站起身子,发现这里与21世纪的科技不一样!“这里好像是……超次元空间!我怎么在这里?”我惊叫道,“这里怎么没有人呀?好……好可怕!”这时,天空中出现了一段录像:“我是艾米威尔斯公主,我们的灵石已被偷走,谁可以来帮助我们?求救求救!”录像已经结束了,我在那发痴、发愣、发呆,过了好长时间,我才回过神来,突然,我的面前出现了一道白色光柱,非常刺眼,白色光芒慢慢消失,出现了11个人,一个红头发的女孩对我说:“我是狮子座,你可以叫我萨尔斯,她们是我刚认识的朋友,深蓝色的是水瓶座,她叫纳斯,橘黄色的是白羊,叫戴尔,紫色的是金牛,叫丽馨,双子座的是蓝绿色的,叫幽碧,黄的是巨蟹,叫晴子,粉色是处女,叫小田,银色的是天平,叫维娜,天蝎是浅黄,叫斯尔,白色是射手,叫维义,魔蝎是绿色,叫梦光,对了,你叫什么?”我笑着回答:“蓝伊。”“你腰上有个纸卷,打开看一下吧!”萨尔斯说,“哦,好的。”我拿起来,解开纸卷“这好像是一张地图,咱们去哪里看看吧!”“嗯。”我们说道。
突然,晴子说:“咱们好像会魔法。”“对呀,这是怎么回事?”萨尔斯说道,说完,手中就有一个火球,萨尔斯砸在地上,地面出现了一个大坑,“那我们就不怕什么了走吧!”“嗯,走”大家一起说。
在路上,我们发现了九头蛇,我连忙提醒大家,大家也头冒冷汗,非常害怕,这时萨尔斯说:“哼,小样,让它见见姐的豪火球,让它知道姐是谁。”说完手上的火球砸向九头蛇,九头蛇被砸掉了两个头,但又长起来了,它也似乎感觉到敌人已经开始进攻了,它一把咬向身边的梦光,可惜没咬到,萨尔斯说:“啊,老娘怒了,我把你烧成灰烬!”顿时10万个火球同时发出,灵巧的蛇被炸到5个头,可都又长起来了,这时我告诉萨尔斯,瞄准它中间的头,可是蛇已经向维纳进攻了,我的身体已经不由自主的向维纳跑过去,替委维纳挡下这致命一击,我立马昏了过去,只是昏前听到有人在叫我的名字……
萨尔斯打败了九头蛇,可她们还是很苦恼一一我昏了过去,在她们正伤心之时,一个天使飞了下来,她说:“你们为什么那么伤心呢?”“因为……因为她被九头蛇咬了!呜呜……”“可怜的孩子们,我问你们的问题,只要你们能答出来,我就给你们解药,行吗?”“可……可以你说。”“什么东西越洗越脏呢?”他们正在思考的时候,纳斯说:“水?”“好的,你答对了,给你,再见。”“再见,谢谢你。”转眼间天使飞走了,纳斯把药水喂到我嘴里,我张了让眼,看了看其他人,大家都叫道:“蓝伊,你没事真是太好了!”“没事啦!我们还要去找灵石呢!”“那好,走吧!”
这时,我们前面有一条波涛汹涌的湖,岸上有一个小木船,我们划着船,划到湖中央3只鳄鱼把床弄得摇摇晃晃,一不小心我掉了下来,船上的小伙伴们都急了:“蓝伊!蓝伊!不要死呀!”可他们怎么喊都若无其事,我在湖里漂着,心想:呵呵,傻瓜,看来我必死无疑,我慢慢的沉入湖底,迎接死亡的到来。可是,我又感觉有人把我推到上面,往下一看,这是美人鱼,她头发细腻,身姿优雅,非常美丽,慢慢的我发现我已经在船上了,所有人都
很兴奋,不一会儿就到湖边了,走了许久,我们发现了一座古城。
这座古城历史悠久,推门一进就有许多灰尘,突然,我们发现一件格格不入的东西一一蓝水晶!我拿着它向空中抛出。 蓝水晶飞快的回到了那个地方一一我最先到的那个地方,所有人开始活动了,公主艾米威尔斯激动地说:“一定是哪位英雄帮助我们,我们要在心里感激她!” 我就要和我的朋友永别了:“再见了!我的朋友!”“再见,蓝伊!”转眼间我回到了电脑前我哭着说:“我一定要记住……记住这么好的朋友!”
也许,昨天的已经过去了,可是今天,也要回忆起自己的昨天,我回忆着,回忆着,那个精彩的昨天,那个独一无二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