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一粒西瓜子。在西瓜妈妈的肚子里,有好多好多我的兄弟姐妹。可是,有一天,我竟然与我的兄弟姐妹分开了。
那是一个非常炎热的夏天。我与我的兄弟姐妹们正在妈妈的肚子里享受清凉的空调。忽然,有一个小朋友打开冰箱门,拿出一把光亮的菜刀。只听啪的一声,西瓜裂开了。那个胖胖的小朋友张开大嘴,啊!这里好暗哦!我来到了那个胖子的口腔里。
还记得那是一年前,爸爸去新闻大厦开会。由于妈妈会开车,所以接送爸爸的任务自然而然地落到了妈妈的头上。当然,我也跟着一起去了。
到了新闻大厦,我们将车停在了B2层,便一起送爸爸开会去了。而我和妈妈则在新闻大厦里面转了一圈。我玩的很开心,渐渐地就忘记了车停在了几层。
开会结束,天色已经暗了下来,我和爸爸妈妈一起下楼准备回家。刚刚进入电梯,我想当然地按下了B1层。电梯到达B1层后,却一辆车也看不见,听到的只有嗡嗡的机器运转声,看见的只有许许多多错综复杂的管道和一条通道。我说:可能我们坐的不是上来时的电梯,我们一起顺着走就是了。于是,我们开始找车位。
地下一层可真阴森。除了我们,一个人也没有。我们顺着通道四处寻找,可是怎么也找不到。我对爸爸妈妈说:算了,找不到了,我们回到1层去问一下别人吧!可是,在这个像迷宫似的地方,我们怎么回去坐电梯呢?我们只好继续往前走。我们走啊走,过了一道又一道门。楼道里安静极了。开门的吱吱声,脚步的咚咚声,和着我心脏的怦怦声,那么的刺耳。加上楼道的灯光或明或暗,我感到毛骨悚然。突然,我啊!地一声叫了起来,因为在前一个门后面,突然出现了两个穿着白衣服的人。幽暗的灯光下,二个白影向前移动。电视里各种鬼怪的形象出现在我的脑海里。我是属鼠的,本来就胆小,所以害怕得不得了,头发都竖了起来。我一个劲地往妈妈身上靠。妈妈也被我吓了一大跳。可是等白影走近,仔细一看,原来是酒店的厨师。一场虚惊!我真是自己吓唬自己啊!
我赶紧抓住这个机会问厨师地下停车位在几层、去电梯怎么走。我恍然大悟,原来地下车位在B2层,B1层是管道层和机房。我们赶紧快步跑到电梯口,下到B2层,电梯门一打开,看见了许多汽车,我高兴不已。
我的一生只有一次小升初,我上个月在打小升初的战役。虽然玩还是照样玩,但是总觉得自己多肩负了一个使命。我给自己下的要求是要考上深圳中学,不过还没通知去考。那么我最难忘的就是实验中学的战斗了。
那天早上,我的爸爸早就排在实验中学里面埋伏了,他是六点钟起床的。不过听说第一个家长是午夜刚过就来埋伏了,真可以看出家长的重视与关心。我和妈妈七点钟起床了。匆匆吃完早餐,直奔实验中学!
到了实验中学,只见架空层里人山人海。天哪,那真是一个噩梦!走在人群中,几乎无法呼吸,我还是踮着脚甚至跳起来、昂着头,也仅能凉快凉快。在这种恶劣的环境因素下,许多战士们的斗志纷纷下降,甚至还有丢盔卸甲的。不过呢,我把两只脚都狠狠地跺了跺,我是决不能倒下的!然后我得意地笑了笑。嘿嘿,看好戏吧。
越往里面,人越多、越拥挤,许多人接连败下阵来,一开始我也昂首挺胸地走着,当之后我发现我的HP也在急速下降,靠着我练就的4级坚韧带有的附加效果才勉强坚持下来。隐隐约约看到前方许多级别不是很高的战士被BOSS击杀,垂头丧气地走回来,我也有点紧张了。这时,只见一阵声音划破长空,回荡在整个架空层,原来是一个戴着眼镜的老师正拿着喇叭喊叫,维持纪律!我侦察了一下,对方身份教导主任,56级魔法师,生活职业为教师,刚才的一吼他使用了极品装备金喇叭以及8级的附加效果教导主任的威严。但是,许多家长还是涌上来,战士也都乱糟糟的,没有一点效果。
我终于还是走出了人群,开始下一轮的排队。这一轮不大挤了,也有椅子坐了,实在学校食堂外面。忽然发现我在刚才恶劣环境的坚持下竟然升级了。现在成了24级的神射手,附属技能坚韧升到了6级。这证明我更占有优势了,更坚定了。
之后大约四十分钟一直在排队,然后有两个教师NPC给我发了两张表,分别是面试角斗场的入场券和特长禁区的通行证。盖上印章,写上必死无疑四个字后,我便走了出来。 然后又是痛苦地排队。我不确定这是否是一种挑战这些战士的手段之一,但是我已经侦查出面试角斗场外面的空气中似乎隐藏着2级的附加效果气催志减,只要在这片区域呼吸空气,斗志就会不断慢慢地下降。我尽量分散自己的注意力,我背了背英语自我介绍词的模板
(一本天书),又想数羊。但是我又怕会睡着,所以就数葱吧!你问我为什么?嘿嘿,并不是所有人都知道葱代表的是谁(只有像我这种高级战士中才偶尔会出现那样的人)!
进了由体育馆组成的角斗场,我找到了18号位坐了下来,前面两个BOSS恶狠狠地盯着我。怎么个恶法呢?就是表情很舒缓,眼神很祥和,动作很优雅。多可怕啊!宛如牛头马面,或者是凶神恶煞,因此我一点也不紧张了。
还有根有趣的呢。一开始BOSS放出了几只数学题小怪,我根本没把它们放在眼里,一记3级简单速算数加上附加效果7级逻辑思维,搞定!然后是英语自我介绍,果然不出我所料,不需要使用任何技能,就过关了。最后,BOSS(还是英语)问我觉得这个学校怎么样,我赶紧说这个学校很大很干净,而且学生可以做特别特别多的事。她又问我,想不想去上市外(我前面有个同学说很想),我说:哎呀,市外太多女生了,而且学语言没什么意思(喜欢市外的可以来轰击我)。结果这两个老师嘴都咧到天边去了。走出角斗场,我高兴极了,嘿嘿,很有把握。
终于到了!几个人影向我走来。啊!是雅梦、空海、维世结目、真诚!雅梦热情地拉着我的手:欢迎你来到甜心王国,我们今天全部陪你玩儿,怎么样?好啊!好啊!你们这儿有什么可以填饱肚子?我可饿坏了!跟我走!雅梦在前面带路,穿过一条小巷我们来到了美味小吃店,哇!真漂亮,不过有一点特别奇怪,墙上贴满了千奇百怪的画,我顾不得欣赏,随便点了几样食物,端上来一杯奶茶,不过杯子有点歪,茶也冷的,但味道还不错,我一口气喝了下去,随手拿起一只螃蟹。咦!奇怪了,这只螃蟹怎么几剩下三条腿了,我最喜欢吃的大鳌不见踪影了,吃饱喝足,我给老板付费,他不要,说:只要你画一盘你的喜欢的吃的食物就行了!说完便端来笔墨纸砚,我觉得很奇怪,但我还是拿起笔来在纸上一笔一画地画了起来,终于画好了。我问老板:你们这儿不收费不就亏大了吗?老板笑了笑,吹了口气,哇!我刚画的那盘糖醋排骨变成真的了,原来食物都是墙上的画儿变的呀!我惊得目瞪口呆,老板笑笑,手一挥,那糖醋排骨又回到纸上去了。原来,我吃的那三条腿的螃蟹一定是哪个粗心的小孩画的,如果是我,肯定给螃蟹画九九八十一条腿。
告别了店老板我们又来到了迪斯尼乐园,这里有游泳池、沙滩、刺激的游戏&&。我和日奈森雅梦等人来到一个名叫:雪人堡的地方打起雪仗来。哦!太棒了,我大中雅梦了。我欢呼道。正当我十分开心时,一个雪球啪的一声打在了我的脸上,原来结木正准备攻击空海时,不小心扔错了方向,太悲哀了!啊!上帝,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呢?我话音刚落,他们五个人一齐把雪球向我飞来,我快被他们打成雪人了!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服装城,这里的衣服多得数也数不过来,另人眼花缭乱,不知买哪件好,突然我眼前一亮,是件粉红色间白色的连衣裙,我立即买下了它,正当我要付钱时,那位老板也叫我画一幅画儿,现在我知道他们为什么要我画画儿了,于是我在纸上画了一条我梦寐以求的短裙,给了店主,真希望哪位和我一样爱它的女孩儿能得到它。
我们又来到了家日海滩,哇!一眼望去水天一色、波翻浪涌,太壮观了!一群人在沙滩上捉虾、螃蟹,拾贝壳。于是我们六个人也一起下海,我拾了好多贝壳,我把它们做成鞋子、叫;脚链、裙子、项链、发卡&&做好后,我把它们一一穿戴起来,我觉得我成了海的女儿了!其中这些贝壳里,我还发现了许多珍珠,我把它们放进口袋里,到时候带回家,送给我那爱美的妈妈。
不知不觉地,已经玩到了天黑,我和守护者们一一告别,雅梦说:你回去后,记得要常来哦!我们等你。说完,一阵微风吹来,我睁眼一看,我还坐在书房里,难道刚才是一场梦?直到我发现身上的贝壳套装才知道那不是梦,我把手伸进口袋里,拿出珍珠,放进我的百宝箱里,连忙脱下贝壳套装珍藏起来,否则我那爱刨根问底的妈妈审问个三天三夜,让我不得安宁,搞不好,她把我当贼看呢!那可就掺了,屁屁就要开花了!
啊!在甜心王国玩得真开心!我真想再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