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人狗奇缘》
简介:伊灿和苏伊是相依为命的兄妹,小小的他们有一个幸福的心愿和期待,就是有朝一日离家出走的妈妈可以回到家里来,他们相信妈妈是爱他们的,总有一天会回来的。哥哥为了讨妹妹欢心而从外面偷回来的""
苏伊死了,灰心丧气的伊灿觉得世界都晦暗了,没了妹妹,也没有妈妈,伊灿开始不确定妈妈是否真的能回来,于是他背起了妹妹的小书包,离家出走了。无辜的心心完全不明白昔日那么亲密的伙伴为什么这么对待自己,它依然单纯的想要保护兄妹俩,在它小小的脑袋里,或许根本意识不到死亡究竟是什么东西,面对紧闭的家门,心心选择了等待;面对小主人的离开,心心决定追随伙伴的足迹,于是,心心开始了寻找流浪之旅。
失去了共同爱着小小的二个小伙伴是否能冰释前嫌,化解怨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