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代理商出具的授权书格式
授权书
致:
我们 (代理商全称)是按 (国家名称)的法律成立的一家公司,主要营业地点设在 (代理商地址)。兹指定和委派按 (国家名称)的法律正式成立的其主要营业地点设在 (投标人营业地址)的 (投标人名称)为我方真正的和合法的代理人进行下列有效活动:
(1)代表我方办理贵方 (工程名称)招标文件要求提供的由我方代理的货物的有关事宜,并对我方具有约束力。
(2)作为代理商,我方保证以投标合作者来约束自己,并对该投标共同和分别负责。
(3)我方兹授予 (投标人名称)全权办理和履行上述我方为完成上述各点所必须的事宜,具有替换或撤消的全权。兹认可和确认 (投标人名称)或其正式授权代表依此合法地办理一切事宜。
我方于 年 月 日签署本文件,以此为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