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桑换,天涯远。唯我,以绝美的姿势,借一朵花开的时间等你来渡我—–题记
与你相识,源于海,与你相知,源于沙&&
波涛翻卷着我如潮的心事,把一份无暇的浪漫伴着浪花纷飞,搁浅海岸,如梦的沙,沉淀,被风化的记忆,沉积成石岩。凝望那一望无际的海,于心中,不朽。
又是一个初冬,候鸟南飞。难忘你那抹阳光般的微笑,难忘你那从遥远的国度机场传来的亲切的声音,翻看着那个被定格的画面,终于知道那美好的瞬间就是在那一刻被永远的定格成生命里最美的一道风景,看到它时,温馨满怀,在记忆中成为永恒。真的很感谢你的那位同仁,为我留下了一份多么珍贵的画面。独特的风景,唯有,放在心间,永久,珍藏。 花开如梦,风过无痕,放出一纸我心中的风筝,在高高的上空飞舞,你看到吗?它为我捎去了最真的祝福。看着空中曼舞着那枚风干的红叶,触及了心中那个角落的柔软,美好的微笑,于你使然!
氤氲的夜晚,如花缱绻。吟花的诗篇,如夜缠绵。夜,繁星璀璨,月儿如水,聆听着这天籁的声音,装载着满满的祝福,踮起脚,希望闪烁的星能触摸到我的许愿。在属于你的日子里,让你收到这份礼物:它是淡淡的相思,淡淡的回味。淡淡的期待,淡淡的想念,就如断断续续闪烁的星星点点,散发着淡淡的幸福,点缀着淡淡的清辉。将一抹幽谷的纯洁嵌入月光般的心间,染透漫漫的轻尘与长天,落一地的绚烂。
静静的夜,如诗一般飘逸。思绪,缠绕在月光洒下的一缕清烟里,浪漫成诗。掬一捧思想的雨滴,滋润你干涸的心田。
我们是相识网络,相识很久,我们很熟悉,也很知心,但是我们从不言相思,从不说喜欢,静静的相处,淡淡的牵挂,没有相思如火,没有一日三秋,淡淡的铭记,浅浅的欢喜。心有灵犀,却无私无欲,那是一份深刻,那是一份持久。有友爱的纯粹,有手足的至亲,有知己的懂得,有恋人的倾心……(但绝对不是爱情)胜过友情的淡泊,高于爱情的敏锐,时间愈久,情益醇厚。这就是你,这就是我。我想网络中终究有这么一份情意比友情更深刻,比爱情更悠长!我默然,我欢喜!
穿越时光的轨道,无法预见何夕至何夕的铭记,没有刻意期待岁月中的流离牵手。从不说永远同行,却从没有脱离同行的轨迹,或许当近三年的时光悄无声息的划过我们的生命旅程,我知道我们的情意如同冬日暖阳,暖了你的手,暖了我的心!
有一种懂得,叫珍惜,不管缘浅缘深,不问今生来世,有过就好。
其实,能够触摸到心灵的感动,却从不言说,是一种微妙的感觉。就像幸福,这感觉,是天街小雨润如酥,是草色遥看近却无。
蓝天上白云悠悠,清风里鸟语花香,如此并非遥不可及。而这份情,不是才下眉头,却上心头,而是辗转回眸,琉璃深秋。写到这里,我笑了,我想我的微笑就是给你最真最美的礼物吧。
彼岸有你。此岸有我,送了光阴,走了岁月,青青子吟,悠悠我心;定了归期,寻了征程,芳草天涯,何谈深情。最美的风景其实就在你我左右,真正的美丽需要你我共同守候。 我曾说情到深处,会转身。于是我们之间就是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没有交集,因为两条直线相交后会越来越远,而两条平行线就如你我一直在并肩行走,一路上醉赏雪花飘舞,聆听天籁之音。不牵手,只用心灵前行。我用文字与雪的记忆相交成轮回,凝固这样一份不
老的传奇,当这些文字都随着岁月沧桑依然澄清时候,我们会懂得,原来岁月里的不老记忆已经悄悄在时光里沉积,在悠悠的生命里雕刻,雕刻成人生最真的风景。
我想我们的世界里一定是永远沐浴阳光。因为一曲《家是温柔港湾》的老歌,想起你,想起你的宽容与大度,想起你带给我的温暖。许是因为一道瞬间定格的风景、一种触动心灵的相知想起你,想起你的真诚,想起你的深沉。.因为一个棘手的音画问题我会想到你想到你,想到你一次一次悉心的教我,所以又叫你良师益友!更会因为午夜的星空、那个没有星星没有月亮的夜晚想起你,想起你说在异国的阁楼里,下起了小雨,小雨落在你头上时让你想起远方的我,让你静夜沉思&.我此时,想起你曾经带给我的欢乐,想起你带给我的无眠的美好&&我的心里是暖暖的,有十分的憧憬,有百分的美丽,有千分的执着,万分的永恒!
一天,很幸运遇到你,也幸运拥有这样一份澄澈透明的情意,它纯净而又淡然,真挚而又绵长。我说我们的情意是不同寻常的,超过友情的淡泊,也超过爱情的高度&我们从不说是知己,也不说是红颜,我想你就是生命里特殊的人吧。所以依然很感激生命,感谢上苍给了你这样一个人在我面前,使我生命中有如此美好的情愫,从不奢望时刻彼此陪伴,也不期待你为我做些什么,我只希望你过很好,过的幸福快乐!
在这个属于你的清晨,我迎一缕晨风,掬一抹晨曦,采一滴晨露,觅一袭花香,寻一朵云霞,用我一颗纯真的心扉包裹,遥寄远方的你。我将一抹朝阳捧起,然后轻轻放开。伴着这阳光,坚守一份最初的渴望,把沧桑与美丽,种在太阳上,不在徘徊与彷徨。感受因你带给我的那份澄清与豁达,温润和热情!
我说:借一朵花开的时间等你来渡我,渡我万水千山的情意,渡我一生一世的期许,渡我辗转人生的回眸,渡我蓦然回首的记忆&..
遥望远处的风景,水轻云淡,亲手折串串纸鹤。挂在窗棂上,挂在那颗宁静的心灵上,承载着遥不可及的相思,倾听风的声音,倾听心的乐章。那穿越时空的风铃般的回音,你听到吗?
终究有一天,我会回望一生的灿烂与辉煌,因有你而如此深刻!因你的到来而绚丽如画! 终于知道,有一种感情,只能用心去储藏,深深懂得,邂逅你,是我今生的传奇,是我最美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