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过去,记住就好;一些回忆,收好安放,流年清浅,我只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7
静心享受,享受静心—-静心能让压力的灰尘得以沉淀、洗涤,让压抑的情绪得到尽情地释放,让匆忙的步调得以舒缓。—-静心能让满怀烦恼的心在洗涤之后,晶莹剔透,更能感受无穷无尽洒落在天地之间的爱与宁静。
当时,没有爱过,怎么知晓,爱的快乐。局外人,怎么能知晓局内人离别的心酸。没有,甜蜜的快乐,也就不会有难过。
曾经以为,我会是你今生最美的遇见,会是你此生最美的霓裳,最后的风景。走过花开花落,灿烂却没有结果。曾经的伴君天涯终不悔,如今的浓浓相思曲空赋;曾 经的平生至爱我一人,如今的天涯从此各西东;曾经的此生但为君前醉,如今的望断天涯何处寻?原来再见初见时的惊艳时光,只不过是你一场有口无心的承诺。
多想在飘洒的红叶中,倾尽韶华的妩媚和温柔,舞一支霓裳羽衣曲,醉倒在你的怀中。 优美的句子大全
让心慢慢地浸在心底,让心沉浸于汲汲的水流,让心搁浅在避风的沙滩。心如止水,心无喧嚣,心无烦絮,心无杂思,心无祝福,心无祈祷,心无思念,此刻方知,心静之后再无微微的波层,静心之后再无层层的涟漪。
当阵阵风声,把我喝醉的灵魂唤回,凝聚成如今孤独的身躯时,再也无能为力去追寻旧日步伐的我,又该怎样寻味那时斑斓。当片片落叶点缀着眼前模糊的视野,我更不知道这是寒冷滋味,还是柔暖的饱和,亦或是麻木的无动于忠。
滚滚红尘,陌上寒烟。前世的缘,今生相见。
一身白衣为你洗尽铅华,白衣白发白胜雪,捧一卷古墨,盈袭暗香,我踏着平平仄仄的长长短短,款款步入风情万种的宋词里。溪边桃红青染,流水潺潺,柳丝随风絮,我在桃花下写着红笺小字,一抹嫣然回眸,惊落了桃花,也惊落了你的心。佛说千年一轮回,今生,你在哪里?
微风乍起,迎来层层涟漪,然后又恢复最初的平静。看着荷叶下的净水,心也跟着平静。暂时会忘掉一切骚动不安,就像涟漪过后终归平静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