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街角》
邂逅·街角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邂逅】这一首歌,是【云菲菲】唱的,感谢网友
【温柔】的提醒,要不,独步全球,还真的忘记了,我们曾经邂逅过,邂逅过的街角!
——————题记
宜兴,明天是个艳阳天;独步,心里一片风清云淡,曾经的细雨,是我轻轻叙说的思念;曾经的春风,是你给我的温存,那暗香里有你的疼惜在弥漫我的思念。
我们邂逅在扶风的街角,那是以前的事了,如今,我们彼此邂逅在心灵,我无法解释,就这样吧,让我只记得你的好,当回忆在我无力抵挡而侵袭时,我的思念,只是那晨曦照耀你的那个我们邂逅的街角,以及你真诚浪漫的笑脸。 我只记得,那一首【邂逅】的真诚永恒的青春恋歌,邂逅在扶风的街道,而今,离别的背影,消失在你我熟悉的世界。
乱了心扉的夜,思念深吻着心跳,血压在升高,心跳180,我37度的情感满足不了你的冷漠,所以我选择一醉方休;夜,如期而来,凝望夜空,那一颗最明亮的星星映出了你的模样,一直飘逸在我的眼眸,我不知道,我的思念是不是一种幸福的忧伤,曾经零碎的旧时光,慢慢地从指间溜走,离殇那么重,我用思念去弹奏,演奏那一曲未完的曲,可是思念那么浓,我又该怎么去填补自己心中那残缺的一半呢?
岁月如潮涌一般,袭击而来,记忆的伤痕,直到泪水掉下来为止。
你留给我的只是眼泪,是悲伤,是思念,还有这个寂寞的黑夜,因为,它承载了我太多的思念,渐行渐远的步履中,你还能否寻觅到那久违的深沉与相聚,如果真的会有补偿,哪么,我等你一万年时间都不是很长,我愿意等。 邂逅的街角,就像一首悲伤的歌,昙花一现,总是那么的美丽而短暂;邂逅的街角,我只能用眼泪,去填补那些悲伤,因为,我不想让人发现我哭过的痕迹。
闭上眼睛,思潮汹涌,【往事】一幕幕地像电影般迅速从脑海中闪过,然而,你那张桃花般恬静的笑脸和雨打梨花般的哀伤容颜交替闪烁着,愈来愈快,愈来愈猛,终止了我的泪水,模糊了我的视线,脑中渐渐一片空白。只知道,这,就是你的春天!你所在的春天!这个春,我不要,因为太冷! 邂逅的街角,就如一首悲伤的歌,几多忧愁,几度落寞,而这痛,不管多刺骨,也是为如今的分离埋下伏笔,思念,跌宕起伏在窗外,被拉长的一排排寂
寞,在金兰小道幽长的路灯下,投影出晶莹的泪水,液体渗透在心头,长久裹夹的微寒,缓缓滴落,泛起悲伤的涟漪。
邂逅的街角,时常回想,有一天,会慕然得到你绚丽斑斓的的垂怜,独步全球,悸动的心,卷起记忆里残缺的碎片,宁谧长夜,用一滴清泪,洗刷游弋在多雨绚丽的春季里,簇拥着我心头的苍凉。
邂逅的街角,人生的记忆,宛若朵朵美丽的浮云,飘逸在心里,明眸里的忧伤,写满了那些不曾遗忘的时光痕迹,每一处空白的缝隙,瞬间被黑夜侵袭,而尘封已久的日记本,落满了灰尘,笔迹遥远得像要淡出纸页,编织成深深的情意和窈窕的时光,你的真诚,却一直驻守在原地,只要我一回头,便能看见你温暖的笑容!
邂逅的时钟,滴答滴答的在奔跑,溜走的青春,告诉我一切,我们只是一场徒劳。
邂逅的岁月,岁月溜走我的容颜,溜走了昨天,告诉我一切,我们只是一场寂寞。
邂逅的街角,我们一起走过风雨,溜走了今天,告诉我一切,我们只是一场邂逅。
邂逅的街角,容颜依旧,只是那眼神,充满了迷茫,岁月斑驳的印记,刻在脸上,它叫做沧桑,褪色的过往,沉醉、彷徨,终究还是要再回到我们邂逅的街角,那些记忆中的流浪,那些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需要用多大的勇气去回忆,那美丽的过往,只能在回忆中才能定格。
邂逅的街角,我真诚的上帝,你怎么忍心看着我在你的底盘里,这样悲伤难过?奢望,失望,重演悲伤。
在你面前,我的眼泪,忍住不敢坠落,我用沉默,维持着我所剩无几的骄傲。 邂逅的街角,门朝北。
邂逅的街角,门朝东。
邂逅的街角,街口的转角,我追寻着你飘逸的脚步,却始终隔着一个路口,那是一道无法跨越的鸿沟,我拼命的追,疯狂的寻找,我期待着下一个路口有你的芳香,而你可以放缓你的脚步吗?我多么想,一不小心就追上你,一不小心就和你相拥真诚一辈子。
邂逅的街角,像一首悲伤的歌,而悲伤的旋律,总是那样悠扬,那悠扬的旋律,又莫过于离伤。
有人说,错过,也是一种缘分,而我们,又怎么是一个缘分就能解释的了呢?
这个灰蒙蒙的春天,郁闷多雨的春天,有点讨厌,黑夜的寂静,也无法掩饰内心的浮躁,一个人躲在那暇小的角落里,诠释着真心的伤痛,那残忍的真诚,就像那口香糖一样,随着时间的洗礼,会让它变浅、变淡,无论丢到哪里,它将会是一道无法抹去的伤。
在那沙漏般短暂的时间里,来来去去的过往,就像一部黑白电影,留下的只有一缕惆怅。我,在岁月的磨练中成长,也在岁月中消沉,在这冷冷清清孤独的春夜,如今的我,只想有一个人,会在乎那么一点点,肤浅的我,为何今夜要拾起已经准备放下了的思念,而这样的决定,面对这样的人,就算再次被遗弃,我还是死心不改。
邂逅的街角,邂逅的真诚,邂逅的爱情,最终多会输给时间,时间带着那场真诚的爱、那刻骨的恨、飞去了云端,宁愿一生波折,也不愿一世平庸。 昙花盛开,转瞬就会凋零,这份温暖,即使再美,终将成为过去季节。
我已经戒烟17年了,但是,听别人说,吸烟的时候,烟头象征着感情,烟头掉落,就意味着分手,所以要用力的吸,拼命的吸,就是被呛到了也没关系。 我只想把象征你的东西永远留在肺里,流走的感情,就像这根断掉了的烟,无法再继续吸食,我却怎么也舍不得扔掉。
邂逅的街角,已逝了的流年,花谢花开,留下就足够了,过往有你的记忆,铭刻在我的眼泪里,也许我太敏感,也许我太多情,你的方方面面,分分秒秒,都能刺激到我的眼泪,都会情不自禁的流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