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优秀作业展》
参观优秀作业展
星期三的下午,老师带着我们班同学排着整齐的队伍去参观了优秀作业展。我们有幸目睹了全校的优秀作业。
当我们来到第一间教室的时候,只见里面的桌子被摆成了“工”字形,在桌子上,我看见了好多好多的作业,我随着队伍往前走着,走近一些我才看到,这些都是五、六年级的哥哥姐姐的,只见他们的作业都是整整齐齐的,突然,我在一个作文本上看到了有一个显眼的“A+”,我猜想,这一定是作文写得特别好的同学才有的评价吧! 紧接着来到第二间,字母“M”,这可真有趣。桌上放的是我们三年级的作业,只见这些作业都是非常的干净整洁,一眼望去,上面画满了漂亮的“ ”,有些还有老师画的大拇指……
最后我们参观了一、二年级的弟弟妹妹的作业,只见他们的作业也是那么的干净整洁,几乎没有看到卷角的和乱写乱画的现象,透过他们的作业,我仿佛看到了那些一、二年级的弟弟妹妹们,正用他们稚嫩的手在认真的写着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