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别人的快乐》
帮助别人的快乐
快乐,是人生中最为美丽的彩虹。快乐使人幸福,得到快乐的方式多种多样,我的快乐就是——帮助别人。
一次,我出去玩的时候,在马路上看见一个小男孩在哭。我跑过去问他:“小弟弟,你为什么要哭啊?”“我,我忘记了回家的路了!”我拿出手绢,一边给小弟弟擦脸,一边说:“你不要哭了,姐姐帮你回家好吗?”小弟弟听后点了点头。我抱起他来,他并不很重,我问他:“你家在什么地方啊?”他想了想,说出了他家的地方。然后我抱着他向他的家走去。
在路上,我给他讲了很多笑话,他听了以后哈哈大笑起来,那种烦恼也被笑声冲走了。终于来到了他的家,我把他放下来敲了敲门,开门的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女人,小男孩一见到她,便扑向她的怀抱叫“妈妈”。他的妈妈一把把他搂在了怀里,说:“吓死我了,你这么长时间都没有回来,我还以为你只知道贪玩,忘记回家了呢,正要去找你!”小男孩说:“我忘记了回家的路,是这位姐姐把我送回来的,如果不是她,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他妈妈听后对我说:“真是谢谢你呀,快起来坐吧!”“不了,这是我应该做的!”说完后我就走了。
我回到家里之后,心里感到美滋滋的,很开心。帮助别人真的很快乐,快乐真的是人生中彩虹!如果没有它,我们就不能获得开心的气息和幸福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