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燕子_作文450字
一年一度的春天到来了。燕子归来了。我的好朋友又来到我家了。
一天,燕子快要生了,我知道后,一蹦三尺高,高兴的不得了。燕子生下蛋了。一天,小燕子怕在窗口呢喃地叫着。小燕子叫什么呢?是想告诉我你远途归来了。是来看你的老朋友;还是想告诉我,咱们还做那好邻居,永结友好。
小燕子在我家筑巢,它啄着树枝和草来住筑巢。大约住好几个月。有时侯,我还怕小燕子凉着,我往筑巢放一个被子。这可不愧是设计师,它把巢筑成心型。
一天,我在家里写作业,突然。我听到啊的一声,看到原来是燕子摔到了地上。我出去一看,它大概是刚出生来,刚才妈妈去啄食了,它有可能饿了,去找妈妈要食物。我看到后,我快步赶上去,我轻轻托起它,悄悄地摸了一摸小燕子,小燕子那机灵的样子非常可爱,像可爱的小精灵。
我理所当然地把小燕子送回到巢里,它的哥哥姐姐对小燕子叫个不停仿佛在说别怕,有我们在。这时,燕子妈妈回来了,也是叫了起来,仿佛在对小燕子说:别害怕,有妈妈在,谁都欺负不过你。
这时,奥运会开始了,我像离弦的箭跑到家里。我和奶奶、爷爷和爸爸、妈妈都在安静地看,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能听的见,小燕子也静悄悄地看。这时,中国体操队赢了,我们都笑了,奶奶脸上露出花纹,小燕子也跳了起来。
燕子给我带来了欢笑,给我增添了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