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乡,这个平凡的字眼;家乡,这个普通的环境,;家乡,这个充满了生机的地方,包含了我深深对它的爱,隐藏了我深深对它的思念。
我爱我家乡的蓝天。它是格外的蓝,格外的高,格外的明朗,看看那一朵朵像棉花糖一样的白云,瞧瞧那一只只活泼乱跳的小鸟,望望那蓝玉盘中的宝石,多美??多美??
我爱我家乡的小路。走上去是那么的踏实,是那么的舒服,那么的亲切,我不喜欢城市的路,虽然平坦,但是有陌生感,与家乡的路相比截然不同,你看,家乡的一个个小石子是我的朋友,一朵朵小花儿是我的伙伴,忙忙碌碌的小蜜蜂,连招呼都来不及打,就去采花蜜啦,这又是多美??多美?? 我爱家乡的动物,看烦了动物园里的乖巧,看腻了动物园里的活泼,是那么的不自然,那么的拘束,家乡的动物可不同,它们是那么的无忧无虑,那么的无拘无束,每一个动作都是每一个优美的音符,每一个叫声都是每一段柔美的旋律,这又是多美??多美??
我爱我家乡的小草,小花。看烦了花盆里的花,看腻了草坪里的草,虽然异样的整齐,可是它们每一朵都没有生机,家乡的可不同,花,开的漂亮!草,绿的生辉!处处充满了生机!它们三三五五的长在一起,互相依靠着,互相鼓励着,似乎有什么再大的困难也不害怕!这又是多美??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