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350字)作文》
精选作文:我爱家乡(35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四川省乐山市五通桥区,这里风光秀丽,是个好地方。 五通桥的菩提山上有公园,是休闲健身的场所。上面有许多树,一到春天,树上开花了,菩提山成了花园;到了秋天,树上的果子熟了,菩提山成了果园。要是你想来的话,热情好客的汉族老乡准会摘下最甜的桔子让你吃个够。 涌斯江和茫溪河汇聚成了小西湖。小西湖风光秀丽,湖畔有许多古木榕树。榕树是五通桥的象征,这些榕树的树形像一把把巨大的伞,美丽极了! 五通桥因为原来有五座桥而闻名。现在的桥有:涌斯江大桥,茫溪桥,彩虹桥,和邦大桥,和邦二桥,浮桥,岷江大桥,城南大桥,四望关大桥,黄角井大桥&& 每当夜幕降临,五通桥就亮起来了,整个五通桥变成了灯的海洋,光的世界。五通桥真美,我爱五通桥,我爱我美丽的家乡!福建龙岩上杭县才溪小学四年级:zhanjinchun 篇一:我爱家乡征文
我 爱 我 家
我的家乡法库是一个环境优美的地方,这里群山环抱,碧水相依,是个风光秀丽的山城。
夏天的广场是最热闹的了。老人们打扑克,学生们玩滑板,小朋友们做游戏,大家开心极了!最吸引人的是广场中央的音乐喷泉,在孩子们的欢呼声中开始喷水了,孩子们都跑去欣赏那时起时伏、时高时低,一会像盛开的鲜花,一会像飞溅的瀑布,好不神奇! 秋天的果园是最美的。各种果子成熟了,红彤彤、紫莹莹的。秋风一吹,树叶纷纷落下,像一群群彩蝶飞向我们,漂亮极了!有许多外地游客都被这里迷人的景色吸引住了。
冬天,南大桥里的水结冰了,这时,孩子们都到冰上去玩。有的溜冰,有的滑冰车,还有的打冰嘎儿,这里成了孩子们的乐园! 我的家乡,时时有美景,处处是宝地。我爱这美丽的家乡——法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