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故事曰记
放学的路上
星期四的下午,也就是放学的时候,同学们都排了整齐的队伍走出校门。等大家都分开了的时候,我和同学拉着手,欢快地走回家去。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见了无数的车辆和行人,都在急匆匆地前进。
上大酒店
星期天中午,我跟妈妈到酒店去给一个哥哥过生日,爸爸和我一起坐在椅子上。啊,宴会开始啦,哥哥说了几句话后,全部的灯都关了。一位叔叔推着一个装蛋糕的小车,车上的蛋糕可漂亮了,有红红的笑话,绿绿的小草,还有两只小白兔,红红眼睛,白白身体,真可爱呀。菜来了,菜来了,有的小朋友喊着,有位阿姨端着香味浓浓的饭菜走来。啊!我觉得今天吃的好饱,好快乐。 升国旗
星期一上午,我们站成早操队形向前走着,等到了地点,我们站得笔直笔直,像解放军。今天要升国旗,我们先升国旗再唱国歌。校长说了几点要求后,说了声:“按次序带回。”大家就一起回教室上课去了。
做个爱劳动的好孩子
放假了,我对妈妈说:“我要劳动,有什么或可以让我做呢?”妈妈对我说:“你去扫地吧!”于是我就拿着扫把去扫地了。扫了才一会儿,我就对妈妈说:“我扫完了。”妈妈走来一看,说:“你一会儿就扫完了,看看干不干净呀?无论做什么事都要有耐心。”
我最喜欢,冬天地上的雪花,这里一片,那里一片,真比天上的白云还多。 我最喜欢,夏天天上的白云,这里一朵,那里一朵,真比冬天的雪花还多。
小黄雀
早晨,我去上学的时候,看见柳树上站着一只可爱的小黄雀,它叽叽喳喳的叫着,好象在对我说:“你快来听我唱一支歌吧!”我说:“对不起,我该上学了。”小黄雀好象听懂了我的话,拍拍翅膀飞走了。
春雨
今天,下了细细地小雨。小雨,小雨慢慢地飘。绿绿地草儿,轻轻地摇。红红的花儿,微微地笑。小雨把小草亲了亲,小雨把小花抱了抱。小草和小花说:“小雨,小雨,你真好!
今天,外婆送给我一条手镯,它有圆圆的洞眼,上面有一横一横银白色的线,中心是菱形的,也是银白色的。红色的边上面也有三个银白色的点点,看上去一闪一闪的,还有白色透明的珠子,其他的珠子是兰色的、黄色的、红色的。其中绿色和白色组成的是网形的。
啊!真漂亮呀!让我爱不释手!
今天是星期天,我和妈妈去玩跳跳床。我玩了一条龙,第一次爬一半就滑了下来,第二次爬的时候,妈妈在外面给我壮胆,太阳娃娃照着我,我感觉好热呀!我爬到了公鸡的身体里,一下觉得好阴凉哦!我把许多的动物都玩够了,我想再玩一遍,可是我已经满头大汗了,我在那里大声叫:“妈妈快来呀,我想喝水。”妈妈看着我这副摸样,哈哈大笑起来。
今天我玩得好开心哦!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去看晚霞。晚霞有时变成小鱼,有时变成小鸟和小朋
友在钓鱼。你看小朋友钓的鱼变大了,变淡了,慢慢的消失了。
春雨滴滴嗒嗒下着,小草慢慢的从泥土里钻出来。柳树已经换上了绿装,在春风中轻轻飘荡。梨花、杏花、桃花,它们欢喜地开放了,蜜蜂高高兴兴地提着篮子采蜜。小燕子飞回来了,它们在蓝天白云中飞来飞去,好像在告诉人们“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今天早上出门的时侯,我对妈妈说:“你的鞋子坏了别穿了,换一双别的鞋子吧”。妈妈说:“没事还没彻底的坏”。在姥姥家妈妈的鞋子着了水,彻底的坏了,她没有穿的了只好把我哥哥的一双小拖鞋拿出来穿。我笑着对她说:“不听小人言,吃亏在眼前”。在回家的路上,我看着妈妈穿着一双小拖鞋,我觉得好丢人呀!妈妈对我说:“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我问妈妈是什么
意思,妈妈告诉我要做一个自强不息的人不要再乎别人的眼光。
我的妈妈
今天,我和妈妈比赛跳绳玩的很开心。 刚开始的时候,妈妈不想跟我玩,她让我倒着跳会三个才和我玩。于是我不断的练习,在多次失败的情况下终于能倒着跳三个了!妈妈表扬了我这种不服输的精神,我也觉得妈妈说得那句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非常正确。
《中国神话故事》 ——我最喜欢看的书
我最喜欢看《中国神话故事》,这本书里讲了很多有趣的神话,像盘古开天辟地、炎帝、黄帝、尧帝…… 我喜欢看盘古开天辟地的故事。盘古本来在一个像鸡蛋一样的蛋壳里,醒来后,把蛋壳撑破。他看到天地连着,黑咕隆咚,就站了起来,用双手撑着天,用脚踏着地,天和地就分开了。他每长一寸,天和地也分开一寸,他长一丈,天地也分开一丈。盘古疲惫不堪,再也站不起来了。于是,他的头发变成花草树木,身体变成了大地,身上的血液变为河水。
这太感动我了,我要向盘古学习。 你觉得这本书有趣吗?
我的小闹钟
我有一个小闹钟,你们瞧,它被装饰得好漂亮:它的外壳上画着两颗椰子树,树上有几个小椰子;椰子树边是一棵小树,树叶长得很茂盛;小树的前面站着一只优雅的长颈鹿;长颈鹿的左边是一头健壮的大象,大象前坐着一头凶猛的狮子。我的小闹钟是不是很可爱呀!它可是我的小帮手,有了它我上学再也不会迟到了。
今天,我一大早就到学校去了,全校都开联欢会了,我们班的联欢会节目也很多。大家把桌子围成一个圈,我们挤在桌子后面,有节目的同学就在圈子里面表演,有唱歌的,跳舞的,猜谜语的,还有同学弹一个象西瓜一样的东西,很好听,但是我不认识。还有两个同学竟然打起了跆拳道,他们打的时候大家都喊“加油”,象真的打架一样,真有意思。节目太多太好玩啦,我最喜欢猜谜语的节目。 放风筝
今天是个晴朗的日子,万里碧空飘着朵朵白云。我和哥哥一起去广场上放风筝。来到广场,我看见放风筝的人可真多呀!天空中飞着各种各样的风筝,漂亮极了。我的风筝是“蜘蛛侠”。我和哥哥也连忙放起来。哥哥举着风筝,我拿着线一边放一边跑,哥哥一松手,我的风筝就飞了起来。我们看着“蜘蛛侠”在空中飞舞,都欢快的笑了。 学画画
今天 走进教室,老师开始发纸,一张很大的纸摆在我的面前。我拿出画笔,老师在黑板上教我们怎么画。老师说:“画叮当猫的时候,应该注意一点它的头和嘴都要画大点个。”我们听了老师话,就拿起了手中的画笔,开始画
叮当猫。我先画了它的头,又画了它的身子,画了许多许多… …
不一会儿我的画就画完了。我看了看,高兴的拿给老师,老师说:“画的很好,要继续努力。”听了老师的夸奖,心里美滋滋的。 背古诗
今天早晨,吃完早饭我开始背古诗。妈妈告诉我边想着古诗的意思边背,背的快。我按照妈妈说的方法去做,果然如此,我很快背会了三首古诗。妈妈说我,真棒!我开心极了。 制作标本
今天我捉了一只蝴蝶,我想做一个蝴蝶标本,我于是就开使做了。
首先把蝴蝶放在香烟盒子里的塑料袋里。过了几时分钟,我看趴在香烟盒子上,一动不动,我刚想把它取出来,它的脚动了一下,我想:你真狡猾!但是我还是做出蝴蝶标本。
没想到动物中的狐狸非常狡猾,连昆虫中的蝴喋也十分狡猾呀! 吃肯德基
今天,妈妈带我到东营去吃肯德基。
到了店里,我一看,哇!有那么多好吃的。我就点了:香味烤翅、爱尔兰咖啡,还要了一只巧克力雪糕。一尝,那烤翅真香啊!再喝一口咖啡,味道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