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里氏7.8级地震,震级之巨波及到北京、上海、天津、山西、陕西、湖南等16个省市。瞬息之间,多坐城镇被夷为平地,成千上百的家庭痛失亲人,成千上百孩子失去父母成了孤儿。截至14日14时的消息,四川、重庆、甘肃、陕西、云南等地已有14866人遇难。这是自1976年唐山大地震以来,中国遭受的伤亡最重的自然灾害,举国同悲,举世震惊。
地震灾情牵动着党中央、国务院的心。灾情发生当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主持会议,全面部署当前抗震救灾工作。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同志当天就亲临灾区,现场指导抗震救灾工作。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同是长江黄河哺育的龙的传人,对我们的兄弟同胞受此重灾,我们怎能冷眼旁观,不闻不问?不能!若你曾浏览相关报导,若你也为他们的不幸扼腕叹息,那么,请你慷慨解囊,同舟共济,积铢累寸,你的一元钱,也许能够帮助他们逃离死神的魔爪!面对天灾,我们从来都不是弱者。面对天灾,我们更该是有智之人。只有心手相连,悲痛才能化为无敌的力量。
灾情爆发之后,当地对药品的需求顿时增加,在此全国药品交易会pharmchina郑重向广大身处医药健康领域的参展商朋友发出倡议:号召我们亲爱的参展企业牵起手来,向灾区捐赠紧缺药品及相关设备,为灾区医疗工作的进展提供有效的帮助,体现出全国药品交易会广大参展商的社会责任感!
时间就是生命,爱心就是希望, 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同心协力,携手并肩,危难中托起爱的方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