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作文300字(十二)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父爱和母爱是伟大的,在那里我衷心祝愿全天下的爱自己孩子的父母,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但是,考试成绩很不理想,八关里头有四关没有透过。
还记得有一次,我数学只考了八十分。放学了,我耷拉着脑袋,背着沉重的书包走回家,
妈妈,你为了我能健康、快乐地成长,操了不少心!
在药力的作用下,我睡了一晚上。烧最后退了,病情得到了控制。妈妈坐在我身边,陪了我一晚上。天刚亮,妈妈也没有休息,把我交给赶来照顾我的婆婆,然后她拖着疲惫的身体去上班了。
我长大了也要全力回报妈妈这份爱,还要去保护她让她不受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