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对我的爱
此刻,每当我有困难时,妈妈就会坐在我身旁,耐心地教导着我。
记得在我上幼儿园时,有一次深夜发高烧。那时已是隆冬,深夜的广州异常寒冷。妈妈看着发烧烧得满脸痛红的我,着急得立即背我打车去医院看急诊。在医院,医生给我又是量体温、又是抽血、又是皮试,每扎在我身上一针好像都扎在了妈妈的心里。妈妈的眼泪在眼眶里直打转转,她心疼地问我:疼吗?我打起精神来安慰妈妈:我不疼,您放心吧!妈妈安顿好我,又去找医生询问我的状况,最后我打上了吊针。
一天,爸爸出差,只有我和妈妈在家。半夜,我突然发起了高烧,妈妈急忙为我穿好衣服,带我去看医生,但是爸爸不在家,怎样办?妈妈突然说:走,我背你去。我明白妈妈身体虚弱,不能干累活,怎样办?
但我又一想,妈妈最疼我了,她不忍心让她心爱的女儿失望的。就在这时,我突然发现
妈妈来了,我十分激动,心里的像喝了蜜一样甜。她用画筒装着我的画,走进教室来到我面前说:下次可不要丢少落四了!这时我才发现妈妈已经被雨水淋得湿漉漉的,水珠儿顺着她的头发流个不停,她的脸色苍白,双手冰凉。虽然打了伞,但是雨太大了,她的半个身子都湿透了,衣服贴在了她的身上,但是我的画筒却一点都没湿。我觉得有一股暖流涌上心头,我的鼻子有点酸酸的。我感受到了妈妈对我深深的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