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作文300字(九)
妈妈看见我这愁眉苦脸的样貌,亲切地问道:好宝贝,怎样啦!妈妈那温柔的眼神让我感到惭愧:妈妈说我是好宝贝,可我妈妈见我不回答,又问:有什么事呀!来说给我听听。我,我我三星没考出来。我一边流泪一边说。
但我又一想,妈妈最疼我了,她不忍心让她心爱的女儿失望的。就在这时,我突然发现妈妈来了,我十分激动,心里的像喝了蜜一样甜。她用画筒装着我的画,走进教室来到我面前说:下次可不要丢少落四了!这时我才发现妈妈已经被雨水淋得湿漉漉的,水珠儿顺着她的头发流个不停,她的脸色苍白,双手冰凉。虽然打了伞,但是雨太大了,她的半个身子都湿透了,衣服贴在了她的身上,但是我的画筒却一点都没湿。我觉得有一股暖流涌上心头,我的鼻子有点酸酸的。我感受到了妈妈对我深深的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