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作文300字(一)
有一次我考试没考好,心里难受的只想哭。妈妈明白后,她摸着我的头,在我肩上轻轻拍了几下,并且告诉我:暂时的荣辱不重要,重要的是以后该如何对待来取得成功。说完,妈妈去厨房烧小菜了。那天晚上的小菜十分丰盛,妈妈一边为我夹菜,一边对我说:多吃点。我听了以后,暗暗下定决心必须要努力学习。
记得有一次,我突然发烧了,妈妈就赶紧把我送去了医院,她摸着我滚烫的额头,说:孩子,你必须要坚持住啊!医院立刻就到了。话音刚落,妈妈就着急地快要哭了,那时我什么也不明白,心里就只想着妈妈不要哭了,却什么话也说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