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作文300字(三)
那是我上幼儿园的时候,一个星期三的早上,天正下着大雨。妈妈骑着自行车送我上幼儿园。我坐在自行车的后座上,躲在妈妈的大雨衣下面,一路开开心心地看着地面的水花,我感觉很快就到了幼儿园。当我下车的时候,我看见妈妈的脸上不知是汗水还是雨水,正从妈妈那白净的脸庞上滚落下来。我问妈妈:妈妈,您累吗?妈妈喘着粗气说:不累。只要你不迟到就行。那时我还小,就没当回事。但是,此刻回想起来,我觉得妈妈是多么关心我爱我啊!此刻我想起这件事,真想扑进妈妈的怀抱!我想起了一首歌,我不说歌名你们也猜得到,那就是《世上只有妈妈好》。
妈妈,谢谢您这十几年来对我的爱,您给了我生命,给了我期望,给了我展现自我的机会,妈妈,我爱您!
第二天早上,我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温暖的家中。妈妈为我准备好早饭后,就匆忙的上班去了。至今我还不清楚,是什么让妈妈虚弱的身体支撑了那么长时间。我最后明白了:是爱支撑了妈妈,让妈妈支撑着。
妈妈,你为了我能健康、快乐地成长,操了不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