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作文300字(十二)
有一次我考试没考好,心里难受的只想哭。妈妈明白后,她摸着我的头,在我肩上轻轻拍了几下,并且告诉我:暂时的荣辱不重要,重要的是以后该如何对待来取得成功。说完,妈妈去厨房烧小菜了。那天晚上的小菜十分丰盛,妈妈一边为我夹菜,一边对我说:多吃点。我听了以后,暗暗下定决心必须要努力学习。
妈妈的爱就像一场雨,滋润了我的心田。妈妈的爱就像一棵大榕树,保护着我让我不受到伤害。
此刻,每当我有困难时,妈妈就会坐在我身旁,耐心地教导着我。
妈妈看见我这愁眉苦脸的样貌,亲切地问道:好宝贝,怎样啦!妈妈那温柔的眼神让我感到惭愧:妈妈说我是好宝贝,可我妈妈见我不回答,又问:有什么事呀!来说给我听听。我,我我三星没考出来。我一边流泪一边说。
老妈看见我醒了着急的说:快点,我帮你穿衣服,我们去医院。老妈拿起车钥匙,抱着我往门外跑,把我轻轻地放在副驾驶座位上,然后神速地往医院去。到了以后,妈妈带着我去挂号,然后抱着我去挂针。而且妈妈给我最好的床,忙完后,妈妈才把我放到床上睡觉。而她自己却在我身边守了一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