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
妈妈,谢谢您!妈妈,我爱您!
妈妈一把把我拉起来,背去看医生。半路上,妈妈气喘吁吁,体力不支了。我几次让妈妈放我下来,可妈妈坚持不放。到了医院,妈妈忙前忙后地照料我,医生说要输液,妈妈一向陪伴我这一也很漫长
但是,考试成绩很不理想,八关里头有四关没有透过。
妈妈看见我这愁眉苦脸的样貌,亲切地问道:好宝贝,怎样啦!妈妈那温柔的眼神让我感到惭愧:妈妈说我是好宝贝,可我妈妈见我不回答,又问:有什么事呀!来说给我听听。我,我我三星没考出来。我一边流泪一边说。
在我的家里,有许多的人都很爱我,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但其中妈妈对我的爱,却始终让我十分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