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男孩追女孩经典情书》
2017男孩追女孩经典情书配图
男孩追女孩经典情书
喜欢上你不是我的错,不能让你喜欢上我是我的遗憾,在我确定我喜欢上你的那一刻,我觉得我开始慢慢改变了,我有时候会莫名其妙的想到你,那种感觉很奇妙,无法用语言表达,心里会很开心,但是没有完全表现出来。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多么希望你能来安慰我,那样的话就算是再难受,我也会努力让自己从烦恼中摆脱出来,因为有你我就有动力,我在你面前就是很胆小,不敢和你说话,我并不是不想和你说话,只是我说不出口来。学习了截止目前已有0人学习了自从和你相识以来,我平静的心湖再也无法平静了。你的芳姿,你的丽影,你的笑靥,使我难以忘怀,我已被你美妙的风姿深深吸引!
只要能常常和你见面,我就觉得快活;只要依偎着你娇小的身躯,我就不会寂寞。
不要用温柔的呼唤使我着迷,不要用婷婷的倩影使我心动,不要用含情的目光使我受尽苦刑。
我心里有个小秘密你想不想知道?让风悄悄告诉你,我喜欢你,真的好喜欢……
脉脉之情如一溪春水。快刀难斩断。无论我怎样的努力,始终无法将那个嘴角含笑的倩影从我心中赶出去……
你有权拒绝我的爱,但你不能蔑视我的爱,因为那是一颗真诚地为你跳动的心。
我告诉你:第一是我爱你,第二还是我爱你,第三仍是我爱你……我爱你……
这酒杯是甜蜜而悦人的,因为它曾碰过那知心人儿的樱唇。哦!但愿上帝把她的嘴唇放到我的嘴唇上,让她一口气饮尽我心灵的烈酒!
我爱你,我吻你,我要发狂般地吻你。因为你是我的天使,我的皇后,我崇高的爱神!
我愿意俯伏着,跪在你的宝座之下,吻你的裙边、鞋儿;即使不然,那么我的心肝,我就吻你践踏过的泥土和灰尘……
我的爱,每一个诗人都爱美,你的美更令诗人神飞心醉。但是美是变动的呀,我爱你永远无涯岸。
我只知爱你!我全身的血液已统统变作了我的爱,我的情!
海可以枯,石可以烂,我对你的爱,永不会变。
我感到世界上的一切,全部属于我了,因为你爱上了我。
谁说现在是冬天呢?当你在我身旁时,我感到百花齐放,鸟唱蝉鸣。
爱之火,在我俩的心中燃起,从此我俩将被熔在一块。
你这个美丽可爱的小鸟,你要把我的心衔到什么地方去呢?
愿把我的心嵌入你的心,使我俩的爱永远不变。
现在我的生和死,快乐和痛苦,完全操纵在你的手中,你能够赐予我圣洁的爱吗?
我知道,你爱我如上帝爱着羔羊,慈母爱着婴儿,你这种仁慈而善良的情感,简真使我受着万种温馨,万种沉醉。
你说,我们的心是相通的。确实,每次看见你,就像看见我自己,你想说什么,做什么,我总是事先感觉到,许多事我们不谋而合,我简直怀疑我俩前生是一个人。
最难忘的是你的微笑,当它绽开在你的脸上时,我仿佛感到拂过一阵春风,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溶化了。
你像那天边的云,飘泊不定,叫人难以追寻;你像那水中的萍,流移四方,叫我难以琢磨。你能告诉我吗?怎样才能追上你的身影,怎样才能与你相伴不离?
我爱你的容貌,更爱你的心灵,即使我不能使你幸福,至少也要愿幸福与你同在。只要你幸福、快乐,我也就心满意足了.
你的身影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我的眼前,渐渐地,意如呼吸一般,一秒钟也不中断,弄得我吃不好饭,睡不好觉。
我绞尽脑汁想写首赞美你的诗,但我失败了,因为即使全世界最美的言辞集中起来,也不能形容你美丽的万分之一呀!
自从那次见了你之后,我的灵魂好像被你摄去了一般,你的影子,占据了我每一个记忆。你能理解我的痴心吗?
自从我得到你的爱,好像在漫漫的黑暗中见到了光明,好象在无涯的沙漠中得到了清泉,更好像在山石中发现了一枝鲜花,我怎能不感谢你呢?
我深深地恳求你;不要把我逐出你的爱门之外,我一分一秒也不能缺少你的爱。只有赢得你的爱,我的生命才有光彩。
你像那沾满露珠的花瓣,给我带来一室芳香;你像那划过蓝天的鸽哨,给我带来心灵的静远和追求。
我每时每刻都在思恋的“苦刑”下熬煎,不知你何日方能赐恩,减轻我的这种苦刑!
不知为什么,只要有你在我身边,我的心便不再惶惶不安。
我曾有数不清的梦,每个梦都有你;我曾有数不清的幻想,每个幻想中都有你;我曾有几百度祈祷,每个祈祷中都有你。愿命运之神让我看到你,听到你,得到你。
世界上只有一个名字,使我这样牵肠挂肚,像有一根看不见的线,一头牢牢系在我心尖上,一头攥在你手中。
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在寻找理想的爱情,但没有一个人能像你那样在最初的时刻打动了我,而且越来越深沉的打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