骤然下降的气温,让我们意识到原来已经入秋。十月,路上的人少了,又迎来了丝-袜打底-裤的季节。十月,听说八大关的枫叶还未红。十月,像极了五月的天气,那时候我们刚刚开始熟悉。转眼间,快半年了,连凉意都有了轮回,这就是人们对时间的记忆。
不刻意,都能感觉的到,一路走来,有太多是语言所不能诉说的。可依然,百感交集。每次见面,还是一如既往的欣喜,有你在身边就觉得是美好的。还有最初的那份心动,一直没有改变过。
我们在一起时有过泪水,争吵,放弃,不安,痛苦,快乐,和幸福。张小娴说:爱一个人,也许有绵长的痛苦,但他给的快乐,也是世界上最美好的。顺其自然的走下去,我们才知道有些事情到底会以一个怎样的情节发展下去。我们都不刻意,爱就爱,在一起就在一起。我们都不知道明天会怎么样,所以,都交给我时间吧。
有些情,藏不住,忘不掉,经年后,再回首,也将温暖心房。谢谢你的到来,谢谢你喜欢这样一个不完美的我,谢谢你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