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关系来自我们诚挚的付出,幸福是我们共同努力的结果,是你的温柔我的体贴完美的结合。为了更好的发展我们的感情,特制定本守则,望你仔细研读,认真体会,最好能够写一漂亮只会短暂的吸引人,充实自己,使自己美丽才是保持魅力的要诀,关心男友的话题,讨论的问题应该令男友感到兴趣。
男友总是认为女人是不可理喻的动物,如果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你应该不和他一般计较,因为从心理上来说,男人都是孩子。
你应该为自己的男友感到骄傲并且向朋友夸耀,以自己是男友的女友为荣,这样会使你的生命更加充实,还有一点很重要,不要在别人面前批评自己的男友,男人可以不要女友但是不可能不要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