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认识你真的很高兴;其次,和你在一起真的很幸福;最后,就是我还要和你在一起,还要很久很久…久到你不要我后我还是会赖着你,嘻嘻^_^…
从2017年11月19日开始,嘻嘻…某人就是我的!虽然还有十分之十都是我的,但是终究还是我的!!!
我要陪你再长高五点厘米…然后当然就是我要养你咯!你要陪我过每年的圣诞节、情人节、生日、七夕、重阳、国庆、记念日、元旦、清明就算!你要清楚,我不要礼物,你就是我最好的礼物。
对于我,永远都是我会乖乖听话的,只要你不过分。不可以再多看其它男生一眼,因为嫉妒可以杀死人,不要让我把万年的醋打破了。不可以乱对其他男生傻笑,只可以对我流露最真的笑容。
一定要疼我,不可以生我的气,也不可以生我的气。只可以叫我“宝贝”不可以乱摸其她男生的头,不然我盖死你 哼!!!总之,你只可以对我好,没我同意绝对绝对不可以对其它男生接近超过小于15公分…总之,别人再好,也不可以多注视半眼!!
现在结婚很便宜,公证费才9元。我请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