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孩子上小学一年级了,自从孩子上了学前班以后,你就一直说我,没个当爹的样儿,一个大学生的爹,偏偏让你一个大专生的妈落实辅导孩子的重任,真是太不像话了。想想也是,所以我决定,从今后,一定要每天辅导孩子写作业。所以我欣喜地告诉你,刚刚,儿子进来叫我帮他出一些十以内的加减法时,我欣然帮他出了整整一页。不过,真是气人,片刻过后,这个家伙,居然拿着本子过来兴师问罪,我一看,居然把我写的所有的“9”字,都圈上了圈,说我的“9”字写反了,半圆画到了右边。根本就不是个数字。你说气人不气人,我一个堂堂地注册会计师,不会写个“9”字,简直是笑话!哼!不多说了,反正这小子,我以后是管定了,非得改改他这臭毛病。
好了,我暂时就写这几条,以后再想起来,再续,依然有效。
最后,我偕着所有我能代表的男人,及这份充满情义的“保证书”,再次祝你,我亲爱的老婆,节日快乐,永远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