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俗话说,母亲的爱是无私奉献,父亲的爱是恩重如山。这句话我是深有体会。因为你们给予我生命并让它丰富而美丽。从我一出生,来到这个世界之后,你们就像守护神一样,保护我,疼爱我,怕我受到一丝的伤害。在你们的呵护下,我一点一点地长大,成为一个健康,有活力的小女孩。而在我成长的背后,有 你们的辛勤与汗水。我有时候会因为一点小事和你们斗气,让你们伤心,甚至还觉得你们很唠叨。等我有时离开你们,独立生活几天的时候,却觉得寂寞,感到害怕,让我想回到你们身边。那时我才能真正的理解到你们是那么的重要,让我感到自己实在是有点身在福中不知福。
记得那次,我感冒发烧,病得厉害。你们可急坏了。那时正是晚上,你们也顾不上休息,急忙背上我去医院。北风呼呼地吹,可真冷啊。爸爸脱下大棉袄给我披上,你自己却冷得直发抖。到了医院,你们就把我送到医疗室去治疗。你们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使我得到了温暖。早上,我看见妈妈正坐在我旁边。这时,妈妈你看见我醒了,就对我说;“来,吃了这碗粥吧。”我一头扎进妈妈的怀抱里,说:“爸爸妈妈你们真是我的好父母,我今后一定不会再气你们了!”
俗话说得好: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是你们给我讲了这个道理,使我懂得了这个道理。还记得那次,我遇上了一个难题,我都已经演算了好几张草稿纸了,还是算不出。正在这时候,妈妈走过,看见我遇上难题了,就过来教我。妈妈对我说:“乖女儿,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啊!先理解题目,再画图,试试看!如果你就做了一会儿,就不做了,不想了,那你永久都会失败的!你要对自己有信心,才能真正的成功!”听了妈妈的一席话,我懂了,我又埋头做了起来。
母亲能够为我排忧解难,能够为我开创学习的道路。父亲能够在学习上为我加一把劲,能在生活上为我们提供保障……妈妈啊,如果您是一个河蚌,那我就是你怀抱中的一颗小小的珍珠,您用你毕生的心血来哺育我,我就像是小草,是永远也报答不了您春天阳光的恩情啊!爸爸啊,如果您是一棵大树,我就是树上一片小小的树叶,您把我举得高高的,让我吸收雨露阳光,我是永远也报答不了您的养育之恩的啊! 爸爸妈妈,你们的养育之恩我是永远也报答不了的啊,你们为我所做的一切,我也是永远报答不了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