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爱心父母感谢信 [
你好!感恩父母的感谢信
多年来,我已经16岁了,你长大的我16年。16年对我来说你有多少啊!俗话说:一个母亲的爱无私,父亲,然而,你的好意的过程中,这种生活我将永远无法偿还。
特别是记住5。12地震,我们坐在电视机前看住。突然间,一幅画了我。一对父母与自己的身体在废墟城墙保护自己两岁的孩子,当他们发现一个三口之家,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的身体已经僵硬和冷在之间一个孩子的母亲在他哭了。援救小组的成员在孩子的一面发现了一部手机,上面是母亲在生命的最后一刻孩子的话——孩子、幸福!只有几句话,但深刻地揭示了母亲传给女儿深深的祝福,不得不错过的女儿未来的无助。看到这里,我不禁泪流满面,老妈也被感动,抱着我说:“这是父母啊~如果我们遇到这种事情我们会这样做!“爸爸也立即回音:“所以你也要努力学习啊,不是为了我们,ssi也希望你以后比我们好……“我“嗯”一个声音不谈,沉默了很长时间。我笑嘻嘻说了一句:“当然,我是你的女儿!!“然后出去水喝,恐怕比眼泪和可以流动。
老爸老妈,你我的好,就不要说,我真的知道。
妈妈,你是家庭财务经理,因为爸爸的钱你总是管很紧,给我钱你总是不吝啬。记忆你总是因为钱和争吵。一年的元旦,爸爸打麻将打非常频繁,输了很多钱,你就像爸爸吵起来,嘈杂的非常激烈。每次我去学校的时候,你总是对我说,没有钱和回电,外面吃好穿好,照顾好你自己!
爸爸,我成长非常棘手的你,不知道是不是其他的人说,感恩父母的感谢信男孩的母亲关闭,女孩的父亲的缘故。与另一个的父亲,你从来没有打我。每次我和妈妈战斗,你总是充当“和平使者”,东建议,西方对。我和母亲是顽固的脾气,家里少,也许哪天”在战火”!
我的生活重要的人很多,但是无论如何,最重要的是你必须两个!下降
在新的一年里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