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三月的阳光作文600字
九(10)班杜健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题记
母爱是冬夜里的一床棉被,当地瑟瑟发抖时,贴心的呵护和温暖使你安然入睡;母亲是疲惫时的一杯龙井,当你倦怠无力时,淡雅的清香和醇美使你神清气爽;母亲是黑夜里的一轮明月,当你徘徊无助时,柔和的光芒和意蕴使你走出迷惘……
也许是在题海里泡得太久了,有些浮肿,我披星戴月而归,脸上挥不去“疲惫”二字。
打开灯,书桌上一杯热气腾腾的奶茶把小小的房间点缀得格外温馨。我并不奇怪,一点也不。奶茶在每天的这个时候都会准时出现在那儿,风雨无阻。此时的我正为另一件事而烦恼,毫无心思放在它上面。
曾经,我可以挥笔成文,如行云流水,“开卷”成文,可如今,小小一“还要一杯是吗?”我笑了,终于明白了母爱的伟大之处恰恰在于它的平凡,于是那轮小小的太阳又在我的心中升起,我的漫长路途又重新拥有了它的光芒。因为我懂得珍惜,珍惜花花草草,平凡之中浓浓的爱,从此也明白了,爱妈妈,我可以做到的就是珍惜。
902张冠澜
人生旅途漫漫,我把生命诠释成一段孤独的流浪,通向梦想的大道旁驿站不断,我却不愿停步,期待一份轰轰烈烈,一份举世无双,直至精疲力尽,蓦然回首,惊觉原来道旁有的不仅仅是残香。
也许是在语文题海中浸泡太久,有些浮肿。我披星载月而归,脸上总是挥不去“疲倦”二字。
打开灯,书桌上一杯热腾腾的奶茶把小小的房间点缀得格外温馨,我并不奇怪,一点也不,奶茶在每个周末的这个时候都会准时出现在那儿,风雨无阻,何况此时我正在苦恼作文写什么。
曾经,我可以挥笔如云,行云流水一般写完作文,可如今我手中的笔却“寸字难行”,毫无灵感,就为了一“不要放弃!"
就像每天母亲不轻意间一句问候;就想这杯奶茶一样,温暖我的心田。
颓然,妈妈走了进来,我呆呆地看着她,看见她脸上洋溢起笑容,对我说:“还要一杯吗?”,我笑了,我明白了母爱的伟大之处恰恰在于它,于是那轮小小的太阳又升起在我的心田。
仔细品味,那杯浓浓的奶茶真的很暖。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母爱,三月的阳光
母爱,三月的阳光,人生旅途漫漫,我把生活诠释为一段孤独的旅程,嫣然回首,惊觉的,原来路旁有的不仅仅是残香… …
两只藏羚羊
那是一对母子藏羚羊,受到狼的狂追,已筋疲力尽,终于,它们跑到了一座峡的边缘,对面是另一座峡,母羊只要一跃,便可以逃生,可是她的孩子??小羊,却无法跳跃,就在母羊跳跃的瞬间,她用她的头顶住了小羊,就这样,把小羊顶上了安全地带,可是她却因为无力第二次弹跳而坠入山谷,粉身碎骨!是的,母羊坠下去了,可她在坠下瞬间,一定会对她心爱的孩子说:“活着!妈妈爱你!”
“母亲的背,是最安稳的床!”这是王大妈女儿的由衷话语,在一个乡村,在每天午后,王大妈背着她的女儿在下,干什么?睡觉。因为王大妈的女儿先天性心脏病,后来加重,医生说不能平躺着睡觉,这样很可能,睡着睡着就在也醒不过来了,于是每天,王大妈就用她那胖呼呼泌着微微热汗的背,背着女儿睡觉,数十年如一日,我想她的女儿长大后,母亲的背永远是她最安稳的床。我爱刺绣作文
天之高,永不及,母亲对儿女深切的爱。
海之阔,永不及,母亲对儿女关怀之情。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