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三月的阳光,普照大地我身在远方,看着这无尽江山,又想起母亲.
你总喜欢,一个人,在窗前刺绣,手上的一针一线,把那幅三月的草原,装点的那么美丽你对我说,是因为无聊,我却认为,是在让你那不平静的心,平静下来思念好深,你无心再绣拿起了电话,打通在我这边,有一个人,也是那么烦躁不安,等待着,电话为何不响?终究,电话响了,是母亲我激动又迅速的接起来”喂!””喂?”两个不同的问候,早已习惯,成为我和她的第一句总是在一阵关心,又一阵臭骂后,挂断电话那么短暂,却让我回味悠长母亲,是一个”刀子嘴豆腐心”的人,这一点,我是知道的我终是在母亲责骂我时,在电话一遍,心里偷偷开心,知道,母亲的好母亲,会因为我考差了而生气,虽然,她打不了我,却重重的,刺痛了我的心,真想说声,对不起,我会努力母亲,也会为我高兴,而开心,是淡淡的寄语,让我勇敢前进.
今晚,是否期盼的电话还会响起,但那心中话,早已听见也许,母亲会给我讲家乡的新鲜事,家里的情况,或者不变的责骂,鼓励但就是哪些话语,沟通了你我的心!
母亲,春天到了,出去走走吧,因为那里,有我对你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