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唱起童年的歌
女2:有请本次竞赛的评委为获奖者颁奖
女2:接下来请欣赏萨克斯独奏《春风》。表演者:梁振廷。
男2:请欣赏情歌对唱《过河》。演唱者:王俊静、程青。
男2:新年新气象,锣鼓敲起来。新年气象新,红带飘起来。请欣赏二组老师演唱的充满了喜庆和吉祥,预示着希望和幸福的歌曲《欢乐中国年》。
女2:富山九年一贯制学校是一个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中还有八个小家庭,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请出这八家的主人。
男2:这16位教师因为共同的理想走到了一起,因为共同的目标来到富山,俗话说的好;夫妻同心,其利断金”,今天我们考验一下他们夫妻能否同心,请他们做个小游戏。
女2:下面我公布一下比赛规则:1、不许穿鞋,比赛场地仅限于地毯上,不能超出或走下地毯,否则视为犯规,罚下气球一个。2、每对夫妻胳膊绑在一起,腿上各绑2个气球。3、每个家庭寻找各自的对手,用脚踩爆他们的气球为准。4、最后以所剩气球多的家庭为胜。时间2分钟。
男2:朋友们,请欣赏程清老师为我们带来的二胡独奏《赛马》。
女2:今夜无眠,这是一个回顾过去、展望未来、辞旧迎新的时刻!
男1:今夜无眠,这是一个放歌和谐校园,舞动美丽上进的时刻!
女2:今夜无眠,这是一个新朋老友相聚,共叙友谊地久天长的时刻!
男1:今夜无眠,这是一个社会各届同庆,共祝富山发展的时刻!
女2:最后,请欣赏小合唱——《今夜无眠》!演唱者:李主席等
男1:刚才王校长的致辞仍然回荡在耳边,回顾过去,实事求是,展望未来,饱含深情。
女2:今天,我们有缘相聚在这里,享受缘分带给我们的欢乐,享受这段美好时光;轻轻唱起童年的歌
男1: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一起用心来感受真情,用爱来融化冰雪;因为我们是可亲可敬的一家人。
女2:请欣赏配乐诗朗诵《可亲可敬一家人》。朗诵者:周大志,邢艳丽老师。
男2:奋斗的2015年即将落下最后一个音符,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用汗水铸就了荣耀,用青春编织着梦想
女2:辉煌的2015年留给我们太多的激动和惊喜,激昂的2015年即将奏响华美的乐章。
男2:深深地凝望你的眼,不需要更多的语言,紧紧地握住你的手,这温暖依旧未改变,请欣赏校领导队给我们带来的小合唱《让世界充满爱》。
[闭幕词]
女1:踏着和谐的节拍,我们向春天走来,
男2:一路欢歌,一路笑语,万物在漫天风雪中欣然等待。
女2:激扬着青春的风采,我们向春天走来,
男1:一路欢歌,一路笑语,万物在翘首期盼中安然舒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