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十佳少年简介
很高兴能在这里推荐我自己。
我是302班的王恩泽,各科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的我,在“2010年桐乡市中小学生现场书画比赛”中荣获一等奖,本学期的学校艺术节中又喜获现场作文比赛二等奖、现场写字比赛一等奖。在成绩面前,我能清晰地认识到:成绩只能代表过去,不能代表将来。所以,我时刻铭记:贵在坚持、难在坚持、成在坚持这句格言,主动自觉地学习各项科学文化知识以及自己爱好的书法。我想: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四好少年”拥有扎实的文化基础和传承祖国传统文化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和必须具备的条件,值得一提的是,我在这方面的成绩是我们全校师生有目共睹的。小学生十佳少年简介
在校外,我同样也是一位品德优良、活泼开朗的少先队员,节假日能保持良好的作息时间和生活习惯,在家长的协助下,开设及维护博客已达三年。同时,主动承担家务劳动及学做家务劳动已是我课外生活中的必修课;在我成长的每一天中,每时每刻都在享受着全社会给予我的关爱,“知恩图报,感恩祖国”对我来说并非一句空话,每年寒暑假我都会主动自发邀请同学和老师结伴去敬老院或孤儿院献爱心,至今已连续三年,累计为敬老院及孤儿院筹集善款或善物约八千元,这项公益事业我将会一直坚持下去! 最后,我想说的是:成长中的我也存在着许多不足之处,比如:在帮助同学提高学习兴趣方面做得还不够好,在公众场合缺乏自信心等等,无论这次能否当选十佳“四好少年”我都会努力改正自身的不足,提高自己的整体素质,争当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四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