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自己为题的作文一:改变自己
现在是2010年,我已满10岁。但我的性格变了, 不像小时候那样爱说话了,不爱举手回答问题了,不爱和同学们交流了……总之,我的变化太大了。
星期四放学回家的时候,妈妈问我:“你今天上课举手了没有啊?”我支支吾吾回答不上来,妈妈叹了一口气,说:“你为什麽总不举手呢?你能不能改变一下长大后的自己呢?从下周开始,我要看到你的变化!”妈妈说完,转身过去做饭了。我想:妈妈说的对啊!我为什麽不主动举手呢?回答问题也不可怕啊!于是,我下定了决心,要实行一个小小的计划。
到了晚上,我写完作业后,偷偷的写了一份“举手计划”,上面写道:语文最少举手三次;数学最少举手三次;英语最少举手五次……写完计划后,我把它贴到了学习桌上,让他每天都提醒我。
第二天上语文课的时候,我想着那个“举手计划”,但我因少有一点害怕,而失去了三次机会,我失败了。
上数学课的时候,我尽可能的让自己举起手,但我还像是有一些压力似的,又没能举起我那“金贵”的手,又失败了。
一整天过去了,我一次手都没有举,我对自己好失望啊!但我没有灰心,争取下一次让自己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