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自己为题的作文八:改变自己
有人说:自己就是自己,为什么还要改变呢。做回自己不是很好吗?但是,有时自己还得随着不同的场合,不同的人物稍微改变一下,这样才能够在人群中立足,有时候改变不一定是什么不好的事,说不定它可以改变你一生的命运。
发现自己有什么不足,不好之处要改变,改变并不一定是很难,只要随着自己的身体,个性改变一下即可,它可以让排斥你的人接纳你,可以让一个没有主见的你变成一个能够自己解决自己问题的你。也可以由一个的你变成一个开朗的你。
记得我有一位同学性格比较内向,不喜欢与人搭话,有什么活动她也不积极参加。从不与人合群,别人试图想接近她都很难,久而久之,别人不再与她搭话,她总是一个人独来独往,不说话,不笑,一个人,孤孤单单的,就这样和她做了一年的同学,几乎不曾和她说话。假如当初她改变一下自己,就不会和那内向的她相同了,她可以和同学们有说有笑,也可以和同学们手拉手地走路,可以和同学们一起参加活动,这样,不就会让她更加快乐吗?
所以说改变一下自己是非常重要的,往往只要稍微把自己改变一下,一生的命运就会不同,改变自己虽不是难事,但也并不容易。只要尝试着融入集体中,就会很快把自己改变过来,随着周围的人和事而改变。
改变一下自己,让别人让集体更加喜欢你,让他们更加容易接纳你,说不一定连你的命运也改变了呢!试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