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自己为题的作文六:改变自己
从现在起,我要不断不断地努力,要抛弃,遗忘曾经自己幼稚的幻想 。“我是个学生!”我时常告诉自己,作为学生,我应该努力学习,奋发图强;“我是个学生!”我时常告诉自己,作为学生,我应该不去追求传说中的幸福;“我是个学生!”我时常告诉自己,作为学生,我应该把宝贵的光阴和精力注入到学习上。当我感到这个人才济济的社会竞争激烈,没有扎实的本领会被淘汰;当我悟到父母每天早出晚归,为了我的成长而操碎了心;当我看到慈祥的老师为我们的学习不辞劳苦,那布满血丝的眼,我狠狠地下了决心:要塑造一个焕然一新的周怡敏。
改变自己,不会像别的同学一样,装天真,扮可爱,追求外在的美丽妖娆,不会别的同学一样,盼星星,盼月亮,奢望着心目中白马王子的归来,不会像别的同学一样,每一时,每一刻,爱不释手地捧着言情小说感动流泪。的确,我们这个年龄,爱幻想,爱做梦,一只脚已经踏入了青春的门槛,而另一脚却赖在童年的梦里不肯出来。但是,我们这个年龄,注定是学习的时候,不应该奢望期待心爱的王子。
13岁,是人生中最绚丽的时光,是人生中最美丽的风景,是人生中最繁华的花季。在这个美好的光阴中的我们,一定要珍惜这最宝贵的时光,用我们旺盛的精力去拼搏,去奋斗;用我们的率真的性情去克服,去挑战;用我们坚韧的品质去塑造,去完成我们心中那最美丽,最纯真,最初的梦想。
13岁的我们,一定要把握青春的大好时光,努力学习,奋勇拼搏,
在这个年龄,我们应抛弃那天真的幻想奢望英俊潇洒的王子给予真爱。在这个年龄,我们应该有远大的志向,通过勤奋的学习去实现它。加油!改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