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自己为题的作文二:改变自己
伴着闹铃的尖叫声,我连滚带爬地从床上起来了。一想到已经周五,心中便有几分甜美。
我哼着歌,走到了那已经走了百遍的小道上,心中仿佛麻木了,没有任何感觉地往前冲。
伴着下课铃声,我拖着一条近乎“残废”的腿走出教室。这一周,太多太多的辛酸苦辣几乎是可以要了本人的小命,在忙得透不过气来的日子里,是否还有一丝快乐地带。我遐想联翩,想到自己长大可以快乐地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但这终究是个幻想,到头来,还是被老师大人的“狮吼功”唤醒。
仿佛一切都是昨天,小学开学时的胡吹乱泡,中学开学时的废话连改变自己
我要改变自己!
让自己成为一个坚强的人,做一个有自信的人,做一个有事业成就的人……
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
不要知道说不知道,那叫撒谎!
不要不知道说知道,那叫不懂装懂!
努力改变自己!
自从和他们合作开了店之后到现在。我真正的知道,人生的起步很困难!我们这次只因为能够如此这样顺利的起步,是因为有姐姐的帮助!说实话如果没有姐姐我们根本不敢有这样的想法和做法!更不能有这样一个人生转折的好起点!所以我会抓住,抓好这次机会!努力的去让自己变的更坚强!努力的去让自己变的更自信!让自己更有成就感……
宁愿相信天下有鬼,不能相信人这张嘴!做事办事要谨慎!要有头脑!长记性!
现在想起,以前的我真的有点傻傻的!真的好傻!就好像是别人的工具,指示来指示去的!哎~
还很容易相信人,即使是别人在骗我我都能觉得别人是在对我好!真的好没有脑子!做事情不好好动动脑子,那么容易相信人,那么容易上当……好伤心好伤心……(“冲你就是心太好了”我耳边熟悉的话)!
现在想来哎……
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
吃一堑、长一智!
不怀过去事,只求将来时!
我的目标就是改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