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不再对番茄耍酷,代之以亲和。与此同时,依然对其他绝大多数女孩保持cocky,保持高标准——即使有些女孩比番茄更漂亮。这对番茄的小小虚荣心来说是一种极大的满足?? 洋葱会和番茄网聊文学,音乐,电影,娱乐圈等等。洋葱热爱旅行,去过很多地方,他有 一肚子奇闻轶事。这些是每个女孩子都感兴趣的东西。这些话题平凡,普通,有趣,没有丝毫企图心。让人感觉非常舒适。
挫男们——包括某些番茄的追求者在内!——则会不停去关心自己喜欢的mm。
你们只会说最近心情还好吗?考试情况如何?忙不忙?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我很想你??诸如此类没有油盐满是企图的句子?? damn!!你以为自己是谁,非亲非故的。你以为对她好,就会让她喜欢你?偶尔来一句是贴心,成天搞这些,一看就是有企图!如何能带给女孩子舒适感? 洋葱很会玩,而且追求新奇。每次约番茄过去利兹,都能让她尽兴而归,单车郊游,庄园探秘,马术表演,卡丁车,各种各样的餐厅和咖啡吧,几百种世界各地的菜肴,还有洋葱和兄弟们自己主办的各种主题party。新花样层出不穷。
当然,大多数情况都是aa制。洋葱本人喜欢并坚持这样的生活态度。哪怕是对自己中意的女孩。 洋葱温柔而有主见。他体贴,但不被番茄的意志所左右。他会在跟番茄吵架后,立刻开到约克,打电话让她“滚出来”,臭着脸载她去法国餐厅,再拿出准备好的花,真诚,温柔又带点委屈地看着她,跟她说“宝贝,对不起。”
而有太多挫男在得罪mm以后,一遍一遍发短信说:对不起,我不是有心的,原谅我吧,请你吃饭好吗?
挫男们喜欢对女人讲自己真挚的感情史,心路历程,显得自己对感情很真诚。洋葱对番茄只说前女友的可爱,讲具体的事情,讲细节。他从来不说自己多喜欢她,但是那种爱意就渗透在语言当中,让听者羡慕不已。
洋葱约番茄出去吃饭,逛街,看电影,举止温柔体贴,彬彬有礼。不像挫男们,一有机会就吃豆腐。 我常听有人胡扯什么要和女人不停地保持身体接触。大错特错!
只有在两人间产生了些许感情,女人也有点喜欢你了,在她用肢体语言对你表示了好感和依恋的情况下(比如轻拉你的袖子等),才可以开始身体接触。从牵牵小手,亲亲小嘴啥的,直到最后的坦诚相对。否则,就是动手动脚,惹人生厌。
当女人发出这种信号以后,又必须把握机会,不能躲闪回避,太过君子,否则女人会觉得你态度不明,抑或怀疑自己表错了情,颇没面子。下次你就再也没机会了。
如果亲密接触时,女人明显在抗拒,你还不停找机会吃豆腐,简直是sb。补充说一句, “半推半就”和“明显抗拒”的区别很明显,这都判断不出来,是sb中的sb。
洋葱很坦诚,他像朋友一样告诉番茄自己平时是怎样在吧里泡妞的,甚至自恋的吹嘘自己多么的受欢迎。
他说:“我有次加入一个6人set,谈笑风生,玩玩手相和小魔术,却不怎么搭理最辣的那个妞。然后,装作不经意的发现了她,跟她说,我也给你玩一个吧。接着我就玩了纸玫瑰变真玫瑰的那个把戏。然后趁她目瞪口呆的时候,若无其事的把玫瑰塞给她,晃悠到其它地方去了。她那一晚上都在场子里找我,想要和我在一起??但我就是不甩她!哈哈。” 这个行为很高明,要重点讲述一下。洋葱谈这些的时候,会调皮的夸大自己的cocky & funny,即如何在各个场合用各种恶劣搞笑的伎俩吸引hot girls。他只说最初的seduce,说自己多么受女人欢迎,却不说自己后续对她们的体贴关心。番茄听后不会觉得不快,她会开心地说:“这些伎俩对傻妞才有用,对我没用”。同时,番茄还感觉自己是与众不同的,自己正和洋葱一起,居高临下的讨论这些傻mm被如此“拙劣”的招数勾引。这就是建立了信任。番茄觉得洋葱信任她,对她不设防。
实际上,“吸引&高标准”都是利用无意识的行为在瞬间完成的,口头描述细节一定会显得sb,洋葱是故意这么干的。
番茄并不知道,一旦完成“吸引”,紧接着就要转入舒适感和信任感的阶段。洋葱却对此绝口不提,因为他正在番茄身上实践:通过讲述自己“cocky & funny”,很快就在番茄心中建立了舒适和信任,让她在潜意识里觉得,“这个自恋的家伙不仅话题很有趣,而且他把我当真心朋友才告诉我这些。他对别的女人会实践这些伎俩,而不是告诉她们。这说明我是他真正的朋友,比其她女人的地位要重要得多。”
番茄以为自己对洋葱来说是独一无二的。事实上,洋葱对不同的场合认识的优质女孩都会这么干。
洋葱完全不care自己给人的第一印象是个playboy。因为他可以在随后的私下交流里,用真诚俏皮的态度告诉这些mm,自己是怎么做playboy的,在浑然不觉间就建立了亲切感和舒适感。
番茄们都觉得自己是他难得可以敞开心扉的“真朋友”,完全没有想到洋葱的“真朋友”其实有一大堆。她们更没意识到,自己会对这个playboy越来越有好感。
洋葱的语言很生动,跌宕起伏,引人入胜。同样是讲邂逅初恋女友。挫男一句“上网认识的”就完了。洋葱会说:“那会儿刚毕业几个月,对前途也没有什么信心,天天像行尸走肉一 样,直到一天在晚上在bbs碰到了她。
碰上她心情不好,和男朋友吵架了,只她一个利兹的,我就有一句没一句的和她扯呗。聊着就觉得这丫头很单纯,赶紧要照片,她开始还不肯给呢,我连哄带骗她才发了一张。看到后,那叫一个水灵啊,身材更是没的说,我动心了,脑子里就开始寻思怎么展开攻势,这次可是有点高难度,因为人家都订婚了!”
洋葱会玩暧昧。他会开玩笑的说:“和你待在一起都成习惯了,干脆你做我女朋友得了!”很普通是不是?挫男也会说啊。但是洋葱之前谈的是音乐,电影,好笑的事情,以及自己如何把妹。总之没有任何企图。 而挫男经常说的却是:最近还好吧?心情不好吗?有需要帮助的地方吗?我好想你啊??简直是蠢蠢欲动。不同的前奏,接同样的暧昧,区别显而易见。 洋葱会玩浪漫。他专门从利兹赶到约克,只是为了陪番茄看场电影,或者在她身体不舒服的时候送一壶汤,然后若无其事的走人,举重若轻。 洋葱还会抓住机会进行角色代入。 “死洋葱,我昨天看到有个长得像你的人在坐热气球呢。” “明明是两个人!”
“y?”
“身边还有你阿!我带着你飞过高山和湖泊,然后落在一片满是玫瑰的花园中。我用魔法把一朵玫瑰变成戒指,对你说,嫁给我吧~~~~” “??”
“哈哈~~浪漫不:)” “去死!不过你倒挺能想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