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没有因为悲伤而停止脚步。每一滴眼泪都在“滋润”时间。每一秒钟也都在酝酿着咸咸的眼泪。故事大全感情
每一颗伤痛的心背后都会有一个让人心碎却温暖的故事。
故事1
我那哥们开玩笑的说: 丸子, 他说(指我)5000块买你chu女,愿意不。 当时拍了拍我哥们示意别开玩笑。 丸子羞涩了一下,转头对我哥们说: 他?(不屑的表情) 送给我都不要。 我顿时心都碎了一地? 看着喜欢的她,感觉到,她是那么的遥不可及???故事大全感情
她说:你是不是喜欢我,为什么对我那么好?为什么每次我有困难你都在身边?我回答她:是的。
后来在一次活动中她抱着我哭了,她说她好难受,好痛苦。我抱着她可怜的身躯,禁不住,亲吻了她的脸颊。
我和她说:别哭 ,我在呢。 然后她看着我的眼睛 ,带着眼泪,我们舌吻了,我们在一起了。 在一次邀约到家里我们看电影的时候我td了她。这种感觉很美妙,我很喜欢和她的过程,她的叫声是如此动人如此美妙。 但在这美妙繁华的过程中我却不知不觉的掉进了无尽的深渊中??
我们相处了41天。 在相处的30天后她举动开始变得奇怪了,开始对我爱理不理,开始对我莫不关心。我开始紧张她了,开始无尽得提心吊胆。
终于忍不住拿起了电话拨打了她的电话: 你怎么了? 你这样我的心真的很难受??得到的回应: 你这样我更难受,我现在已经很难受了,你不要烦我可以吗? (然后这一刻听到他身边有个男人的声音) 我问她:你身边的那个是谁!? 她说:你别再打来了! 后来再次拨打了十几二十次,但已经没人接电话了???
在这短短的41天,我为她伤心了一整年。分手后的前几十天,基本饭吃不下,睡不好,身体状态已经跌到了极限,暴瘦了十几斤? 但联系她告诉她状况,她已经莫不关心了????我知道这段感情我已经成为败者了??
故事2
伤痛已逝去了一年多了,终于在失败的感情中再次摆脱了单身的状态了,但也是第二次的噩梦开始。这段噩梦刻骨铭心的痛!!
有一位胖哥们说:ben哥,给你介绍位靓女,要不要啊! 我说:来者不拒! 他拿起电话拨通了女孩子的电话号码??
胖哥哥说:喂,莹莹(化名)介绍个帅哥给你认识。 然后聊了一通,把电话递给了我。 我说:嘿,靓女你好,在哪里呢?我们去ktv,来吗? 莹莹说:好阿,我也想看看你,他们说你很帅。
到了ktv我们见了。1.67身高,100斤的体重,稍微偏瘦,挺漂亮,学生? 然后经过朋友的介绍各自身份,我们相识了。 她对着我笑了一下? 然后我们喝酒唱歌很开心。 几个朋友开玩笑的把她挟持住了, 我过去凑热闹。
我说:我能救你, 100块,拿来。 她用一种无辜的眼神看着我? 我说:3 2 1 ,不说话500 。 她说:哪有这样的嘛?看着好可怜。我说:好吧,当我女朋友吧,我可以马上让他们放了你。 她突然眼睛整大了一下,看了我一下,无辜的点了点头。 我把手摆了一下,示意让朋友别逗那女生了。然后他们放开了她,之后我牵着她那细皮嫩肉的小手走到我做的位置上喝酒,玩骰子。 她也挺服从挺贴身的,然后我喝多了,抱了一下她。
可能她也感觉我喝多了,当时我的头真的好晕,但是记忆犹新。 当时我直接亲她的脸,然后再亲她的嘴,她很乐意,也没有任何抵抗。 喝完唱完,直接带回家,回到家又继续喝了四
罐,感觉这辈子从来没喝过这么多的酒。伴随着上年的感情经历,我对着她哭了?? 她没问我为什么,我抱着她,亲吻她的额头????td??????(省略)
后来我们在一起了半年。半年我们相见了家人。她家人对我的评价也不差,当时我剪了头发,还买了比较上等的人参茶给她的妈妈。 很快,我们的事情半年内,周围的朋友,亲人都传通了。
没有退路了,女人也开始知道我有女朋友,都不靠近我了,而我也不主动去和她们交际,我觉得我应该要有一个有女朋友的样子!我知道我又陷入了??我们同居了,我们幸福的过着每一天??
然而有一天,她彻夜不归。 第一次拨打她的是通的,但没有接,第二次拨打还是没接?四次,五次?关机了。
经过了一个晚上,感觉这个晚上无比长久,就象第一一般,每一刻电话的响动都能牵动我 的心。一整个晚上,我发了不下于10条短信给她,都是一些我们在一起的经历??
早上9点,短信回复了。我一个晚上没睡,得到的回应是:你这样说我会哭的. 然而我回复:我在家等你呢,快回来吧亲爱的。
她回来了,然后在我强势的性格严刑逼问下,我们流泪了。 答案是,他们上床了。
“亲爱的,我对你的吸引力没了吗?” 她说“嗯,没了。” 我说:“嗯,你去上学吧。”她似乎知道了一些事情? 她衣服没拿离开了我的家,看着她的背影,泪默默的流下来了? 她走后的一个小时我拿起了手机发了个短信“亲爱的,谢谢你,我们分手吧” 也知道了当时短信发出去她的朋友告诉我她哭的很厉害,她不断的拨打我的电话,我,关机状态??? 后来再她一次一次的感动中我们又重新在一起了,不久后因为这根倒刺又分手了?? 流泪中的我,我在想。我是个男人,呵呵,是的,我是个屌丝般的男人,我是个懦夫,是个垃圾,被女人玩的一个垃圾! 痛苦的我,激发了我所有强大的荷尔蒙,所有强大的思想!! 我对着自己说,再也不要,再也不要这样了! 我cnmgb,我要蜕变,老子要扼杀你们这帮婊子! 在一次一次的感情破碎中激发了我前所未有的想法?
蜕变的开始
两三个月伤痛过去了,这是我蜕变的开始。有一天,我的恩师(保密),从香港回来,带我到了酒吧玩,这是我第一次去酒吧。感觉,酒吧都是坏人去的以前我都是去ktv感觉很有面子很有感觉。 恩师说:这是把妹圣地。 恩师的穿着,和打扮都有点中性,看起来像个女生而且身材超赞! 恩师带了一个女生来玩?
在互动中,感觉恩师都是很有气质,很有内涵的一个人,很斯文,却给人一种很坏的感觉,但是却很好,感觉跟他互动好温暖? 突然他在我们面前变了个小魔术,结果我和女生一直再追问他怎么搞的??
我??我都不知道怎么说了??
当恩师喝到差不多,直接吐了,黑暗中看不到呕吐物,所以女生不会反感,很快就被清理了,然后往厕所走去了。
说的也奇怪,恩师带来的女生在手机上输入:我喜欢他,你不要告诉他哦!
卧槽!我霎时对我恩师膜拜了。
恩师出来玩完以后他没有把这女孩td掉,估计是不屑吧,我也不太懂,我也没告诉他那 女孩喜欢我的恩师,或者说他们已经???
我和恩师回到家后他直接把一本(把妹达人)扔过来给我看,我第一次接触,然后对pua留下了一个深刻的映像。
后来在不断的实践和研究中,发现了原来把妹也是有方法的! 原来感情也是可以经营的!! 在一次一次的实践中,一次一次的感情中,我发现我变了。 服装,面容,说话,体质,生活,思想,朋友圈,一切都变了!! 我发现我变的坏了,发现我会哄人了,女孩子包括男人,我
发现朋友开始关注我了,他们开始敬佩我了,在我td到了七八十次的时候他们都不断的问我怎么做到的。
在这些感情过程中,慢慢的,我创造了一套技术。
偶然我发现了坏男孩学院,出了我的录音课程,通过了审核认证了塔主,我知道这里就是我迈出的pua的第一步!在这里我得到了很多本地学员的认可,得到了他们的认同!
然而我现在的想法是,把更多的技术理论分享出来,帮助一些在感情道路上受到阻碍,受伤的兄弟,传播pua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