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协会新一届代表发言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能作为学院2010级学生会总会的一名成员,代表我的同学在这里与大家分享感言,我的内心感到无比的激动与自豪。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学院2010级学生会总会的全体成员向辛勤培育我们的各位领导、老师致以诚挚谢意,对新进入学院学生会总会的2011级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
一年前,我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开始了大学生活,并有幸经层层选拔进入学院学生总会,在学院团委的亲切关怀下,在老师们的悉心呵护中, 我们度过了难忘的大一生活。那一年的学生会生活使我们受益匪浅,当别人在游戏,我们却在日常检查;当别人在上网,我们却在忙于筹备活动;当别人在逛街,我们却在利用闲暇时间学习。尽管每天都很忙碌,但是我们绝不后悔!因为我们在忙碌中收获了成长,在成长中获得了快乐。我们不再懵懂无知,我们学会了更好的处理人际关系,学会了如何与人沟通,学会了团结协作,增强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回头看看走过的路,学生会生活使我们受益匪浅。若没有昨天学院学生总会工作的锤炼,就没有我们今天的成熟稳重;若没有昨天总会老师的谆谆教导,就没有我们今天的进步提高,若没有昨天总会为我们搭建历练的平台,就没有我们今天的成熟干练。虽然本届学生会总会的人员名单上没有我们的名字,但是我们对于我们心底里那永远的家——学生会总会依然是无比热爱、常怀感恩。
同学们,学生会是学院里最好的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更是沟通师生的桥梁,我们要时刻谨记“锻炼自我,服务同学”的工作宗旨,做到德为先,才为基,责为重,能为贤,廉为正。同时希望新进
入学生会总会的学弟学妹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时刻维护学院学生总会的良好形象,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努力学习,踏实工作,时时以身作则,处处树立榜样,要敢于担当,有所作为,从工作中发现自我,提升自我,实现自我,争做老师的得力助手。
“人生没有彩排,每一天都是现场直播。大学协会新一届代表发言
惜时光,不断努力,令我们的人生绚丽精彩!让我们共同努力,携手前进!
最后祝学院学生会总会能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总会的发展越来越好,并祝总会的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总会各位成员前程似锦!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