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操行总结
篇一学生操行总结
不经意间就到XX了,也意味着我在国华的第一个学期即将结束了,我将这一学期分为两个部分,前半部分我较为满意,后半部分,我十分不满意。
学习,是我们整个学期的重心,前半学期,我的学习状况还可以,一直处于比较得心应手的状态,学习较轻松,没有特别多的紧张与压迫感,而后半学期,我的学习状况就有些不容乐观了。尤其是数理化,可能是学的东西越来越难了,我做题时越来越觉得有些吃力,有很多东西都不能融会贯通地运用,这让我很苦恼。特别是几次小测验的成绩都不十分理想,让我感到十分郁闷,我意识到自己的问题所在,很想努力改变这种局面,但不知为何总是成效不大。或许是因为在一班竞争较强,压力较大吧,我对自己的学习越来越担忧了。学生操行总结
值得庆幸的是,除了数理化三科,我暂时还有些困惑之外,其他科目我还可以较为轻松地学习,尤其是英语,我对英语的学习兴趣依旧浓厚,自己也根据自己的情况制订了计划,并且严格执行了。这是让我很值得高兴的一点。
这一学期以来,除了学习之外,我还阅读了不少课外书籍,充分利用了学校图书馆的资源。阅读各种书籍和报刊杂志不仅对我的语文学习有一定的帮助,更重要的是让我学会了思考,学会了更深刻地去看待问题。
一学期下来,虽然在学习上遇到了不少困难,但收获依然丰富,我已经在努力地克服学习上的困难,扬长补短,平衡各科的学习,平衡学习与活动。我相信,勤奋可以成就一切,我的努力会让我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