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父亲七十大寿贺词
尊敬的各位长辈、叔伯兄弟姊妹、亲朋好友及各位来宾:??????????大家中午好! 今天,是一个特别而又喜庆的日子,既是我父亲七十岁的生日,又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值此,我代表我的家人对不辞辛劳,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光临春满园大酒店,参加我父亲寿宴的各位长辈、叔伯兄弟、亲朋好友和来宾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前来祝福,更感谢大家多年来对我们全家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岳父80大寿祝寿词
首先,我要感谢父亲大人对我们的养育和教诲之恩。古语云:“百善孝为先”,千言万语也代表不了儿女们对父母养育之恩的无限感激之情,是您们带给了我们生命,让我们能感受到清新的空气、温暖的阳光、五彩的世界和人间的温情。心宽能长寿,德美可延年,看着眼前父亲斑斑的白发,我们兄弟姊妹心情十分激动。
七十年风风雨雨,七十载人生沧桑。父母给与我们的不仅是无微不至的关爱,还有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一笔精神财富,那就是他们的美德:善良、质朴、宽容、正直,吃苦耐劳,先人后己,勤俭节约,饱尝了生活的酸甜苦辣,也见证了世间的人生百态。他那严以律己,宽以待人的处世之道,他们的崇高品质值得我们用一生去仰视。多年来,父亲一向用高尺度的要求奠基我们人生的起点,用发扬进取的精神激励我们开拓事业,用自己的上行下效,培育儿孙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一家人常把“老老实实做人,诚诚恳恳做事”的教诲视为我 们家的家训。也正是因为,有了老人家勤劳朴实、宽宏厚道的家风、言传身教、有了党和国家改革开放政策的阳光雨露、有了各位亲朋好友长期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家才有了今天这幸福美满的生活。这让我们做晚辈的感到非常的自豪和骄傲!在此,我代表兄弟姐妹们向父亲表示:我们一定要牢记您老人家的教导,承继您老人家的精神,团结和睦,刚毅进取,事业有建树,生活更富庶,使房氏家族蒸蒸日上!
最后,我还要再一次感谢各位的光临,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合家幸福;祝普天下的女同胞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马年吉祥、心想事成!
谢谢大家!
二0一四年三月八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