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不长大作文800字
我好想不长大孔允玺
“你长大了!”爸妈总会说这句话,其实他们知道,我根本没有长大,只是偶尔帮他们分担一些家务而己,但他们找不到什么赞扬的话,只有说一句“你长大了!”
其实,我并不想长大,因为童年给予我的太多了,虽然有的时候也有烦恼和忧愁,但更多的是无尽的快乐。
可我还是慢慢长大了。还没来得及抓住时间,它便像流星一样从眼前划过。只是一瞬间,没有留下任何痕迹。六年的小学时光就这样悄悄地从我身边走过了,剩下的只有最后那么一点缓冲。
有人问:“马上就要考初中了,压力大吗?”我总会微笑回答:“不就是考初中吗?有什么难的,对我来说是易如反常。”其实,我的压力绝不少于任何人。而且今年有重点初中考,我就更加紧张了。全家人都希望我考上,叫我多努力些。但是他们都不知道我的压力有多大。考上去不是说考就能考上的,而是要有能力的。他们每次这样说,我就说:“考就考呗。”但他们会用责备的口气来指责我:“什么,考就考呗?你什么意思啊?你必须,一定,要考上去,我们对你有那么有信心,你不能让我们失望!”“不能让我失望”这句话说的倒是容易,可做起来就难了。你们知道我是怎么想的吗?我也想考上去啊,但我就是不用考也知道是不可能考上的。我不说出来就是怕伤你们的心,我不说出来就是不善于表达。
我总会在自己压力大的时候,回忆起以前快乐的时光,那个还是被别人称为“童年”的那段时光。童年是无忧无虑的,每根神经都松驰着。犯了错误,父母会语重心长地教导。而成年则是紧张乏味的,每根神经都绷提紧紧的。每天都要想很多事情,做很多事情,而且都是在童年的时候自己想都不用想的事情。想想童年,还真是无知和幼稚,快乐竟不是那么简单了。
我多想永远不长大,永远停留在快乐的日子里。,但是,一次次考试没有达到理想的目标,说实在的,我从来都没
有这么害怕过。我真不想长大,只想永远只是一个小孩子,一个长大不了的孩子,一个无忧无虑的孩子。但是,纵然我有一千个一万个不愿意,但我的渴望绝对不会让时间对我有所同情,它还是无情的看着我,无情地从我身边一次又一次溜走。我想了好久??好累啊,困死了??于是,我就睡着了??
“主人,你有三个愿望,我都可以帮你实现。”
“我只要永远都长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