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XXX的妈妈,很荣幸也很高兴能够作为家长代表在此发言,首先感谢园长及各位老师,谢谢你们对孩子们的关心与呵护,感谢你们长久以来的努力工作,是你们给孩子们带来一段丰富多彩、健康快乐的幼儿园生活。
三年前,我和大多数家长一样,怀着对孩子的牵挂和对老师的期待,将宝贝送到了园里。那时,XXX还是个什么也不懂什么也不会、内向、爱哭的小女孩,三年来,在老师的细致照顾辛勤教导下,孩子一点点变得开朗活泼、聪明懂事。第一支可爱的舞蹈 、第一首充满童趣的歌谣、第一张色彩鲜明的蜡笔画,第一个纸质的小手工,一切都还历历在目,每一次点滴的进步都给了我莫大的惊喜与感动!特别是女儿最近一年的进步,让这种惊喜更是源源不断。我平时工作比较忙,每天晚上总是最后一个接孩子,但是园长及各位老师总是毫无怨言的陪伴在女儿身边。我每次同小杜老师交谈我都能体会到她的细心,她对每个小朋友的点点滴滴如数家珍,从这些细节中体现了老师的工作热情及责任心。看着孩子在幼儿园里快乐地生活,健康地成长,养成了很好的生活习惯,而且得到了最好的启蒙教育,身为家长,我心里无限欣慰。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所有家长,向所有辛勤付出的老师们深深的鞠上一躬,真诚地说一声:谢谢老师,你们辛苦了! 我还要感谢三年来XXX亲爱的小伙伴们,是你们给XXX带来快乐,你们一起画画、一起写字、一起唱歌、一起游戏,吃在一起,住在一起,笑在一起,乐在一起!感谢你们给XXX这么多的美好回忆。
其次,我还要祝贺所有学前班的小朋友们,你们长大了、懂事了、很快就要成为一名小学生了!今天是你们人生中第一个毕业典礼,祝你们升入小学后,在新的环境里好好学习,健康快乐地成长,一个个成为最棒的小学生!
最后,再一次对园长及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XXX幼儿园越办越好,祝愿我们亲爱的孩子们健康成长、快乐相伴,明天更精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