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在这个阳光灿烂、鲜花朵朵的美好日子里,首先我代表通锦国际实验幼儿园全体老师向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亲切的问候!感谢你们三年来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同时我们还要向有效衔接-班所有的小朋友表示热烈的祝贺,祝贺你们经过3年幼儿园的学习生活,各自都有了不同程度的发展,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今天,你们即将毕业了,将要到新的天地去学习更多的知识和本领。对此,我们为你们感到高兴,因为,亲爱的宝贝们,你们长大了!但与此同时,深深地离别伤感之情也让我们十分舍不得你们。
宝贝们,你们还记得吗?
当你们刚入园时又哭、又吵、又闹,紧紧抓着爸爸妈妈的衣角不愿放手。满是泪水的眼里写满了怯弱,那时,我们就下定决心,一定要像妈妈一样抱起你们,为你们擦去眼泪,喂你们吃饭,哄你们睡觉,带你们做游戏,和你们讲美丽的童话故事,让你们感受到幼儿园这个大家庭里的快乐和幸福。
记得每一次我们去散步的时候,你们总是会争着吵着要牵着我的手,和我一起走。那时,牵起你们小手的我总会觉得满满的幸福都握在了我的手上。
记得活泼顽皮的你们有时候也会让我们伤心,惹我们生气。但是,每每到那个时候,你们总是会大大的睁着眼睛,静静地看着我,告诉我“老师,对不起,你别生气了。”宝贝们,我们都会犯错,但是只要肯改,就一定来的及,对不对?
宝贝们,三年的时光,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我相信,这却是我们在一起最美好的时光。在这美好的时光里,我们一起学习,一起画画,一起做游戏,一起唱歌,一起吃饭,一起散步,一起为了一件小事而开怀大笑,一起去观察一只趴在窗户上的飞虫,一起在和煦的微风中,暖暖的阳光下,静静地躺在草地上晒着太阳??????
宝贝们,你们真的长大了,现在的你们稚嫩的脸上写满了自信,懂得了什么是关心和爱护,什么是合作与分享,什么是尊重和谦让。
与我朝夕相伴的你们就要离开我了;此时此刻我虽然伤感但却倍感欣慰,因为你们将要做一名光荣的小学生了,希望你们在那片新的天地里快乐、自由、健康的成长的同时也能取得优异的成绩。希望你们能永远的怀着那颗金子般的童心去对待着身边的每一件事物?????? 宝贝们,和你们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我生命中最珍贵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