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100天标语
同学们,冲锋的号角在耳边响彻,波澜壮阔的画卷已经尽情铺展。永不言败的信念,可以让脚步更加坚定;踏实勤奋的学风,可以让进步更加显著;平实严谨的作风,可以让道路在脚下延伸;激情火热的勇气,可以让未名湖、博雅塔的风景在我们面前鲜明!
乱云飞渡,战士信念未移;沧海横流,英雄本色未显,坚强不改,从容依然。我们注定是大鹏在天,我们注定是虬龙在渊,让我们带着从容的微笑,去赢得志在必得的辉煌,从此刻开始心手相牵,从此地起程风雨兼程,命运在我们手中,胜利在我们面前。一百天,加上我们,便是响当当的奇迹。
同学们,让我们奋斗一百天,智慧与梦想就能在六月尽情绽放;奋斗一百天,未来与希望就能在六月美丽夺目;奋斗一百天,汗水与泪水就能在六月结晶闪光;奋斗一百天,衡中06年高考大捷便是我们最大的胜利,永恒的辉煌!
在未来的一百天,冲锋的号角即将吹响。(最后的战役即将打响。)我们没有失败的理由,不做退缩的懦夫。我们是父母殷切的期望,是自己命运的主宰。奋斗一百天,让七彩的梦蘸六月的的雨奋飞;奋斗一百天,让雄心与智慧在考场上闪耀。我们将焕发出最耀眼的光芒,燃烧,照亮无悔的青春,燃烧,点燃未来的辉煌。磨剑九年,今日试锋芒,烈火再炼一百日,化莫邪,断金刚,勇气在奋进中高涨,梦想焕发灿烂的光芒。我们打点行装,背负老师的嘱咐,父母的期望,承载必胜的信念和母校的荣光,用青春的名义宣誓:我们无所畏惧 (齐)用自信承载未来我们披荆斩棘 (齐)用汗水浇灌希望一百日,我们要一路高歌,用汗水谱写动人的乐章。一百日,我们要微笑,用行动兑现表春的诺言,心中的热血在激荡。一百日,我们要背负着理想,筑就心中的殿堂。我们承诺:百日后,(齐)捷报飞传,名题金榜
百日后,飞翔的梦必会张开翅膀拥向辉煌。
成败是非本无定,王侯将相宁有种;
卧薪尝胆搏百日,傲视群英我称雄。
同学们,就从今天起,让我们扫掉身上仅存的哪怕一点颓废松垮,奋勇向前,让我们高三年级成为一个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威武之师,在这里人人都是燃烧的烈火,个个都是展翅博击的雄鹰。我们坚信,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有我们高三全体师生的团结一心,顽强拼搏,有全校教职员工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我们必须夺取,也一定能够夺取新的胜利;我们必须创造,也一定能够创造新的辉煌!
热心网友奋战100天标语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2011届j考百日誓师大会,这是圆我们青春梦想的动员令,这是扬我们人生志气的进军号,这是表学子必胜豪情的铿锵曲!在此我谨代表高三全体老师向同学们致以春天的问候!
高考,是决定人生道路的分水岭;高考,是决断青春梦想的天门关;高考,是展现学子实力的大龙门。为了这次高考,我们流了多少汗水,花了多少精力和心思去锻铸智慧的利剑,苦炼过硬的本领,为的是高考战场上能过关斩将,势如破竹夺桂冠!12个寒暑,我们在求知的羊肠小道上艰难跋涉,翻越一道道学习难关,攻克一座座知识堡垒,积蓄实力,为的是登上高考金榜慰平生。现在,离12年期盼的决战决胜的时刻仅剩下100天,到了扬鞭策马,百米冲刺闯雄关的时刻了。临阵磨剑,不利也亮;临关策马,不武也威。珍惜这一百天,跨越这最后的征程,圆青春梦想,扬人生志气!
今天,作为高三教师的一员,我站在这里,备感荣幸和自豪,回首走过的高三时光,我们师生一起见证朝阳、沐浴风雨,我们的每一位老师,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精益求精,强力争先;我们的每一个同学自强不息,分秒必争,艰苦奋斗,笃学深思。是“追求卓越”的四高精神将我们全体师生紧紧地团结在一起,同舟共济,勇创辉煌。100天,是激情燃烧的100天,是顽强拼搏的100天,
更是梦想成真的100天,奇迹迭出的100天。在此我谨代表高三全体教师郑重承诺:我们将精诚合作,集思广益,不言苦,不言累!潜心备课,精心辅导,帮助每一个同学进步。我们将大爱尽责,关心每一个同学!有你们的地方就有我们的身影,风雨同舟,艰难共济!“甘将心血化成雨,润出桃花一片红”是我们的终极目标。
作为你们的老师,我有幸陪大家一同走过你们生命中最亮丽的时节。一百天的时间内,也许会对你们有更苛刻的要求,更艰苦的训练,更严厉的批评。但请相信,这一切都是为了你们,为了你们能更快成熟、为了你们能出类拔萃、为了你们能有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同学们,在高考的最后冲刺阶段,一定牢记“认真”二字,摒弃杂念,耐住寂寞。不仅课要认认真真地听,作业要认认真真地做,考试要认认真真的考,而且地也要认认真真地扫,被子也要认认真真地叠。认真会内化为一种素质,帮助同学们获得高考的成功,以至事业的成功。
打好高考这一仗,是寒窗苦读的你们和含辛茹苦的全体家长的殷切期盼,也是学校全体老师的希望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我们有理由、有信心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因为我们有学校领导的关怀、老师们的辛勤耕耘、再加上同学们的刻苦努力,六月一定是属于我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