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先队大队干部 竞选演讲稿
敬爱的领导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五(2)班的中队长黄丝思。今天,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很荣幸参加大队部竞选活动。面对在场辛勤培育我的老师和默默支持我的同学,我的心如奔腾的大海,荡起一片激动的浪花。
少先队大队部是同学们展示的舞台,也是勇往向前的赛场,更是一个集体的家。它给予了我们深刻的教育和亲切的关怀。赐予了我们巨大的勇气和无限的拼搏。在这里,我们学会了要做一个独立自理的学生,也要做一个理想远大的学生,更要做一个知他人,为他人的学生。少先队是国家对少年儿童寄以殷切希望的母亲,当我们步入一年级时,她给我们佩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并告诉我们那是国旗的一角,那时幼小的我就立志要做一个爱祖国、为祖国的人。从小,我拥有着各项特长。书法、绘画、唱歌、下棋、朗诵、写作、手工制作都是我的拿手绝活。我从未上过任何的辅导班,一直希望凭着自己的努力将我的优势达到最好,少先队大队部给了我无限的鼓励和拼搏的舞台,更交了许许多多良师益友,让我学会了别人的长处。在此,我衷心的感谢少先队大队部教会了我一切。我是一个有着天真幻想的女孩,我一直坚信:用自己的双手真心创造出来的是最美好的。我也会用我的真心和智慧做好少先队大队部交给我的任务,希望大家支持我!
我们是小鸟,在少先队大队部这片蓝天下自由飞翔,我们深受着教育的培养,为同学服务而提高自己,等待长上丰满的羽毛,飞向未来的天宇。然而,每个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总有些瑕疵,但我一定会扬长避短,改掉缺点,发扬优点,以身作则,做一名优秀的大队干部。如果大家觉得我不错,就请投我最真挚的一票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