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稿
演讲稿作文(共9大家好!今天,我能站在这里参加学生会干部的竞选,很高兴也很激动!首先我介绍一下自己吧,我是初二(1)班的孙伟朝,我要竞选的职位是学生会副主席。在此之前身为班干部的我,本着认认真真、兢兢业业的负责精神,一直以来都是尽己所能地把班会工作做到最好,并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同。这里高手如云,我要取胜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但是,我抱着“思想有多远,人就可以走多远!”“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宽!”的信念来参加竞选,况且,我也有足够的实力与大家公平竞争,我坚信,我会脱颖而出的。君子藏器于身,待时而动。成功者,并不是那些嘴上说得天花乱坠的人,也不是那些把一切都设想得极其美妙的人,而是那些脚踏实地去干的人。以前,我只会按老师要求办事,现在,我能独立策划、组织各种活动,经历了一个由不会到会,从不好到好的过程。在虎外就读的两年多以来,我积极地参加各项活动,不断从中吸收经验来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作为虎外的第一届公办班的学生和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我每天都努力拼搏,在精英荟萃的环境中勇于竞争、敢于竞争、善于竞争,不断奋斗、不断创新更是我一往无前的信念。当然了,“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我在工作中也出现过一些错误,但我敢于面对。以人为镜可以知得失。通过老师、同学的批评、帮助及自己的努力来改正,决不允许自己在同样的地方跌倒两次。正是由于在胜利面前不骄傲,在失败面前不低头,我才会在奋斗中迅速的成长和提高。假如我竞选成功,我的第一个打算就是让每一个同学充分享有自己的民主权,大家可以向学生会提出自己的意见,我会谦虚接受所有良言和建议,使学生会的工作做到最好。一个好汉三个帮,我更需要同学们的信任与支持。在同学、老师们的协助下,我相信我可以把学生会的工作做好、做出色!梦,需要自己去追,路,需要自己去走,选择了远方就必须风雨兼程。我相信自己的实力,也相信自己的能力,更加相信自己能把学生会副主席一职做好,我认为,我能行!最后,请在座的各位支持我,相信我,我一定会把学生会带领好的!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