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难忘的一天 高考零分作文
我们盼望已久的英语开放周到了,校园里张灯结彩。大榕树上挂满了红灯笼和三、四年级的同学精心制作的英语贺卡,文化长廊上贴满了五、六年级的同学精心设计的英语手抄报,还搭起了一个小舞台,学校里焕然一新,热闹非凡。
今天是英语开放周的第一天。早上八点钟,我们三至六年级的老师和同学们按顺序入场。大家都在耐心的等待着。八点三十分,几辆小轿车缓缓地驶进校园。顿时,操场上一片欢呼,人头涌动。哇!三位高大的、黄头发、白皮肤、蓝眼睛的外籍英语教师在我校领导的陪同下进场。场上的哨声、鼓掌声混成一片,同学们使劲地挥动着手中的吹起棒,对外教的热情难以言表,只好用力地挥异口同声地喊:“Welcome to our school!”问好声响彻云霄。外教也很有理貌地向我们挥手打招呼。
九点正的讲座开始了。三位外教逐一登场,他们用标准流利的英语作了自我介绍。他们都来自美国纽约,其中一位还获得了博士的学位。三位外教教我们学英语,还从舞台上走下来,把麦克风对准同学们,让我们跟着他一起读,一起说,一起讲。他听着我们读,还时不时竖起大拇指“Good!Good!”同学们多么想大声喊啊!紧跟着Ma Show老师拿起吉他弹起来,我们也情不自禁地跟着唱起来!这时,我们在场的师生的心情无比激动,难以用语言表达。
不知不觉,近两个小时的活动就要结束了,我跑上舞台有礼貌的用英语邀请外教与我合影。
今天,是我最难忘的一天,也是我最快乐的一天。外教让我明白了,“英语是通往世界的桥樑。”平时要多讲英语,才能熟熊巧生。
令我难忘的一天(二)
令我难忘的一天
上夹河中心小学 六年二班 谷根
3月9日这一天我的心情异常激动,我有幸参观了沈阳师范大学和辽宁博物馆。
我们坐上了旅游大客,怀着激动的心情,踏上了这两小时的路程。在这车上我们欢歌笑语,笑声不断,有唱歌的,有猜谜语的,有讲笑话的,可高兴了。
一转眼间,我们就到站了。第一站,辽宁省博物馆。我们首先到3楼2厅,因为1厅有五年部,怕乱了,就从2厅开始。2厅的主题是商周北土,讲的是商周是奴隶社会,里面的宝物都是一些青铜器,其中有一个青铜器叫做卷体蟠龙罍。罍是商周时期贮酒器,容量较大。这件罍纹饰以浅浮雕为主,结合细部刻划,有很强的立体感。精美的纹饰,流畅的造型,以及强烈的写实意味,代表了西周青铜器造型艺术的极高水平。这我才恍然大悟,原来罍是装酒用的啊。下一厅的主题是华夏一统,里面有许多极其珍贵的宝物。有一个是金步摇饰,步摇,是古代女子的一种首饰。非常漂亮。
我们把3楼的5个厅都参观完了,就到1楼去看各位画家,书法家,留下来的真迹。齐白石画的一朵花,亭亭玉立。我们看完这些名家的真迹,之后又坐上了旅游大客,到达下一站。
第二站,沈阳师范大学。我们到达师范大学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我们就与师范大学的大哥哥,大姐姐一起吃午饭。我们吃完午饭,有好几名志愿者来给我们介绍师范大学。
我们先去的图书馆,里面的书有中文,外语,科学······好像有几百万册呢。师范大学的志愿者又领我们去看了恐龙化石,鸟的演化过程,恐龙蛋···我们看完这些美丽的化石,又开始踏上了两小时的路程。回家途中,我们都累得筋疲力尽了,都休息了。
我非常感谢学校给我这次机会,更感谢知嘛开门餐饮公司,让我们山里的孩子,走进大城市,不仅开阔了我们的视野,也增强了我们的知识,使我们看到大城市的美丽,我希望以后能多多的举办这样的活动。
令我难忘的一天(三)
《令我难忘的一天》暑假的有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准备去乡下玩。 早上我们起得很早,穿完衣服、叠完被子准备出发,那高兴的劲儿就别提了。 我们来到车站,坐上车。一路上花儿向我微笑,小草向我点头,小鸟也叽叽喳喳唱个不停,好像在说:“欢迎你们,欢迎你们。”路两边有红红的苹果、黄灿灿的梨子,还有许多叫不出名的果实…… 到了目的地,我们下了车,又上了山,看见那里有活泼可爱的孩子,还见一群群小鸡和老母鸡,我想跟它们玩,于是来到它们跟前,它们一见我就“叽叽……”朝远处跳跑,我发现它们好像害怕我,我也怕吓着它们,就不跟它们玩了。又往前一看有三头小猪,就想和它们玩,我跑过去的时候它们也逃跑了。最后我觉得没有意思就下山,看见小草上一只小蜻蜓一动不动,我猛地一抓,蜻蜓从我手里溜掉了,于是我一下子摔了一跤,我爬了起来,想让妈妈帮我捉一只,妈妈说蜻蜓是益虫,大自然是他们的家,我们应该爱护它,不要去伤害它。我说那我不捉它们了。天黑了,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这里。 今天,玩得多开心呀!
令我难忘的一天(四)
《令我难忘的一天》 说起了昨天的春游,那可是让我永生难忘的的一天,是什么事呢?使一次快乐的碌行——春游。在那天春游之前,我兴奋的一夜都合不拢嘴,我在想象着明天出去玩耍的美好快乐的景象,想起来我就兴奋,不知不觉的睡着了…… 第二天来了,哇噻!天气是多么的好啊,只是个晴天。太阳高照,晴空万里。一进学校向芬芳扑鼻的花草,一切在我的眼里都是那么的美好。一进门,有许多的同学已经先到了,我一仔细看,连我的同桌——迟到大王今天也来的怎么早。奇迹啊!可能是春游的魅力把他给吸引来的吧!今天我高高兴兴的,同学们也一样,因为就要出发了。老师讲了许多关于安全方面的注意事项……我们早已等不及了,终于出发了,一上路我就和领队的同学搭讪,讲话,一路上就这样……终于到了!我兴奋的扑向了大草地,来了给亲密接触。坐下来我并不是扑向零食,而是参加班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的象棋的大比拼,或得前4名的同学均有分数可以加。我参加了这次淘汰赛,三局两胜制的。一开始我很轻松,一看是我就闯进了八强,然后又闯进了4强。现在是很关键的时刻,4名闯进的选手都是一些高手,不可藐视他们。我一路上小心意义的下着,每一句都惊心动魄。终于闯进了冠军争霸赛!我在前面的比赛汲取了经验,越战越勇,拿下了第一局,紧接着第二局:我以最后一招没有破解的奇招把他给将死了!我终于赢了!我高兴了一天。春游好玩的事多的是,我只介绍一个。 下次的春游活动更加充实更加好。
令我难忘的一天(五)
我最难忘的一天
我是一个女孩儿,却总像男孩子那样散散慢慢,喜欢网络世界中的花花绿绿,讨厌看到作业本上黑白相间的奇怪字符。我是一个女孩儿,却总像男孩子那样粗心,看不到父母眼中深深的疲倦,更看不出自己已经长大,不再是一个处处要人照顾的小女孩儿。
我依旧是个女孩儿,同一般同龄的女孩子一样,喜欢穿裙子,喜欢可爱的玩偶与五彩缤纷的小发卡。更和一般女孩儿一样,爱睡懒觉,爱搂着毛茸茸的宠物聊天,爱在网络上与不认识的朋友诉说苦楚。但是妈妈却说,我不像个女孩子,从不会关心父母! 每次,我都会叉着腰仰着头,同妈妈顶嘴。每次,妈妈都会气的转身离去,而我也会生气的关起门来,不让别人进入。我想,我还是个孩子!
流水中时光在荡漾,匆匆而逝。转眼,我已经上了初中,成为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很多过往的记忆已经随时间褪色,但是有一件事情,我却久久记在心头不曾忘记。
那年秋天,我参加了美术培训班。早上,妈妈帮我收拾好画画用品,为我背上书包,让我独自一人出门。一路上看到很多和我同龄的孩子,他们都是由妈妈或爸爸领着,拉着手背着书包高高兴兴向班级走去。我很不开心,我的妈妈很忙,从培训班开始便没有送我上过课,而我总是独自一人,背着沉甸甸的书包独自走在上学放学的路上。 回家后,我和妈妈发了一通火,莫名的妈妈没有生气,还为我包了我爱吃的饺子。
日子过的很快,转眼参加美术比赛的日子到了。那天早上,天空阴沉,太阳也不见了踪影。我坐在考场,一边看着窗外细雨蒙蒙,一边想着,一会儿比赛结束,雨千万不要下大。然而这阴沉的天气并没有如我所愿,天空下起了瓢泼大雨。地面被豆大的雨点打的噼里啪啦响。我仰头看了看来来往往的父母,却不见我的妈妈。我想她也许很忙吧!
考场的人越来越少,直到最后监考老师也离开,我默默的站在雨蓬下,等待雨小一些。这时候,大雨中一个朦胧的身影跑了过来,竟是妈妈!她浑身上下湿漉漉的,就像是在雨中打过滚儿。她的手里拿着我那把碎花小雨伞,大口喘息来到我的身旁。“宝贝!妈妈来晚了!给!打上伞和妈妈回家吧!”。而我却我、生气的扭过头,甩开她的手,“你干什么去了,这么晚才来!”。我躲到伞下默默向家走去,却没有发现碎花小伞根本就遮挡不了两个人的身体。她——一直走在雨中。
那之后,比赛结果公布的日子,我又独自一个人来了。培训班门口值班的叔叔叫住我。轻轻揉着我的头发对我说:“孩子,你妈妈真的很伟大,她天天跟在你后面看着你上学放学,比赛那天她在外面从早上一直等到中午,雨那么大她都没有走开过,直到你比赛快结束,她才跑回去取伞。孩子!你要好好学习啊,这样才对得起你的妈妈!”。
我哭了!泪如雨下!我没有看比赛的结果便直接跑回家。在门口看到刚刚要开门进屋的她,我扑进她的怀里放声痛哭。对她说:“妈妈,对不起!”。
从此之后,我不再是个孩子,不再和妈妈闹别扭,因为我长大了,我要懂事。我还是独自上课下课,但是每天我的脸上都满载着笑,因为我知道,在我身后的不远处,有一个慈爱的母亲正看着她心爱的孩子,我的书包同样沉甸甸的,但是满载着的却是妈妈的爱!
令我难忘的一天(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