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一天
我最难忘的一次是2011年过年的初八,我永远都忘不了那天,那天,我家的‘笨笨’(狗名),它生小狗,我很喜欢它们,它们是那么的可爱、调皮。 我让爷爷去市场给我买灯笼玩,晚上时,我打着灯笼,在外面,可是外面灯火通明,根本就不用打灯笼,我突然想起了小狗会不会冷,会不会怕黑呢? 到了家里,我把灯笼搭在了狗窝的上面,就出去玩了,心想;现在它们肯定不害怕了,我玩着玩着,就累了,回了家,准备拿回灯笼时,发现起了一些火,我就赶紧找爷爷,爷爷把火扑灭了,小狗却被我烧死了,我真的很恨我自己,为什么要这样做。
最后,哥哥把每一只小狗都埋在了后院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