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田野
唐佳慧
秋天的田野是金灿灿的,秋天的田野是红彤彤的,秋天的田野美丽极了! 我来到田野里,看见稻谷丰收了,远远望去,像一片金色的海洋,农民伯伯
正忙着收割稻谷,心里乐开了花。火红火红高粱成熟了,就像一把燃烧的火把。玉米长出了金色的牙齿,仿佛在对我们微笑。
我继续往前走着,看见道路两旁,整齐的种着一排排枫树,银杏树。银杏树的叶子飘落下来,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我最后去了田野中央,发现特别安静,原来,小动物们都在准备过冬。小松鼠一声不响地在捡松果,小青蛙在加紧挖洞准备舒舒服服的睡大觉,还有,杨树、柳树的叶子飘到树妈妈的脚下,它们都在准备过冬啦!
秋天的田野太美丽了,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