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果园
李鲁洁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果园里一片丰收的景象。
快看,红红的柿子像一个个小姑娘的脸蛋。又大又红的苹果成熟了,把树枝压弯了腰,真像一个个驼背的老爷爷,真有意思。枣树枝头长满红彤彤枣,从远处望去,一颗颗栆像无数颗红宝石。紫莹莹的葡萄一串连着一串,好像在窃窃私语。还有橘子,柿子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采摘呢!摘下一个橘子,啊!又酸又甜的汁沾满了嘴巴,甜得像吃了蜂蜜,酸的让人胃口大开。
我爱秋天的果园,更爱这美丽的秋天!
秋天 的 田野
陈乐敏
秋天太美了,秋天的美无处不在,可我最喜欢的是秋天的田野。
在秋天田野的小路边,那一排排整齐的银杏树叶子黄黄的,轻轻的,慢慢的飘下来,就像秋婆婆给大地妈妈铺上了一条金黄色的毯子,让她不再寒冷。再往远处看,火红火红的枫叶给怕冷的枫树穿上一件火红的毛衣,让她在秋天倍感温暖。
田野里还有那金灿灿的稻谷,稻谷像金色的海洋波涛汹涌,亭亭玉立的高粱举起燃烧的火把照亮了秋天的天空。胖嘟嘟的玉米裂开了笑脸,露出了金色的牙齿。
田野里的也菊花也争先恐后的开放了,有紫红色的,粉红色的,雪白的,金黄的""美丽的菊花在秋风中跳着优美的舞蹈。
秋天的田野真美丽呀!你们喜欢这秋天的田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