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田野
包颖姿
秋天是一个瓜果飘香、五谷丰登的季节
田野里,稻谷丰收了,辛勤的农民伯伯正在用刀不停地割稻谷,一下又一下,甜甜的汗水也不停地流下来,这时候,高粱催促着农民伯伯,仿佛在说:“农民伯伯快来收我呀!不然我要弯下腰去。”
田野里有银杏树,枫树,还有许多叫不出名字的树,银杏树长在田野两旁,那黄黄的叶子像扇子一样,美丽极了!还有枫树,全都长出了红艳艳的叶子,像红信封,在秋风中飘到小动物们手上,告诉它们,冬天快要来到。
突然,我发现田野里少了什么?原来是小动物们,于是我观察了很久,终于发现,小动物们过冬去了。
我爱秋天!但我更爱美丽的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