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果园
沈方玲
秋天,天高云淡,晴空万里,秋天的果园里一片丰收的景象,让我们一起走进秋天的园吧!
秋天的果园吧!秋天的果园里,果实累累,苹果成熟了,红艳艳的苹果又香又甜,我摘下一个苹果,咬了一口,说:“啊!真甜!”我摘几个回家吃;红彤彤的柿子像一盏盏小灯笼,照亮了天空;甜甜的香瓜也成熟了,农民伯伯赶紧在收香瓜,露出了开心的笑脸,小朋友们见了也去帮农民伯伯收香瓜呢!
秋天的果园了,小草在向我们告别,好像在说:“小朋友们明年见。”我想起一句诗“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果园四周桂花开了,芬芳扑鼻,小朋友们闻了又闻,说:“啊!好香啊!我的鼻子都闻偏了。”
你看,秋天的果园是不是很美啊!我爱秋天的果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