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田野
杨睿
秋天的田野五谷丰收,瓜果飘香。
田野上,高粱涨红了脸,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这时候玉米也成熟了,一粒粒金黄金黄的玉米饱满极了,露出甜甜的微笑。稻谷一片一片的,像金色的海洋翻起了波浪,一粒粒稻米在秋风的吹拂下,快乐地成长。
抬头望,天空这么蓝,一只只大雁飞过白云,准备到南方去过冬。一朵朵白云像一位魔法师,一会儿变成一匹匹白马在空中奔跑,一会儿变成一个个成长的小熊,一会儿又变成一个大大的棉花糖,真想上去一口吃掉它。
秋天的田野非常美丽,我真迷恋秋天。好想把你永远留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