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田野
陈威娜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田野里可热闹了。
金色的稻子翻起金色的波浪。高粱举起燃烧的火把,好像在说: “农民伯伯,快来丰收我吧!快来丰收我吧!”
再往远处看,一排排挺拔的银杏树,好像一位位穿着黄色战袍的战士们守卫着田野。
低头一看,小青蛙正在加紧挖洞,准备舒舒服服地睡大觉。抬头一望,喜鹊正衔来树枝造房子,松鼠找来松果当粮食。秋天的田野真热闹呀!
秋天的田野是美丽的,我爱秋天的田野!
秋天的公园
吴乐怡
秋天的公园可美了,就让我们来走进这美丽的公园吧!
我们先看公园里的银杏树吧!黄黄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啊,扇啊,扇走了夏天的炎热。
我们接着看看公园里的枫树吧!红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飘哇,飘哇,邮来了秋天的凉爽。
最后,我们再来看看,公园里的菊花吧!公园里的菊花五颜六色的,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美丽极了!
我爱这美丽的秋天,我爱这凉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