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的自述作文500字
电冰箱的自述
嗨!我是一台天意牌电冰箱,我身高一米六五,一件银底白边的外衣闪闪发光。主人很爱护我,天天把我擦得干干净净。我就像一个漂亮的小公主,骄傲地站立在厨房的一个角落里。我的身体分为上下两个部分:我的上身是急冻的,我的下身是保鲜的。
只要打开我上身的门,就会感到一股冷空气迎面而来。夏天,烈日炙烤着大地,小主人把自制的冰淇淋放在里面,或者从这里拿出一块冰摸一摸,凉快凉快。女主人也会在这里放些新鲜的肉食品。我的身体下部分的胃口可大呢,可以冷藏许多食品。我下身的门有三层架子。第一层是有许多个小窝的塑料架子,是放鸡蛋用的。鸡蛋放在这既稳当又保鲜。第二、第三层可以放一些小食品。门里面是四层食物搁架。女主人常常把一些好吃的菜肴、水果、饼干等东西放上面。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认为我的本领不小吧。其实在冰箱家庭里,我只算个不大不小的角儿。我家还有身材魁梧的大哥,小巧玲珑的妹妹,他们的本领也挺大。我相信随着科技技术的发展,我还会有更多的更优秀的兄弟姐妹。
在现代家庭中,我成了不可缺少的家用电器。能为人类带来方便,送上快乐,我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
家用电器—电脑
电脑,是所有家用电器之王。电脑是工作所需要的工具。电脑能给我们带来娱乐;电脑可以上网查找资料;电脑可以帮助我们学习;电脑可以上网聊天""
以前的电脑是不能够上网的,只能做些简单的计算。可现在不同了,不仅可以上网,还可以发电子邮件呢!
电子邮件可比写信要方便快捷省钱多了,还很安全呢。在当今这个大世界里,电脑可不止一家生产了,什么牌子的都有,什么LG.海儿呀,多得数不清。这还不算什么呢!
你看现在的电脑大小,简直就是"" 回忆一下,世界的第一台电脑,竟然有一个足球场那样大呢。在看看现在吧,电脑只有一本书这样薄。两个相比较,真是天壤之别啊。 说了那么多,可还没有了解电脑的外形和用法呢!
电脑的外形颜色一般是银灰黑这三种颜色。电脑是由主机键盘显示屏鼠标音响等组合成的。如果你想打开显示屏上的任意一个文件的话,你就右手拿着鼠标双击两下就可以打开你想要的那个文件了;如果你想输入什么或想打字进入电脑,那就需要用键盘了。键盘上有26个英文字母和一些数字还有功能。一但要打字,你就按那26个英文字母;需要数字的话就按你要的那个数字就行了。只要你认真的去学,不管多困难多可以克服的!
电脑是多么的神奇呀!
家用电器—洗衣机
我们在平时,常常会听到人们在谈家用电器。比如说“洗衣机”、“电冰箱”等的话题。你们知道“洗衣机”是怎么回事吗?
其实,我们所说的“洗衣机”就是在我们生活中,实用、耐用的家用电器。你们肯定知道“洗衣机”就是用一些普通的塑料和铁质零件和全自动的发动零件制成的。可是,你们可别小看这“洗衣机”,他们则作用可别提多大了。“洗衣机、洗衣机”其实就是帮助我们洗干净衣服、裤子和其它一些床单等等。
以前人都是用手洗净衣服,而“洗衣机”就像是老天带给我们的神圣礼物帮助我们生活,比如说,我们用“洗衣机”洗干净一件衣服,根本不用我们用手洗,只要直接把脏衣服放进“洗衣机”中,一按开关在加上一小匙洗衣粉就可以洗干净衣服了。这可比我们用手洗净衣服快多了。
“洗衣机”不仅有洗干净衣服的功能还能把洗干净的衣服自动房进烘干盆中去,主动烘干衣服,这样衣服只要拿出就干了,而且代一阵阵清香呢!
可以这样说“洗衣机”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只要有了它,我们生活就会感到快乐、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