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关于老师不在的二十天作文
老师不在的时候
叮铃铃,这熟悉的铃声在我的耳边响起,大家都习惯地端坐在桌前,等待老师来上课。可是等了一会儿,见老师没来,不知谁说:‘周老师去开会了。于是教室里顿时像一锅水一样,慢慢地沸腾起来。
有的人在写英语家庭作业,边写边和旁边的同学讲讲悄悄话,对对答案;有的人走下位置,到别人的座位上讲话,不时嘻嘻哈哈;有的人在津津有味地看漫画书,还有的人竟然禁不住零食的诱惑,嘴巴不停地咀嚼着……教室里乱成一团,任凭班干部怎么喊都无济于事。
只听,张宇航喊了一声‘周老师来了!大家吓得面如土色,魂飞魄散,都信以为真。走下位置的同学跑回自己的位置;看漫画书的同学,赶紧把书往桌子里一藏,生怕老师把自己心爱的漫画书收走;写英语作业的同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作业往课桌里藏,生怕老师把自己辛辛苦苦做出来的作业撕掉。大家都端端正正地坐着,假装一本正经的样子,等待老师的到来。只听张宇航哈哈大笑,才知被她骗了。大家都不约而同笑了。教室里又恢复了原状。
我正写着作业,隐约听到张益和张宇航在说我坏话,我忍住怒气,继续听着,听听他们究竟在搞仕么鬼。只听张宇航对张益说;‘你打得过高玲娜吗?'张益说:‘打得过。'张宇航又说:‘那你敢在高玲娜写作业时把她的凳子抽掉吗?'张益犹豫了一下。张宇航用激将法对他说:‘不敢了吧,还打得过她!'这一招果然见效,张益说:‘抽就抽,有什么了不起。'正当他准备抽我凳子时,我一转身,张益大惊,我气愤地对他们说:‘你们的话我听得一清二楚。'这时张宇航又怂恿我抽张益的凳子,她最喜欢看张益摔跤的样子,可自己又不愿做,好一个借刀杀人!这时,张益威胁我说:‘你要再来烦我,我就往你身上咳嗽。'我怕他把病菌传染给我,只好罢手。
之后,沈阳又跟路程爆发了一场战争……
这时,周老师突然出现在窗前,原本吵得不可开交的教室立刻变得鸦雀无声。大家都摆出一副一本正经的样子。
老师不在的时候,新闻可真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