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老师不在的时候
‘叮呤呤,叮呤呤上课铃声响起来了,同学们陆陆续续地跑回教室坐好,可是等啊等,老师怎么还没有来呢?我们班的顽皮大王跑到教室门口偷偷地左瞧瞧右看看,操场上、走廊上都没看见老师的影子,‘耶!老师还没来。'于是,教室里炸开了锅……
你瞧!‘搞笑大王给周围的同学讲起了笑话,他眉飞色舞地连说带笑,逗得周围的同学都情不自禁的哈哈大笑。‘炫耀大王拿出他那108段的魔尺在邻桌面前晃来晃去,一个个都露出了羡慕的眼光。‘好吃大王拿出各式各样的小零食:旺仔QQ糖、巧克力、比巴波泡泡糖……分给大伙吃,
结果教室里响起了吹泡泡的声音。‘书呆子拿出了课外书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不时还露出了一丝笑容。‘学习能手拿出作业本写起了作业,周围的吵闹声一点也影响不到她。还有一个‘小老师走到讲台上有模有样的讲起课来,逗得我们捧腹大笑,欢笑声、吵闹声、读书声,声声入耳。
‘老师来了!'不知哪个同学大叫了一声,顿时,教室里鸦雀无声
当老师不在的时候‘铃铃……'上课铃响了,同学们纷纷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向教室跑去,然而,班主任早已稳如泰山地端坐在教室里,看到男生们满头大汗的样子,她又唠叨着:‘叫你们下课不要在走廊里奔跑……!'‘紧急通知,请各班班主任老师现在就到阶梯教室集中开会。'哇塞,这个通知来得真是及时哦!
俗话说得好‘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老师一走,同学们立刻活跃起来了,一个个手舞足蹈,跑到这儿跟这个说说话,走到那儿同那个聊聊天儿。连值日班长都不太自觉。瞧,刘宇航这个‘卑鄙小人,趁他的同桌不注意时,一下子就把她的文具盒‘转移到别人的抽屉里了。那家伙,都快赶上《武林外传》里的‘盗圣白玉汤(白展堂)了,而我们的‘被害者还毫不知情地在跟好友谈笑风生呢。刘宇航不禁为他的‘高超技艺沾沾自喜。这时,有人‘揭发了刘宇航的‘罪恶行径,在同桌的‘审问下,他竟然还一脸无辜地说:‘你……你……你怎么可以冤枉好人,尤其是我这个帅得惊天地,泣鬼神,迷倒万千美少女的超级无敌大帅哥刘宇航!'‘呕吐!'‘晕倒!'‘你吹牛都不打草稿啊?'四周的同学听了,纷纷说道。‘喂喂喂,这是‘血淋淋’的事实啊,同学们!'‘真是白痴一个,血淋淋这个词是用在这儿的吗?你到底会不会用形容词啊?真是的,没给你阳光,你就灿烂成这样了,那要是给了你阳光,我们还不都被你晒晕了啊?'我压了压他嚣张的气焰,又继续说道:‘我,全宇宙最公正、最公平的学习委员证明,毛其羽的文具盒之所以会出现在别人的抽屉里,是因为这全都是刘宇航的杰作!'‘我……'刘宇航刚要为自己辩解,老师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