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老师不在的时候
伴随着一段轻快的音乐,下午第三节课开始了。
可是,我们全班同学等了好久,老师还是迟迟未到。有些同学已经承不住气了,开始讲话、打闹了。
这时,班长走上讲台让我们做家作。我们纷纷拿出家作,认真的做了起来。突然,坐在我旁边的孙钦涛离开了座位,走到几只净水桶那边,然后把其中一只有水的桶抱了起来,在教室里转起了圈,像耍猴一般,弄得全班同学哭笑不得。
这时,余天翼也走了上去,一脚站在了桶上,做了一个‘金鸡独立的姿势。然后又跳了下来,一屁股坐在了桶上,双手一合,开始‘练功了。孙钦涛也停了下来,和余天翼一起表演——余天翼‘练功,孙钦涛‘护法。两人配合得十分默契。
坐在最后的三个铁哥们——顾新煜、陶孝敬、戎新玉也不甘示弱,他们三人竟然玩起了‘斗尺。只见顾新煜一个‘飞龙在天,陶孝敬的尺子就被弹‘飞了。终于,只剩下戎新玉和顾新煜‘决战了。他们大战了好几个回合,也分不出胜负。眼看戎新玉的的尺子被逼到角落,突然,戎新玉使出他的必杀计‘杀手锏,顾新煜的尺子也被弹‘飞了。戎新玉终于‘打败了顾新煜和陶孝敬,成为最后的‘赢家'……
这节课,同学们玩得很开心,因为老师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