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梦想一次开花的机会
梦想是什么?梦想是蛹在黑暗的茧中对蝴蝶的向往;梦想是种子在阴冷的泥土中对参天大树的期待;梦想是雏鹰在陡峭的悬崖边上对飞翔的渴望美丽的梦想,丰富了我们平淡的人生,而梦想开出的花,成就着我们人生的辉煌因此,拥有梦想的人啊,请给梦想一次开花的机会吧!
有梦想的人生是生机勃勃的,为梦想奋斗的人生是充实快乐的,梦想的种子需要适宜的土壤和气候,更需要充沛的雨水和精心的呵护如果失去了我们的浇灌,美丽的梦想只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变得苍白因此,拥有梦想的人啊,请给梦想一次开花的机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