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自己的梦想
心若在,梦就在。梦之花之所以美丽,是因为在它的背后有一个不怕艰辛不畏艰难地根在努力奋斗,让我们对着
自己大声呼喊:为了梦想,加油!
——题记
一阵柔风拂过大地,一朵圣洁的蒲公英离开了母亲的怀抱,为了梦想,它选择了背井离乡;一滴雨丝飘过天际,一片金黄的树叶离开了枝头,为了梦想,它选择了与泥土混为一体;一声雷鸣响彻云霄,一只雄鹰毅然冲向乌云,为了梦想,它选择了与暴风雨搏斗。一句句叮咛,一声声期盼,为了考上一所好的高中,为了这一梦想的成真,我对自己说,加油!
蓄着陈醋般的酸涩步入初一,节奏的加快,作业的繁多,让我一下子坠入深渊,新的学习环境,新的老师同学,让我一下子迷失了方向,顿时觉得自己像一只蜗牛,身上背着一个重重的壳,让我喘不过气来。作业一次次忘记送交,换来老师责怪的眼神;课堂上同学积极回答问题,而我却因跟不上老师的步伐而默默躲在一角。学习的味道好酸好涩,然而为了梦想,我对自己说,加油!
存着烈酒般的辛辣步入初二,终于适应了环境和老师的我开始了新的学习,然而考试的失利又让我眼前一暗。独自漫步于校园的圆形跑道,不知不觉中天空飘起了雨,我没有跑,没有撑伞,就这样慢慢在雨中
走着,任雨滴砸在脸上,只觉得钻心的疼。脸上湿湿的,不知是雨水还是泪水,顺着脸颊滑入口中,只觉得一股辛辣直刺心中,那股辛辣唤醒了我,为了梦想,我对自己说,加油!
喷着可乐般的热情步入初三,身上的压力似乎更重了,时间也更紧了。每天在“三点一线”间不停地无止境的来往穿梭,操场上少了我们嬉戏玩耍的身影,饭堂中少了我们挤挤嚷嚷的身影,寝室中也少了我们闲聊的身影,一股激情在我们步入初三的那一刻被点燃,课堂上我们积极发言,课堂下我们热烈讨论,同学们互相学习的热情融化了我闭塞的心灵,求知的热情犹如一团火焰在我的心中燃烧。这样的生活虽然苦了点,累了点,但是为了梦想,我对自己说,加油!
在月亮婆婆的欢送下,我进入了甜甜地梦乡,梦中的我和蒲公英、树叶以及雄鹰在深蓝的天空下一起对着全世界高呼,为了自己的梦想,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