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个人物群体作文
我有一个快乐的家庭,这个家庭很温馨。家庭里的成员有爸爸、妈妈,还有很调皮的我。 妈妈有时严厉,有时温和,就讲一讲她严厉的时候吧!有一天,我和妈妈在看电视的时候,我把沙发上的丝带给拽下来了,妈妈看见了就说:“冰冰,我就知道是你拽的,我问你,为什么要拽掉丝带呢?”我心里很害怕,就说:“妈妈,不是我拽的,是它自己掉下来的。”妈妈便说:“钢笔会自己走呀?衣服自己能动啊?”这一下我就害怕了。最后,没办法只好和妈妈吵起来了。吵了一会儿,我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想了想,感觉自己不应该说谎。于是,我便走出房间,对妈妈说:“对不起,丝带是我拽的。”妈妈笑着对我说:“勇敢的承认错误,真是个好孩子,以后应该做一个诚实的好孩子。”
我的爸爸是个严肃的人,我有时候写作业不认真,爸爸就火冒三丈地说:“快点做,写作业不能三心二意的。”我一听到这严厉的声音就赶快做,表现好的时候爸爸还陪我下楼玩或看动画片。看,这就是我的爸爸。
调皮的我就很爱搞小破坏了,家里妈妈收拾整齐的东西,让我弄的很乱,妈妈和爸爸便给我起了一个外号叫捣蛋鬼。
爸爸、妈妈对我严厉,但我心里知道他们是在教我怎样做一个好孩子,我为我自己有一个这么好的家庭而骄傲。妈妈、爸爸你们给我的爱,我一辈子都还不完。如果下辈子上天再给我机会的话,你们还是我的爸爸和妈妈。爸爸、妈妈我要对你们说一声:“我爱你们。” 写一个人物群体作文(二)
我有一群“好朋友”——那就是书店里的书!别看这些书没有生命,但在我的眼里,它们是由血有肉的良师益友。
早晨,我来到一家书店,书店里的书架上摆满了一本又一本的书。突然,从地面传来细微的声音:“你好!你好!”我低下头,仔细地看了看,啊!居然是一张特别小的卡片在对我说话。这张卡片是粉红色的,上面还写着一句话:“可乐!可乐!我最能干!”
“小妹妹,你是来看书的吗?”那张粉红色的卡片对我说,“我的名字叫可乐,我是书店里的管理员,有什么事尽管来找我!”
我想:它那么小,为什么要叫我小妹妹呀?于是我问:“可乐,你这里有什么好看的书呀?我想看一看!”
“我的宝贝,你们快出来呀!有人要来看你们啦!”可乐用上了吃奶的劲,把书店里所有的书都叫了出来,我一看,惊呆了,书店里的书把我围在了中间。
“哎!别把我的腰给摔坏了,那你可要倒霉的啦!”一本厚厚的书摸着它的腰,慢慢地走了出来。我问可乐:“它是谁呀?干嘛对我那么厉害,你倒是管管它吧!我可受不了这样的人!” 没事儿,它是我们书店里的搞笑大王,你让它给你说几句,没准儿,会把你的大牙给笑掉的。“可乐边笑边说。
“好的,那我就随便给你说几句吧!但是我有一个条件,我说了这话你可不要哭!”搞笑大王说,“冬瓜皮,西瓜皮,听了这句话的人耍赖皮。”听了这句话让我哭笑不得,我身体往后一倒“啊!好痛!”我尖叫起来,“是不是你,搞笑大王,你把我的背弄得好痛好痛!’我差点哭了出来。
搞笑大王急忙说:这——这可不是我弄得,我在你的对面,我怎么弄得到你的背呀!真是笑话,要说就说你身后的那位老顽童吧!”
我立刻把脸向后看,是一个脸上长满白胡须的老头儿,我问:“你能讲讲你是介绍什么事物的吗?”老顽童说:“我是教你怎么认识事物,怎么认识字的!”于是我说:“难道你不知道吗?我几年前就听你跟我讲过这些内容了!”老顽童说:“对不起,因为近几年来听我讲故事的小朋友太多了,所以把你给忘了!”我说:“没关系,咱们现在又见面了!”
“朋友,你多少岁啦?读几年级呀?”一个声音这样问我,听起来,好像觉得自己很了不起。
我回答道:“我九岁,读四年级怎么啦?”
这时,它三步并着两步走过来,高兴地对我说:“四年级的学生都喜欢我给他们讲,你听不听?”我说:“好吧我就听一听吧!”
“好美!好美呀!”我禁赞叹起来。
——我看了许多许多的书。
这回,我来到这里,不但扩大了我的知识面,还交了不少的好朋友呢!我很快乐! 当我离开书店的时候,那些书都异口同声地对我说:“再见!欢迎下次再来!”那声音惊天动地。
我向它们说:“再见了朋友们,我下次一定还要来。
就这样,我就和它们分手了。
这就是我的一群好朋友!一群让我的知识变得更多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