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
七(5)班 项枫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在这时间过得飞快的日子里,我长大了。
今年我已经长得只比妈妈矮一点了。以前打篮球很费力,十个球只有一个能送到球框边,现在十个球已有八个能送到球框边,而且还可以投中几个哩!家里的衣服大部分也快退休了,一件件又新又大的衣服上岗了。我已经有80多斤了,一个足球被我轻而易举地就踢到空中,我变强壮了。
我的身体长大了,我的思想也成熟多了。
星期六,我集结了几位小朋友一起玩游戏——警察抓小偷。年龄最小的小朋友总是没抓到我们,项明得意地笑着,还不时去摸小朋友的头,一不小心摸到了他的眼睛。小朋友摔倒了,项明快步跑过去道歉,我在一旁也跟着着急。那个小朋友拿起一块石头,我看见后迅速拉起项明跑,石头没打到项明却打到了我的头上,嘴里还在呻吟着,项明赶紧把我的爸爸叫来,我忍着泪,爸爸把我送到医院包扎后说我长大了,因为我很坚强。
一天放学后回到家里,刚打开作业本就听到响起闷雷声,要下雨了,完了爸妈还在地里扯花生。我拿起两把雨伞就往地里冲,到了地里爸妈接过伞就开始下小雨了。我们三人共打着两把伞回了家,我暗暗觉得我长大了,知道关心父母了。
我长大了,以后我还会更懂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