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到大,发生在我身上的故事,多如繁星,数也数不清。而这些故事也会给你带来一些独特的感受,怎么样?愿意结识我吗?请往下看!
我还是个三国迷,一次,老师让买练习册,我到了书店,一本少年儿童 版的《三国演义》吸引了我,价钱还不贵,才20元一本,我非常非常喜欢那本书。可我的兜里只有够买一本练习册的钱。我是来买练习册的呀?不能买三国。这时我的心里出现了理智和心魔。理智说:你是来买练习册的呀?心魔说:买了就买了呗!明天 再买练习册
呀?我说对呀?今天下午大家不一定都买,明天买也不迟。不买到妈妈那不好交代呀!我犹豫不决,到底听谁的呀?最后我还是我决定买练习册。三国家里不有吗?对付看吧!理智战胜了心魔。我买了练习册。你瞧瞧,我还算够理智的吧!
>这就是我的故事!顽皮中又透着理智,希望 能成为你的好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