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陕西我的家
说起我的家乡陕西,那可是如数家珍,下面我就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陕西的名胜古迹和旅游景点:铜川的玉华宫、宝鸡的法门寺、咸阳的乾陵、渭南的华山、汉中的石门栈道、安康的瀛湖、商洛的柞水溶洞、延安的革命纪念馆、榆林的二郎山、临潼的兵马俑……
省会西安更是个聚宝盆。每天上学放学经过的钟楼鼓楼可是我们西安的地标建筑呢。星期天爸爸带我上城墙租了一辆自行车,顺着城墙绕一圈,城里的所有繁华美景尽收眼底,春天,青龙寺的樱花开了,我带着胡老师介绍我读的课外书:《科学的发现》,坐在樱花树下看书时还能闻到空气中阵阵飘来的花香。夏天,到大雁塔看音乐喷泉,看完之后,再到大唐芙蓉园看水幕电影。秋天,去汉城湖散散步,划划船。深秋再去杜陵看银杏,满满一地的金灿灿一眼望不到边际。冬天下雪了,去浐灞湿地公园堆一个像我一样高的雪人。
在家做个好孩子,帮妈妈洗衣服做饭扫地拖地,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在学校帮学习不好的同学讲解习题,帮力所能及的忙,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做一个有道德的人,有爱心、有责任心、保护大自然、爱护动物、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将来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为建设我们美丽、和谐、富裕的陕西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