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梦
中国梦,就是中华民族的复兴之梦,是十三亿中华儿女共同拥有的伟大梦想。历史的点点滴滴如散落在偌大沙滩上的沙石贝壳,也如放映在电影院的影片一样,历历在目。
中华名族,历来是一个勇敢追逐梦想的民族,历朝历代的仁人志士,怀抱伟大梦想,不断奋斗,创造了数千年的辉煌历史,创造了博大精深的灿烂文明。从四大发明到五大奇迹,从造纸术的改进到赵州桥的建造,从大唐西域记到郑和下西洋,再看现代的成就:第一个登上月球的中国人,到珠穆拉玛峰插上第一面五星红旗;从外交的建立,到台湾的解放;飞机的生产多销到改革开放。历史的长河一一记录着中华民族是怎样强起来的。
虽说我没有更加伟大的目标和魄力,我的现实就是我是一名中国人,就应该有所担当,虽说这任重而道远,只要我们共同努力,一定就 会实现。
在我的梦里,不知碰巧还是真实地,完成了我的梦想,中华民族复兴了。上帝给了我们一颗会飞的心,一个会梦想的大脑,于是让我们都拥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带我们在自己人生辽阔的天空自由地飞翔。
梦想照亮人生,梦想改变现实,梦想创造历史。梦在前方,路在脚下。有梦想就有希望。愿我的中国梦与大家的终能在未来的某一天实现。